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娘也支持?”

季长峰一愣,抬起头看和闫莉,“师娘,我要是去京城的话,就不方便照顾小师妹的腿了。”

“没关系,涓儿能够正常走路之后,我就让她回京城去念书了,反正她也要回京城参加高考的。”

闫莉嫣然一笑,“到时候,我也要回京城去工作了。”

从白沙市政府调到京城去工作,还是公务员,这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就算是师父当了校长,应该也没有这个能耐的。

看着季长峰疑惑的表情,闫莉笑了,“长峰,涓儿她外公也算个不大的领导。”

“长峰,你离开白沙也好。”

林为民叹息一声,“赵琦不过是个二世祖罢了,离开江南省他屁都不是。而且,京城那边的舞台更大,你将来的发展会更好。”

“师父,我也是这么想的。”

季长峰点点头,“不过,我放心不下我妈妈,如果留在江南省的话,我一个月还可以回去看望她一次。如果去了京城的话,就没这么方便了。”

“现在有飞机嘛,也就几个小时的事。”

闫莉笑道,“对了,长峰,你有驾照没有,没有驾照的话就要抓紧时间去考个驾照了。”

“师娘提醒得对,是要去考个驾照了。”

季长峰点点头。

聊着聊着,林为民又跟季长峰聊到了医理,两人边喝边聊两瓶茅台很快就干掉了。

第二天一早,季长峰起来就想起还没通知沈涵呢,立即拨通了沈涵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

“长峰,是不是今天要动手术了?”

电话一接通,沈涵激动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涵哥,能不能不要这么聪明啊,让我有点成就感嘛。”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对着话筒笑道,“我跟师父约好了就在今天动手术吧。”

“那好,我一会儿派车去接你们,你在哪儿?”

“就去我师父家里接好了,你就不用过来了。”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对了,还是跟上次一样的,准备好一样的药汤备用。对了,涵哥,你家里有没有人参?”

“有,那玩意儿还有几颗呢,有用嘛?”

“有用啊,弄一根出来给我炖上一只老母鸡,现在就炖,一会儿给你施针的时候我要补充体力。”

季长峰毫不客气地提要求,让林为民听得目瞪口呆。

“好,我马上让人去炖鸡。”

话筒里响起沈涵兴奋的声音,“长峰,这才对嘛,自己兄弟不要客气,何况今天要辛苦你了。”

“长峰,你这是不是过火了?”

林为民眉头一皱,“人家虽然有求于你,但是,你也不能这样拿捏他吧。”

“师父,这你就不懂了吧。”

季长峰摇摇头,“我这个时候跟他提要求,就是在告诉他没有别的要求,要不然的话,这么大一个人情他会心里不安的。”

“也对,你说的有道理。”

林为民点点头,“行了,你喝杯茶,我去看看涓儿的作业写得怎么样了,今年你师娘坚持要回京城去过春节,得督促涓儿把作业写完。”

十多分钟之后车到了。

居然还是李米亲自来接。

“林教授,辛苦你了。”

李米微笑着跟林为民握手,季长峰不以为意,这从侧面说明沈涵没有跟别人说给他施针的是自己,而不是师父林为民。

不过,让季长峰意外的是沈涵的老子沈晨峰居然没有去上班,特意留在等手术结果!

这着实大大地出乎季长峰的意料了。

“首长好。”

林为民有些紧张。

“林教授,谢谢你们呀……”

沈晨峰微笑着跟林为民握了握手,简单聊了几句,师徒两人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

“长峰,今天手术之后,我是不是就可以站起来了?”

沈涵平躺在床上,神情有些兴奋地问。

“是的,必须要在药汤里泡上半个小时。”

季长峰点点头,手里的银针闪电般地刺了下去,“行了,你先睡一觉吧。”

林为民一愣,季长峰的出针速度又快了,而且,认穴之准比自己这个师父强得多。

今天季长峰出针似乎很吃力,才刺出五针就已经汗流浃背了。不过,季长峰每刺出一针,已经昏睡的沈涵就要动弹一下,就连他的腿也要跟着抖一抖。

很显然,季长峰的灸阳针起作用了。

这么看来,只要手术一结束,沈涵还真的可以站起来了!

今天自己要见证奇迹的诞生了。

“长峰,扛得住吗?”

林为民有些担心地问道,“要不然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再继续,你要是没体力了,我可不能代替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