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先赔偿,其他的后面再看,他们不敢骗我的。”

沈涵将手里的一个牛皮文件袋递给季长峰,“走吧,我送你回家。我跟你说你今天闹了这么一出,我敢打赌赵琦已经知道了,你猜他会怎么想?”

“我管他怎么想。”

季长峰哼了一声,嘴唇一撇,“涵哥,我也老实跟你说吧,这事儿在我心里还没过去呢,也可能一辈子都过不去了!”

“不至于吧?”

沈涵闻言一愣,抬起头看着季长峰,“那你要怎么样才能让这事儿过去,你是要把赵琦弄死呢,还是要把他弄进监狱,还是让他身败名裂?”

“不知道,我现在还没想好。不过,我绝对不会就这么放弃了,不管他家有多大的势力,这个仇一定要报的!”

季长峰摇摇头,迎着沈涵的目光,“这关系到我一辈子的修行,念头不通达的话,这辈子都局限在现在的境界了。”

“不过,这些事情跟你说了你也不明白的,反正我就是不能放过他!”

“赵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沈涵叹了口气,不过,跟季长峰接触了这么长时间也知道这家伙的脾气,也只能由得他去了。

“我知道,所以,就算是他们知道是我做的,也拿我没办法!”

季长峰冷哼一声,眼睛里闪过一抹寒光。

“行了,这些事情你别跟我说了。”

沈涵头疼不已,这种状况下自然不好跟季长峰进行深入交谈。

不过,有件事情还得提醒一下姬长峰,这小子若是把他被赵琦陷害的事情到处宣扬,到时候对某些部门来说就是个大麻烦一个。

尤其是季长峰现在进入了方楠的视线,方楠在私事上面有事相求,公事上也可以利用季长峰在权力场上发起进攻。

总之,这是一个隐患。

“对了,长峰,之前你可是答应过我的,恢复学籍,其他的事情先放一放!”

“放心吧,涵哥,我知道怎么做的。”

季长峰点点头,“我只会针对那些设局害我的人,一个一个地来,谁都不会放过!”

沈涵闻言一愣,脸上露出一丝苦笑,“长峰,你这是要在去京都之前,把白沙掀个底朝天吗?”

“没有啊,谁说我要去京都了?”

季长峰笑了,摇摇头,“我不会去京都的,我从来就不是一个逃跑的人。”

沈涵一呆,心里暗暗叹了口气。

第二天一上班,季长峰还没走进医院大厅,何颖就冲了出来,“季长峰,你没事吧?”

“没事啊,怎么了?”

季长峰闻言一愣,“我就是进去坐了几个小时,十二点多就回来了啊。”

“啊,那谭冲说他听到你在的那个审讯室惨叫连连?”

何颖疑惑地打量了季长峰一番,没发现什么伤口,这才松了一口气,“那你出来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害得人家担心了一晚上。”

“不好意思,我忘了。”

季长峰笑了笑,“不说了,我去把屋里的卫生收拾一下。”

看着季长峰的背影,何颖咬了咬嘴唇,这个家伙难道真不明白自己对他的情谊?

昨晚上的聚会不欢而散,但是,何颖还是收获了很多,都是跟季长峰这个师弟有关的信息。

不过,她是绝对不相信季长峰是见色起意,干得出强奸这种事情来的人。

搞完卫生,季长峰换上衣服,病人就来了。

吃药的开药方,针灸的动手术,季长峰忙得一塌糊涂,一直忙到十一点半,才把上午的病人看完,不是病人来得少,而是现在诊病的速度快了一倍不止。

季长峰喝了口茶,正准备去找李皮请半天假,今天下午要去学校办理学籍,房门推开了,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眼镜男走了进来。

“季医生,你好,我是方楠的老公权辰,她说昨天已经跟你约好时间了。”

眼镜男微笑着向季长峰伸出手。

“权先生,你好。”

季长峰点点头,跟权辰握了握手,事实上昨天方楠也只是说她老公今天来看病,其他的一概没说,职业年龄之类的信息一个字没说,甚至名字都没提。

“方楠跟你说了情况了吧?”

权辰坐下,抬起头看着季长峰。

“没有,就连你的名字都没说,只说让我来找你看病。”

季长峰笑了笑,“左手。”

“我去医院里检查过,医生说精子的活跃性不足,吃了几年的进口药,没有任何效果,我怀疑这病治不了啦,这辈子怕是要不了孩子啦。”

权辰喟然叹息一声。

“不,不,权先生,你错了。”

季长峰笑了,摇摇头,食指往权辰的手腕上一搭,“世界万物相生相克,此乃自然天道,这世上没有治不了的病,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治病的人罢了。”

“哦,这么说,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咯?”

权辰闻言大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