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女服务员明显不怎么玩牌,洗牌的动作很生硬,尽管她的动作很慢,但是,她依照季长峰告诉她的操作顺序,小心心翼翼地洗牌,压着牌桌来洗牌,这样就不用担心别人看到牌了。

“好了,发牌吧。”

扔出一沓百元大钞做底,赵琦清了清喉咙,向女服务员勾勾手指头。

第一张牌是底牌,赵琦抓起底牌看了一眼,是一张红桃6,抬起头看向坐在对面的季长峰,不由得一愣,这小子居然没看底牌。

这样意味着季长峰下注的话,他跟注的话就要多付一倍的筹码。

第二张牌又发了下来,赵琦拿到一张黑桃5,季长峰的第二张牌是红桃4。

赵琦说话。

“二万块吧。”

赵琦拿起二沓钞票一扔,看着季长峰,“先看看手风再说嘛。”

“跟。”

季长峰的手指头敲了敲桌子,扔出一捆钞票,器灵已经看穿了赵琦的底牌是一张红桃5,不仅仅是这一张,后面的扑克牌数字都知道了。

如果两人一直怼下去的话,这一局牌赵琦要拿到三张5带一对6,自己会拿到的是四张4。

第三张牌发下来,赵琦的是一张红桃5,季长峰拿到的是方块4。

从牌面看赵琦一对5,季长峰是一对四。

“季长峰,看来还是我的运气好一点啊。”

赵琦呵呵一笑,说着数出十沓钞票扔在桌子中央,“十万吧,一对5至少也值个十万嘛。不过,你连牌都不看就要一直跟下去啊?”

“当然了,你只要五万就能跟了。”

“跟,当然要跟下去了,这才是第三张牌啊。”

季长峰笑了,扔出五沓钞票,“有赌不为输嘛。”

“好,有魄力,我就喜欢跟你这样的人打牌!”

赵琦哈哈大笑起来,搓搓手,吩咐发牌。

第四张牌发下来了,赵琦拿到一张6,季长峰拿到一张黑桃梅花5。

牌面来看,赵琦是一对5一张6,季长峰是一对4一张5。

“季长峰,看起来你今天的运气不好啊。我这一路碾压你呀,我都有些不忍心加注啦。不过,这样的牌不加注天理难容,二十万。”

赵琦得意起来,果然一万块的底玩起来就快多了,这可是季长峰自己要求的,是你自己要求速死,怨不得本公子。

“赵公子,果然是大手笔啊,就一对5居然这么加注。”

沈涵笑了,摇摇头,显然赵琦就是在利用自己的资金雄厚,而季长峰的资金少得多的优势,摆明了就是要把季长峰耗死!

也就是说,季长峰不能有任何失误,否则的话,按照赵琦这样加注下去,季长峰那几十万一把牌就输光了。

这是真正的一局定输赢啊。

“涵少,让你见笑了,高兴,高兴啊。”

赵琦得意地笑了。

“跟,就跟你赌这一把了。”

季长峰咬咬牙,打开密码箱取出十沓钞票推到桌子中间,总共才六十五万的资金,这倒第四张牌就已已经拿出十七万了。

如果不是有器灵能看穿底牌,今天就真的死定了!

第一局只是赵琦在投石问路,第二把牌他肯定要加注了。

“差不多吧,你那点钱第二把牌差不多就可以散场啦。”

赵琦笑了,勾勾手指,“发最后一张牌吧。”

第五张牌发下来,赵琦拿到了一张6,他的牌面是两对一对5,一对6。季长峰拿到一张4,牌面就是三张4,一张5。

从牌面来看,季长峰的三条大过赵琦的两对。

“赵公子,风水轮流转啊,这张5来错地方了啊,要不然你就一直大过我了。”

季长峰大笑起来,声音很有些嚣张跋扈,让人听了都忍不住想抽他,“这样吧,我梭哈了!”

说罢,一沓一沓地将钞票从密码箱里拿出来。

刚刚已经拿出了十七万,只剩下还有三十八万了。

“这是我所有的钱了,三十八万,你要跟的话就是七十六万。”

季长峰呵呵一笑,挑衅地看着赵琦,“赵公子,你不敢了吗?”

“怎么,偷鸡偷到本公子头上了?做梦去吧,跟。”

赵琦冷笑一声,心道老子还想加码的呢,是你自己找死,你丫的三张4带一张6,除非你的底牌是一张4,否则的话,今天的赌局到此为止了。

自己是三条5带一对6,胜过季长峰的几率太大了。

“本公子的底牌是红桃6,最终的牌面是三条5带一对6。”

赵琦得意地看着季长峰,“杜兴,等着本公子去你家收账吧。”

“赵公子,我都还没看底牌呢,说不定我的底牌是黑桃4呢?”

季长峰呵呵一笑,“你知道的,我的运气很好的。”

说罢,搓了搓手,捻起底牌的一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