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那你准备哪天给我扎针?”

几杯酒下肚,沈涵就非常期待地看着季长峰,“对了,提前几天扎针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影响是肯定有的,不过,问题不大。”

季长峰叹了口气,“既然时间对你这么重要,那就只能后续再进行药物调理了。放心吧,不会影响到你的身体。”

“具体时间我要问一下我师父再决定了。”

“行了,长峰,在哥哥我面前就不用装了!”

沈涵笑了,摇摇头,“不错,你师父是有名的中医,但是论到针灸术他还是比不上京城的钱友平的。钱友平给我扎了一个多月的针都没效果,你师父能比他厉害这么多?”

他的声音一顿,笑道,“三年前,你师父和钱友平曾经有一场公平的比赛,针灸方面的,最终还是钱友平技高一筹啊。”

“哦,还有这么一回事?”

季长峰闻言一愣,沈涵是个聪明人,他应该是看出来什么。

“废话,这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少。”

沈涵呵呵一笑,“放心吧,我对你们师徒之间的那些事没任何兴趣,只要我能够康复站起来,我才不关心你们师徒的那些事。”

“如果你师父真有把握的话,他怎么可能让你来动手,我可不是普通的病人,我老子那是管着大大小小的官帽子呢。”

他的声音一顿,“对了,我说的那事儿你要认真考虑。白沙这地方还是太小了,就凭你把我治好的医术,你在京都有赚不完的钱等着你呢。”

“别的不说,就凭你让男人雄风再起的那一手针灸术,你就会成为最受欢迎的人!”

尼玛,老子什么时候变成了电线柱子上的那种老军医了?

季长峰心里哭笑不得,“好吧,我回去一定好好考虑考虑。”

“这一点我很赞同那个臭小子,你就应该去更大的地方。”

器灵的声音响了起来,“接触更多的疑难杂症,这样才有晋阶的动力嘛。而且,你也需要赚钱了,发现自己食量大增了吧?”

“对呀,对呀,这段时间饭量大增,似乎永远都吃不饱一样的。”

“废话,你已经晋阶了,身体需要更多的能量支撑,这还好呢,等以后你的境界更高的话,一般的食物是满足不了你身体的需要了。”

“啊,那怎么办?”

季长峰傻眼了。

“那些先不用去考虑,你要再晋阶还早呢。”

器灵打了个哈欠,“不说了,我困了去睡会儿。”

吃过晚饭,沈涵提议去嗨皮一下,季长峰婉言谢绝了。

回到家,季长峰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事情已经解决了自己能够正常拿到毕业证了,听着老妈的欢呼声,季长峰有点想哭。

星期三是林为民来医院上班的日子,不过,他并没有来上班,所有五十个病人都是季长峰一个人看完的,很简单,病人们不愿意去看其他的医生。

这让季长峰激动自豪之余,累得跟狗一样,因为他诊病的时间相对来说要长一点,最难受的是饿!

是的,是饿,太饿了。

季长峰并不是没吃饱,相反,早餐他自己煮了半斤面条,四个鸡蛋,总之,是三四个人的分量他一个人吃了。

然而,只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他就饿了。

中午特意去吃了一顿油水极足的午餐,然而,才到四点又饿了。

看完了最后一个病人,已经是四点半了,季长峰正想着要不要提前下班去吃饭,手机响了,电话是林为民打来的。

“长峰,晚上来家里吃饭,陪我喝两杯。”

电话一接通,林为民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似乎心情不错,似乎遇到了什么好事。

“好的,师父,我马上过去。”

挂了电话,季长峰匆匆地脱下工作服就往外走,没办法,饿呀,太饿了。

“师娘,我饿了。”

寒暄了几句,季长峰看着桌上丰盛的美味佳肴,很不客气地走过去捻了个鸡腿塞进嘴里大嚼起来。

“你这孩子,洗手了嘛。”

闫莉亲昵地瞪了季长峰一眼,心里却很高兴,这意味着季长峰不把他自己当外人呢。

“没关系,我今天没去上班他一个人提前忙了,饿也死政策的。”

林为民呵呵一笑,“我去拿瓶好酒出来,长峰,你先吃点东西垫一垫。”

“师父,我不会客气的。”

季长峰嘿嘿一笑,看着闫莉,“对了,师娘,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最近饭量极大,家里的饭菜够不够啊。”

“放心,饿不了你。”

闫莉笑了,“尽管放开肚皮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