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漩涡鸣人等三人,白嘴角不停抽搐了起来。

虽然不认为这三人会杀了自己,但是让自己来做陪练那可是一百个不愿意。

漩涡鸣人首先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而其身边的宇智波佐助脸上却是满满的不屑。

“我对他不感兴趣,我要击败的男人只有一人!”

白眉毛直接皱了起来。

虽然被旗木卡卡西拉来做人肉沙包非常不爽,但是看到宇智波佐助那高傲的表情,心中更加的不爽起来。

白感觉自己,如果不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子,今天就别想好好睡觉了。

“三打一都不敢,我劝你还是回妈妈怀里去喝奶吧!”

白笑着说道,双目看着宇智波佐助脸上的反应。

只见宇智波佐助瞳孔微缩,身上冒出一阵杀气。

“很好,你成功激起了我的怒火!这一次我不只是烧掉你的衣服,我还要让你留下永远的痛!”

白莫名其妙的看了宇智波佐助一眼。

自己只不过随便问候了一句,连国骂都没送上,这小子就忍受不了了。

不过至少目的达到了。

还没等旗木卡卡西喊开始,宇智波佐助拿着苦无,飞速的朝着白冲去。

而漩涡鸣人和春野樱反应也非常快,迅速在身后跟上,随时做好攻击的准备。

显然早就有训练过,配合非常的默契。

白不以为然的笑了一声,随后用脚轻轻的踩了一下地面。只见原本随风飘摇的小草,虽然外表没有变化,但是却全部停止了动作。

旗木卡卡西见此收起了手上的书,随手拉起了左眼上的护额,露出一只血红色的眼睛。

“这小子实力又提升了,不过佐助有着写轮眼应该可以看破这一切,加上三人的配合这场比试应该问题不大!”

宇智波佐助飞快奔跑,随着几个简单的手印,原本乌黑的瞳孔瞬间变成了血红色。

“又是红眼病吗,不过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白冷哼一声,开始控制体内的查克拉。

在白查克拉的刺激下,原本安静的草地突然竖起数根冰刺,朝着三人脚板攻击而去。

宇智波佐助脸上露出不屑的笑容,飞快的躲避着冰刺的袭击。

往往只需要冰刺稍微冒头,宇智波佐助身体就做出了反应。

不过在其身后两人就没那么好受了,几次虽然都躲开,但是身上却流下了许多伤口,显得非常狼狈。

“佐助你慢一点,我们跟不上速度!”

“你们不用来,这小子我一人解决!”

冰刺虽然限制了宇智波佐助的速度,不过经过十几秒的时间,还是来到了白的面前。

就在这时,原本满脸严肃的白,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随手摆出了柔拳的起手式。

“走你。”

白的手掌看似软绵绵的推了过去,但接触到宇智波佐助时,一股内劲从手掌中射了出来。

虽然手掌被宇智波佐助的手臂挡住,但是这股内劲直接将其弹飞出去。

“怎么可能!前几天你还被我吊打!”

白嘴角抽搐了一下,当初被宇智波佐助烧掉的不只是衣服,还有一些毛发。毛发到现在都没长出来。

现在被宇智波佐助提起,白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

“如果你是准备激怒我,恭喜你成功了!”

白的话音还没结束,宇智波佐助突然感觉身后出现一道杀气,让其浑身颤抖了一下。

可再想要逃已经来不及了。

旗木卡卡西瞳孔猛的缩了起来。

瞬身术是非常常见的一道忍术,几乎所有忍者都会,不过真正将其练到极致的屈指可数。

而刚才白施展瞬身术的动作,让旗木卡卡西看到了宇智波止水的影子,甚至白的瞬身术超越了宇智波止水。

“再见了!”

白的拳掌不停落在宇智波佐助身上,打得宇智波佐助毫无还手之力,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一丝鲜血从嘴角渗出。

“佐助!”

春野樱尖声大喊了起来,眼角甚至流出了眼泪。

飞快的跑了过来试图击飞白。

“天真!”

白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漩涡鸣人和春野樱的动向。

所以在刚刚过来的一瞬间,白立马就转身一拳,直接打在春野樱的胸口,随即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白君你过分了!”

漩涡鸣人冷哼一声,双手食指交叉。

“多重影分身之术!”

一时间无数个漩涡鸣人出现在白的面前,环顾一圈根本数不清楚。

白眉毛直接皱了起来。

这个忍术之前在对战旗木卡卡西的时候遇到过,分身不但有攻击而且还能抵挡伤害。

如此密密麻麻的分身,就算一人吐一口唾沫,也绝对会淹死白。

“冲!”

随着漩涡鸣人一声令下,无数分身不要命的冲向了白。

如此多分身,白不可能一个个全部击溃,这样的话就算不被打死也要被累死。

现在最佳的选项,那就是寻找真身。

随即白不停使用瞬身术,在人群中移动,每一次落地不到一秒钟,便再次消失。

连续移动了数次,白突然发现人群中有个人,正不停指挥着周围的分身。

白眼前一亮,嘴角微微上扬。

“找到你了!”

找到了目标,白便不再到处乱晃,直接径直朝着漩涡鸣人冲去。

而站在一边观战的旗木卡卡西则是微微摇了摇头。

“毕竟还是年轻,不过万万没想到,鸣人竟然有如此心思,看来以后可以多多培养一下。”

白突然出现在指挥者面前,周围的分身瞬间紧张了起来,不要命的朝着白冲了过去。

白毫不犹豫的一拳打了下去。

嘭!

预想中的打击感没有传来,反而是扬起了一阵烟雾。

而突然一个拳头,从烟雾中冒了出来。

“陷阱!不过实力的差距,就算你设计再严密也无法弥补!”

白不以为然的笑了一声,随后飞快激发全身查克拉。

白体内的冰属性查克拉瞬间爆发出来,将周围所有人冰冻了起来。

“结束了!”

看着周围的分身一个个不停化为烟雾,白正准备放松警惕,突然一阵危机感传了出来。

“不好!这还是陷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