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徒两人小酌起来。

林为民的心情极好,一会儿聊起他年轻学医的事情,一会儿又说起了他年轻追求闫莉的事情,林涓不仅饭量大了,笑容也多了不少。

季长峰猜测应该是师父告诉小师妹,自己要给她治腿了,对于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来说,到哪里都成为别人讨论的话题不是坏事,但是,对于一个瘸腿的漂亮女孩来说,那就不是好事了。

“师父,昨天沈涵请我吃饭了,还跟我说了你跟钱友平较量的事情。”

季长峰拿起酒瓶一边给师父倒酒,一边说道,“那个钱友平针灸的水平很高吗?”

“什么水平高呀,也没见他治好沈涵。”

闫莉很不屑地撇了撇嘴,“我们家长峰一出手就让沈涵的下半身有了知觉,他也好意思自称针灸专家?”

“小莉,别说了。”

林为民摸了摸鼻子,“长峰,国内中医界要论针灸技术的话钱友平可以列前三,所以,我的确是技不如人啊。”

“师父,他那是靠经验积累,针灸这是靠天赋的,你的天赋肯定比他强,你比他年轻这么多水平却不差多少。”

季长峰嘿嘿一笑,“当然,我的天赋更高。对了,师父,你今晚上这么高兴,是不是要升官了?”

“我就说了,瞒不过长峰这孩子的。”

闫莉笑了笑,“长峰,今天组织上找你师父谈话了,有意让他来担任学校的校长,任命文件大概要过了春节才宣布了。”

她的声音一顿,端起酒杯,“长峰,你师父这次能进步多亏了你,师娘谢谢你。”

“师娘,别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季长峰端起酒杯,“还是我敬你们吧,没有师父的话,我也不会有这种机会。师父,师娘,谢谢你们。”

说罢,仰起脖子一饮而尽,然后将酒杯一顿,“小师妹的腿等过了春节之后,我再好好地给她疏通经脉,然后开几幅药调理调理应该就能恢复正常走路了。”

“哐当”一声响起,却是闫莉手里的酒杯掉在桌上,“长峰,你是说真的吗,涓儿已经这样有十多年了。”

“没为题,师娘,沈涵瘫痪了一年多都能站起来,小师妹也能够正常走路,只是某些经络堵塞罢了,只要疏通了经络,再加以按摩就能够恢复原状。”

季长峰笑了笑,“当然了,做起来肯定比说起来要难一点,不过,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的。”

“长峰,谢谢你。”

闫莉激动得涕泪横流,想让季长峰出手帮女儿治病,她一直都没有说出口,因为季长峰正全身心帮沈涵治病呢,没想到这孩子今天主动提出来了。

“师娘,一家人怎么这么见外呢。”

季长峰嘿嘿一笑,夹了个鸡腿放在林涓的碗里,“小师妹,放心吧,我一定让你跑起来。”

“谢谢哥哥。”

林涓嘿嘿一笑,“那我以后可以打蓝球吗?”

“你一个人可以,我可以陪你打。不过,你可以跑步呀。不要担心,有哥哥在身边就能保护你。”

季长峰摸了摸她的脑袋,抬起头看着林为民,“对了,师父,明天我们去给沈涵施针吧,然后观察一天我就准备回家过春节了。”

“好,今晚上就别回去了,明天一早我们一起过去。”

林为民点点头,端起酒杯抿了一口,“长峰,你的学籍问题可以解决,不过……”

“师父,我明白的,知足者常乐,能够正常毕业我就很满意了。”

季长峰笑了笑。

“你想多了,你不复仇,那个赵琦也不会放过你的。”

器灵的声音响起,“之前你不过是个被开除的学生,对他没有任何威胁自然不在意。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你治好了沈涵之后就出名了。不过,你越出名对赵琦的威胁就越大。”

“那怎么办?”

季长峰在心里问道,“总不能我要去弄死他吧?”

“斩草就要除根!”

器灵冷笑一声,“不过,以你现在的实力来说的确是有点难。所以,小子,多花点时间修炼吧。”

“是呀,是要好好修炼了。”

季长峰在心里回应道。

看到季长峰不说话,林为民叹了口气,“长峰,赵家的影响力太大了,而且,这个事情牵涉到的部门,牵涉到的人太多。”

“师父,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季长峰笑了笑,“所以,我在考虑沈涵他建议。”

“哦,他说什么了?”

林为民好奇地问。

“他说我最好去京都发展。”

季长峰呵呵一笑,夹起一块牛肉塞进嘴里大嚼起来。

“我支持。”

闫莉两眼一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