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你是不是要给陈怡打个电话?”

杜兴停了车,看了一眼季长峰,“要不要这么绝情啊,分手之后还可以做朋友的嘛。”

“你觉得男女之间真的存在所谓纯洁的友情?”

季长峰回头看了一眼杜兴,叹了口气,“既然分手了,那就彻底一点吧,藕断丝连对谁都不好。”

“而且,我跟她之间的门第差距太大了,不会有结果的。”

“狗屁的门第差距!”

杜兴用力吐了口唾沫,“长峰,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别人觉得你出身卑微,那你就自己创立豪门呀!”

“哪个家族天生就是豪门的,还不是通过一代一代地打江山积累下来的?”

他的声音一顿,目光灼灼地看着季长峰,“兄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说罢,一踩油门,汽车一溜烟地消失在夜幕中。

看着汽车消失的方向,季长峰耸立良久。

第二天一早,季长峰刚晨练回来,沈涵的电话就来了。

“长峰,起来了吧,你住哪儿呢,给我发个位置。”

“好,我马上给你发过去。”

将地址发给沈涵之后,季长峰就匆匆地冲进了浴室,这会儿正浑身大汗淋淋,不洗个澡的话浑身不舒服,还怎么给沈涵做针灸。

杜兴说自己变了,那肯定是变了,季长峰看着镜子里自己身躯,以前自己可没这么讲究,身上出点汗就浑身不舒服。

这应该是修炼的原因了。

“器灵,器灵。”

季长峰在心里呼唤器灵,不过,始终没有得到回应,看来那家伙昨晚上也累着了,陷入沉睡了。

刚穿上衣服,敲门声就响了,季长峰拉开门就看见沈涵穿着笔挺的西装站在门口,“兄弟,昨儿晚上忘记跟你说个事儿了,昨天我好像行走超过一个小时了。”

“那你有什么不良反应了没有?”

季长峰笑了,拉上拉链,抓起手机塞进口袋,“涵哥,切不可讳疾忌医啊。”

“不良反应倒是没有,不过裤裆里那玩意儿早上起来跟钢筋一样的,痛苦死了。”

沈涵咧嘴一笑,“长峰,真要等那么长时间嘛。”

“那当然了,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呢。”

季长峰点点头,起步往外走去,“还有,你那玩意儿跟钢筋一样,其实是我的功劳,要不然你以为你那玩意儿恢复得这么快呢。”

“现在提升你潜能的时候,如果你早早地破戒了,以后成送报纸的就别怨我没提醒你。”

“明白,谢谢。”

沈涵呵呵一笑,“走吧,昨晚上你小子大赚了一笔,今天请我吃早餐不过份吧?”

“不过份,应该的。”

季长峰笑了笑,点点头。

吃了早餐,两人匆匆赶往沈涵家。

“想不到这路边小店的早餐还很不错。”

打了个饱嗝,沈涵发动汽车,看了一眼季长峰,笑道,“对了,你师父还没回来吧,你一个人给我针灸有信心了?”

“是啊,师父都指导我很多次了,这种针灸手术并不难。”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胡说八道起来,沈涵是个聪明人他应该知道是自己给他针灸的,至于他老子沈晨峰应该是相信针灸的是师父林为民。

“对了,这次可以不让我睡觉了吧?”

沈涵转动方向盘,“我想跟你学一手。对了,你让我睡觉用的是什么手段针刺在什么地方?”

“你就是看了也没用。”

季长峰笑了,“别说你了,就是那些中医老专家知道了穴位也没用,你以为就是简单地刺一根银针进去就够了,各个穴位下针的力度不同,角度不一样,缓急不同等等,总之这里面的学问多着呢。”

“要是看一遍就会的话,岂不是医生多如狗,专家遍地走?”

“也是这个道理。”

沈涵笑了笑,“钱友平也是这么说的,他听说我站起来了,还特意跑到我家里来看望我了!他问了我很多问题,他是不相信只凭针灸就能够让我站起来。”

“哦,这个钱友平有意思啊。他不能做到,并不表示别人不能做到啊?”

季长峰笑了,摸出一颗烟点上,“我师父说过,这个钱友平的针灸技术还是很厉害的。”

“厉害个屁,他扎了我一个多月没有任何起色。”

沈涵嘴唇一撇,“而且,那还是刚出车祸不久,按你的说法那时候找你去的话,我这会儿都能参加马拉松比赛了。”

“那只能说他在治疗瘫痪这个类型的病没有建树而已,不能说他医术不行。”

季长峰呵呵一笑,这还没去京都呢,就得罪了一位中医大拿,这他妈还怎么混啊?

“很明显那老家伙是嫉妒你,不相信你的医术。这很正常,不遭人妒是庸才嘛。”

沈涵摇摇头,“不过,老家伙的确很有名气,他还是服务首长们的医疗小组成员之一呢,他没治好我,却让你治好了,他心里怎么会服气?”

“而且,你大学还没毕业,他就更加不能接受了。”

“我就是想好好当个医生而已。”

季长峰叹息一声,“看来京都那边的情况不比白沙好多少啊。”

“废话,京都比白沙复杂了很多倍。”

沈涵笑了。

“那你还让我去京都混?”

季长峰一愣。

“长峰,男子汉大丈夫做事当然是越难越好,这样才会更有成就感。”

沈涵笑了,“就好像你治好了我,钱友平却不行。”

“嗯,是这理。”

季长峰点点头,“我相信我可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