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他人都傻眼了,这小子被两个大汉抓住了双臂,居然还能飞出一腿,一脚踢在丁明的脖子上,将他踢飞出去。

这他妈得要多大的力量啊!

“你们两个白痴没吃晚饭呢。”

胖子见状怒了,疾步冲了过来,一脚重重地踹向季长峰的小腹,这家伙壮得像头公牛手臂粗得跟颗大树一样,双腿自然就更壮了,这一脚若是踹实了,季长峰就算是不死都要在医院里住上几个月了。

“胖子,这是你自己找死!”

季长峰冷笑一声,双臂用力一振一抖,左右手同时抡起两人对着胖子砸了下去,看这架势,这几个人跟丁明没少做这种坏事,正好趁着今天这个机会教训一下他们。

而且,这几个人敢这么对付自己显然是早已经把室内的监控关闭了,不可能傻乎乎地录制他们自己的违法证据。

如此机会,怎能不抓住?

此时,胖子一脚踢出,只能眼睁睁地四条大腿一左一右同时砸过来,他能做的就只有惨叫一声。

惨叫连连中,季长峰扑了过去……

丁明傻了,眼睁睁地看着季长峰像个疯子一样地跟三个同事打成一团,这,这是怎么了,这个季长峰怎么变成这样了?

别的不说,他怎么会一下子变得这么能打了?

这家伙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了!

这个念头一闪而逝,然后丁明就看见三个同事已经昏过去了,季长峰阴沉着脸向自己走过来。

“季长峰,你别乱来,这,这,这里是派出所,房间里有监控的。”

丁明下意识地往退。

“是嘛,这里有摄像头的话他们还敢这么打我?”

季长峰笑了,扬手一巴掌扇了过去。

“啪”的一声,丁明只觉得脸颊一股钻心地疼,不由自主地张开嘴,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

“你,你……”

丁明怒了,不过,话还没说出口,又是一巴掌扇了过来……

等到丁明两边脸颊肿地跟猪头一样的时候,季长峰一巴掌扇在自己脸上,然后脚下一个踉跄,一头栽倒在地。

看到这一幕,丁明傻眼了,正想要说话,却见季长峰从身上掏出手机,翻到一个号码拨了过去,“涵哥,我不行了,快要被打死了!”

“什么,长峰,你在哪里?”

话筒里响起一声怒吼。

“涵哥,我,我,我在……”

季长峰刚说完地址,脑袋一歪就昏厥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丁明傻眼了,试探着地喊了一句,一边踢了过去,“季长峰……”

没有回应,丁明鼓起勇气,走过去轻轻踢了季长峰一脚,房门被重重地撞开了,几个警察愕然地看着丁明正用力地踢昏厥过去的季长峰。

“所长,我,我……”

丁明傻眼了,张开嘴想要辩解一下,看着所长眼里的寒光,一句话也说出来,还怎么分辨呢,季长峰已经昏过去了,难道自己告诉他们是季长峰一个人发狂了一样把自己四个人狠揍了一顿,然后很光棍地昏过去了?

不过,麻烦显然还不止这些。

就在派出所这边忙着处理善后的时候,区公安局的领导陪着一个年轻人来了。

年轻人自然是沈涵了。

接到季长峰的电话之后,沈涵真的被吓了一大跳,立即就一个电话把区公安局的领导

“人呢,人呢,你们不是把季长峰毁尸灭迹了吧?”

沈涵的眉头一皱,回头看着身后的中年男人,“季长峰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爸就在旁边,这件事情怎么处理你看着办。”

他的话还没说完,手机就响了。

沈涵掏出手机,转身出去接电话了。

季长峰睁开了眼,眉头一皱,对于医院里这股子消毒水的味道很有些不喜欢。

“小子,有前途!”

器灵对季长峰的表演大赞,“老夫不过是略加点拨一下,你小子居然可以临场发挥到这样的水平,你真是天才!”

“过奖,过奖。”

季长峰在心里得意地笑了,“不过,这真气不行呀,才使了这么一会儿就力竭昏厥,那若是在跟人打架的时候昏了,岂不是自己找死?”

“所以,你要好好修炼呀。”

器灵得意地笑了,“还有,你就不怕别人报复你?”

“既然要报仇雪恨,哪能前怕狼后怕虎的?”

季长峰哼了一声,“再说了,沈涵怎么可能任由别人欺负我,他还想利用我的医术帮他建立一个强大的关系网呢。”

就在季长峰醒过来的同时,沈涵的电话打完了。

“沈涵,刚刚问清楚了他们已经把人送到医院去了……”

中年人腆着脸凑了过来,详细地汇报了情况。

“合着你们欺负我年纪小,想怎么忽悠就怎么忽悠?”

沈涵脸色一沉,“监控镜头呢?”

“监控镜头前几天坏了,还没来得及维修。”

中年人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沈涵,你看这件事情能不能让他们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