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季长峰的手上。

每个人都想知道季长峰这张底牌是什么,只要不是黑桃4,今晚上的牌局就结束了,相对来说,赵琦的赢面大得太多了。

本来如果姬长峰不梭哈的话,说不定还能留点本钱再来一局。

可他愣是非要在赢面不大的情况下,梭哈了!

这是信心十足呢,还是自暴自弃呢?

“我可不觉得你运气好,一直被我压着打来的。你如果不这么冲动的话,说不定我们还有机会再玩下一局。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去借钱的。对了,你可以找涵少嘛,只要涵少一句话,我马上就可以再拿两百万给你。”

赵琦笑了,他倒并不是很迫切地想知道结果,猫抓到老鼠之后通常不会马上吃掉,而是要先戏耍玩弄一番,将老鼠吓得肝胆俱裂,再好好地享受美味。

“长峰,我看你今天的手风不好,还是改天吧。”

沈涵叹了口气,季长峰这家伙在牌桌上性子这么冲动,给他再多的钱那也是白给,简直就是给赵琦送钱!

“不急,说不定我的底牌就是一张黑桃4呢?”

季长峰笑了笑,看着赵琦,“赵公子,我这个人别的没有,就是有胆子搏一把,赢了会所嫩模,输了工地干活!”

“不过,我相信老天爷不会对我这样的好人这么残忍的。”

说罢,季长峰的手指头一夹,微微一用力,底牌就被他掀开放在桌上!

杜兴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季长峰的手,当看到是一张黑桃4的时候,忍不住高呼一声,“好,好,好!”

看到是一张黑桃4,沈涵也暗暗松了一口气,“长峰,你小子真的是运气好啊!”

“继续,继续。对了,你不会赢了就不想玩了,刚刚还说胆子大,运气好啊。”

赵琦很有风度地摆摆手,一把牌就输了一百一十万,虽然不少,但是在赵公子眼里绝对不多。

“好,好,赵公子愿意给我送钱,傻子才会拒绝呢。”

季长峰哈哈一笑,“我今天的运气好哦,四条都能拿到的呢,赵公子真的要给我送钱?”

“钱,我多的是啊,就看你有没有本事从我这里拿走了,我就不相信你的运气会这么好。”

赵琦哈哈大笑,“发牌,发牌。”

一如赵琦预料的那样,第二局,季长峰的手气不太好了,跟到地三张就弃牌了。

到后来,季长峰甚至在第二张就弃牌,让赵琦很郁闷。

不过,有时候,季长峰会在牌好的时候猛加注,赵琦气不过就跟,一把牌输了两百万。

总体来说,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面,季长峰有时候偷鸡,有时候扮猪吃虎,各种手段层出不穷,愣是将赵琦打得没有了脾气。

看着这一幕幕,沈涵激动不已,他没想到季长峰针灸术厉害也就算了,连玩牌都是这么厉害,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让他大开眼界。

牌局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季长峰实在是有点累了,沈涵也提出告辞,牌局才结束。

清理战果,季长峰除了还账以外,还净赚了二百六十五万。

当然,这二百六十五万赵琦是转账到季长峰的银行卡里的。

“赵公子,谢谢,你的大方我会铭记在心。”

扬了扬手机,季长峰对赵琦呵呵一笑,转身跟在沈涵的身后走出了会所。

“长峰,是不是该给我第三次针灸了?”

沈涵摸出一颗烟递给季长峰。

“时间差不多了。”

季长峰点燃香烟吸了一口,“明天吧,过两天我就要上班了。”

“好,那我明天派车来接你。”

沈涵点点头,“不说了,你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见。”

看着沈涵的车走了,季长峰将烟头一扔,“老杜,走啦,送我回去。”

“长峰,你变了,真的变了。”

杜兴看着季长峰叹了口气。

“行了,你已经说过几次了。”

季长峰拉开车门上了车,“以后千万不要再跟人打牌了,今天晚上打这几个小时的牌,我的脑袋现在都是晕乎乎的。”

关上车门,脑袋向后一靠,“对了,去找个取款机给你把钱转过去。”

“什么钱,我不要!”

杜兴笑了笑,“真当我是兄弟的,就不要再提找个事儿,你帮我解决了大麻烦,要不是你,我现在肯定躺医院了。”

“再说了,这钱是你赢了赵琦的,也帮我还了一百二十万给赵琦,这样吧,你放在箱子里的十五万给我就行了,大晚上你带这么多现金去出租房里不安全。”

季长峰见杜兴铁了心地不要,也只好作罢,“好吧,我们兄弟就不跟你客气了,你要是这几天没事就去给我看看房子,我想在白沙买套房子,还是住自己家里舒服。”

“行,这事儿就交给我了。”

杜兴嘿嘿一笑,迅速发动汽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