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第二次扎针提前的话?”

沈涵抬起头看着季长峰,“这会不会影响到后面的康复?”

“那倒不会。”

季长峰摇摇头,随后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不过,切记不可用腿过度,尤其是不能行男女之事!”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你若是不听我的,我就不能保证你的腿能恢复正常!”

“不会,不会,绝对不会!”

沈涵慌忙摆摆手,老脸一红,“不过,家伙很长时间没用了,我担心功能退化呀。”

“这个嘛,你不用担心。”

季长峰马上明白过来,笑道,“放心,就那方面不行了,只要我给你扎上几针,再喝一副药,保证能让你刺破苍穹!”

“而且,一夜之间梅开五度没任何压力!当然了,前提是你的体能要跟得上。”

“啊,真的呀。”

沈涵愕然地瞪大了眼睛,圈内的那些人哪一个不是酒色过度,倘若季长峰一针就能解决问题,那他绝对能成为圈子里的抢手货啊!

“当然了,我一般不会帮人做这种事情的。”

季长峰叹了口气,“阴阳调和乃是自然大道,非不得已不可妄动。”

“理解,理解。”

沈涵端起酒杯喝了一口,看着季长峰,“长峰,你知道我不是本地人,我是跟着我爸来到江南散心的,没想到会遇到你这么一位神医呀。”

“这我还真不知道。”

季长峰摇摇头,“如果不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还不知道你爸是干什么的呢。”

“杜兴告诉你的吧?”

沈涵笑了,“对了,还有个事情忘记告诉你了,赵琦的老子跟陈怡的爷爷关系很不错,据说两家有可能联姻。”

“对了,你知道陈怡的爷爷是什么人吧?”

“我已经跟陈怡分手了。”

季长峰抓起茶几上的香烟,点燃吸了一口,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回来白沙有一个多月了,内心有过无数次想要联系陈怡的念头,最终还是忍住了,只是没想到在沈涵这里听到了陈怡的消息。

“兄弟,恕我直言,你跟陈怡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谈恋爱的时候,你好我好大家好,一旦结婚以后就要融入对方的圈子,到时候就是你们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最后那点爱情也在争吵中灰飞烟灭。”

沈涵叹了口气,“而且,你和陈怡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她老子就不会同意,所以,早分手早解脱最好,以你的医术成为名医那也是一两年的事情,到时候,想要什么美女不行?”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到时候,哥哥我给你介绍四九城的大家闺秀,要家世有家世,要脸有脸,要胸有胸!”

“反正你还年轻着呢,对了,我今年二十四,你呢?”

“二十。”

季长峰一口喝光了酒将杯子一顿,看着沈涵,“涵哥,你的意思是赵琦是不会放过我了?”

“聪明。”

沈涵叹了口气,“除非你以后不再出现在他的视线里,赵琦这人心眼很小,但是家里势力够大,再跟陈怡结婚的话,赵家的势力会更大。”

说到这里,沈涵叹了口气,“兄弟,我觉得你还是离开白沙这个小地方,去更大的地方发展吧,就去京都吧,以你现在的医术绝对能够混得风生水起啊!”

“涵哥,就算是这样,那赵琦也不能在白沙一手遮天吧?”

“傻小子,他这是在吓唬你,让你去京都呢,明显是要利用你的医术呢。”

器灵的声音响起。

“能不能一手遮天不重要啊,只要能够收拾了你就够了。”

沈涵叹了口气,“老实说吧,我昨天晚上跟我爸说了你被赵琦陷害的事情,你猜我爸怎么说?”

“这件事情牵涉到了多个部门,而这里是省会呀,是全省的中心,你暗中恢复学籍都没问题,事情绝对不能闹大必须适可而止。”

“涵哥,谢谢,我回去好好想一想吧。”

季长峰点点头。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着急下地行走吗?”

沈涵话题一转。

“好戏来了。”

器灵的声音在季长峰的脑海里响,“这小子是个聪明人,而且他的面相不错,不是奸滑之人,倒是大富大贵之相,你跟做兄弟倒是不吃亏”。

“安静点,我这有事儿呢。你说你一个药炉哪懂得这些勾心斗角的事情。”

“废话,老夫在天庭熬了无数年,什么样的场面没见过?”

“是因为一个女孩子,她长得很漂亮,家里的条件也非常好,比我沈家还要好得多……”

沈涵决定以诚相待,只要季长峰不是傻子就应该明白尽快治好自己是多么重要了,这个人情会有多大了。

“兄弟,你说我能不争取过年这个最佳时间嘛,你给哥哥交个底,我能不能站着去见那个女孩?”

“涵哥,我保证你可以!”

季长峰笑了,“不过,还是那句话,一个小时是极限了,另外,再服用我开给你的最后一副药之前,绝对不能行男女之事!”

沈涵闻言一愣,愕然地看着季长峰,缓缓地点点头,“好,明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