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虽然不知道危险到底从哪里来,不过只要继续站在原地,绝对是成为漩涡鸣人的活靶子。

而且冰遁刚刚使用过,要继续使用需要短暂的休息。

但是白丝毫不慌。

如果偷袭的是旗木卡卡西,白二话不说直接转身就跑。

可这次偷袭的是漩涡鸣人。

完全可以进行反杀!

想到这白脸上装出一副惊恐的样子,随手掏出一张起爆符丢在了地上。

“封印之书的内容,不只是你看了!”

白消失在原地,而起爆符则是缓缓的飘落了下来。

可是在飘落的过程中,起爆符从一张变成了两张,两张变成了四张。

随后起爆符上开始冒起了火花。

互乘起爆符可以通过起爆符通灵起爆符,一张可以通灵出上万张,但由于爆炸范围太大,施术者不一定能够逃离,故而被认定为禁术。

现在白只通灵出四张起爆符,并不是因为白生疏的原因。

而是因为穷。

通灵术并不是凭空变出来,只是单纯的将东西从远处瞬间运送过来。

白最近一共就买了十张起爆符,而且最终目的并不是杀了漩涡鸣人,只需要将其击败罢了。

所以四张就够了。

白出现在宇智波佐助的身边,随后激发了起爆符。

随着一声剧烈的爆炸声,起爆符爆炸了。

四张起爆符几乎同时爆炸,四声跌在了一起。而威力并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

威力是二的四次方。

起爆符的威力瞬间将周围剩余的影分身全部击破。

春野樱刚刚站起来,顿时被巨大的冲击力击飞。

爆炸结束地面留下来一个巨大的坑。

“喂喂,这么危险的忍术你都用出来啦?”

旗木卡卡西不满的看向了白,而在其腰间夹着的,便是不停挣扎的漩涡鸣人。

白一下子反应了过来。

万万没有想到,互乘起爆符那么恐怖,好在旗木卡卡西动作快,不然在那样的爆炸中,漩涡鸣人绝对没有活下去的可能。

“这不是因为你,不肯教我那个忍术嘛。”

“真是输给你了。”旗木卡卡西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将漩涡鸣人随手一丢说道:“可以教你,但是你先要学会如何使用查克拉,我们先换个场地!”

白等人赶忙跟了上去。

白现在只会最简单的查克拉运用,只是将查克拉一下子聚集在某个部位,让其直接爆炸。

这样使用不光光是浪费查克拉那么简单,忍术的威力也会因此受到限制。

既然旗木卡卡西愿意教,白自然不会拒绝。

走了没几步路,旗木卡卡西停下了脚步,手指指向了边上一棵大树。

“想要练习控制查克拉非常简单,那就是爬树!”

容不得白开口询问,旗木卡卡西掏出一把苦无,随后直接跳向一棵大树,顺着枝干飞快的往上跑。

等快跑到顶端时,用手中的苦无在上方画了一条线。

白眼前一亮,这哪里是爬树啊,完全就是飞檐走壁。

在这之前,白完全不敢相信,一个人竟然可以与树木九十度角,一路跑到树梢位置。

“其实也非常简单,将查克拉聚集在脚底,用查克拉吸住树木。”

白嘴角一抽。

旗木卡卡西讲的完全就是反人类的行为,结果却说的如此轻描淡写。

不过仔细想了一下,不管是穿越还是精灵球,不都是一样吗。

随即白学着旗木卡卡西的样子,轻轻一跃跳向了树木。

可是当脚底接触树木的时间,接触点直接爆了开来,大树直接被炸开了一个巨大的缺口。

“控制你查克拉的输出量,太多的话会像你现在这样,太少的话就会吸附不住。想要练好这个,没有其它办法,只能靠着不停的训练。”

“好了你们三个继续练吧,佐助跟我去医务室治疗一下。”

白白了一眼。

教了一下就开始做甩手掌柜,恐怕带宇智波佐助去医务室是假,找个地方看书才是真的。

正当白准备第二次尝试的时候,春野樱踩着枝干一路小跑,直接冲到了最高处。

“这东西挺简单的嘛,鸣人我来教你。”

春野樱笑着说道,眼睛却仇视的看了白一眼。

白无奈的笑了笑,转头继续寻找树木去练习。

大约踩坏了十多棵树,就在白快要绝望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悦耳的声音。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初级查克拉运用。

叮咚!由于获得专业查克拉训练,开启初级忍术训练。

叮咚!恭喜获得忍者训练槽X1。(现训练槽数量为4!)

白脸上一喜。

随着忍者数量增加,忍者训练槽越来越紧缺,现在增加一个训练槽,无疑是最大的喜讯。

而且现在获得了忍术训练。

忍者们的发展可以更加啊全面。

不过现在最直接的体现是初级查克拉运用。

学会这东西以后,白发现体内的查克拉并不是一群漫无目的的气体,可以靠着自己的心意随意的让其运动。

随即白小心的将查克拉汇聚到脚底,随后直接踩在了树干上。

一时间白感觉自己的脚像是被吸附住了,完全没有掉下去的意思。

第一步的成功,让白再次燃起希望。

不过白非常清楚,敌人不会给你机会一点一点的走上去。真正的战斗争取的分秒之间,所以必须要练到像是呼吸一样简单,变成一种习惯。

随即白加快速度,在枝干上一路小跑直接跑到了树梢。

就在这时三道身影躲在了远处,小心谨慎的观察着白。

“我们的目标就是那个小子吗?看上去天赋不错,真要动手吗?”

“你这话说的,我们又不是去杀这个小子,而是去增进他们伙伴之间的羁绊。”

“伙伴之间的羁绊,不应该是随着时间慢慢培养嘛,我们这么做有必要吗?”

“就你话多,看在你第一天来暗部,我再跟你说一次!我们暗部是完全听命于火影的一支部队。我们的职责是去完成任务,而不是讨论这任务以外的东西,懂了吗?”

“懂了......”

“懂了那就开始动手吧,卡卡西只给我们半个小时,动作要快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