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饭的地方是一家外表看起来不出奇,内里装修却很高档的酒楼,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沈涵,没问题了。”

司机把房间仔细地检查了一遍,然后看着沈涵,点点头,“我先走了,完事了给我打电话。”

“好,谢谢。”

沈涵微笑着道谢,然后看着季长峰,“长峰,辛苦你当服务员了。”

“没事儿,你肯定知道我在酒吧里当过服务员的。”

季长峰呵呵一笑,“就我们两个?”

“是的,就我们两个。”

沈涵笑了,“别急,等酒菜上了我们再聊。对了,刚刚给你那张卡密码是六个八,里面有五十万,算是给你的诊金,再多我也拿不出来了。”

“多了,多了,说好的三十万。”

季长峰看着沈涵,表情严肃,“你这个病不好治,三十万却又够了。”

“不,不够,远远不够。”

沈涵叹了口气,“家里请了很多名医,不仅有国内的还有国外的,不过,两年了都没任何起色。老实说,不管给多少诊金都不过份的,可惜我只能拿出这么多。”

“毕竟,我自己也要留点钱的,你不嫌少就好。”

就在这时,敲门声响了。

服务员送上酒菜就自动退了出去。

“长峰,我先敬你一杯,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感谢你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

沈涵端起酒杯,一脸郑重地看着季长峰,“我是说真的,如果就这么瘫痪下去的话,我迟早会承受不住,我会自杀的!”

季长峰一愣,摇摇头。

“你让我重新站起来,让我有了重新做人的勇气,谢谢,我先干为敬。”

沈涵仰起脖子一饮而尽,然后将酒杯重重一顿,“今天我把这话放在这里了,以后只要有用得着我沈涵的地方,上刀山下火海我沈涵绝不皱一下眉头!”

“过了,过了。”

季长峰也一口喝干了杯子里的酒,笑道,“沈涵,医者父母心,这是我们行医之人最基本的秉性,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至少我是这么考虑的。”

“小子,这家伙是担心你不尽力给他治病呢,所以,先拿好话忽悠着你,等你给他治病呢,又或者他是想利用你。”

就在这时候,器灵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什么时候苏醒的?”

季长峰傻眼了,没想到跟沈涵喝酒的时候,器灵会突然苏醒过来,而且说话这么直接孟浪,似乎在它的眼里就没有一个好人。

“你说什么?”

沈涵一愣,抬起头看着季长峰。

“我说你是什么时候感觉到下半身苏醒的?”

季长峰的心头一跳,慌忙把话题转移到沈涵最关注的地方去,恰好也能接上话。

“昨天下午我睡了一觉之后,就感觉到两条腿麻麻的,就好像用极不舒服的姿势站了很长时间一样……”

沈涵详细地描述了一下当时的感觉,然后一脸谨慎地看着季长峰,小心翼翼地问道,“长峰,我想知道过年的时候能不能下地走路?”

“只要能走就行,不用跟正常人一样的那种!而且,也不用走很长时间,只要能够坚持个把小时就可以了。”

“有这么着急吗?”

季长峰眉头一拧,虽然施针两次就可以让沈涵下地,但是,自己已经放出话了要施针五次才能康复的啊,难道自己打自己脸?

“是呀,因为春节我要去见一个很重要的人,我要让她知道我康复了,我要娶她!”

沈涵突然伸手抓住季长峰的手,神情激动地说道,“长峰,我的好朋友,好兄弟,你真的要帮我啊,这关系到我一辈子的幸福。”

他的声音越来越激动,“求求你,帮帮我吧。”

“沈涵,一个小时,顶多就是一个小时!”

季长峰盯着季长峰的眼睛,足足看了一分钟左右,喟然叹息一声,“时间再长的话,那就会影响到你的根基,你要考虑清楚!”

说罢,季长峰的目光落在沈涵的裤裆处。

“明白,明白,绝对不超过一个小时。”

看着季长峰的目光,沈涵的吓了一跳,连连点头,“长峰,谢谢你,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不,不,你是我全家的恩人!”

“客气,客气了。”

季长峰微笑着摇摇头,“不过,这样的话第二针就要提前两天了,然后从明天开始理疗师按摩的时间要增加一个小时。”

“你,你,你会灸阳针法了?”

脑海里响起了器灵惊讶的声音,“这才多长时间啊,你居然学会灸阳针法了?”

“灸阳针法很难吗?”

季长峰得意地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