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支支吾吾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接日向日足的话。

“怎么不愿意吗?”

“我想知道这是雏田的意思吗?”

白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婚姻本就不是小事,白不想因为日向日足一句话而坏了日向雏田的幸福。

而且自己和日向雏田不过认识了几天,完全没有到达谈婚论嫁的时间。

日向日足苦笑一声摇了摇脑袋。

“我看得出雏田那丫头喜欢你,既然如此不如成全你们。”

白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双眼死死的看向日向日足,看得他浑身发毛。

“我们对几招柔拳吧,不使用查克拉!”

虽然不阴白日向日足的意思,不过还是摆出了柔拳的起手式。

“漂亮,光一个起手式就让我看不出根底,开始吧我想试试你到底有多强!”

一时间两人混战在一起。

日向日足每出一招,白都能提前预知位置,轻松的化解,无论日向日足如何变招,白仿佛预知了一切,完全不给他攻击的机会。

这种感觉就像是日向日足在教导家中后辈。

白心中非常清楚,这只是因为日向日足手下留情。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技巧都是笑话。

大约过了一分钟,日向日足停下了攻击,双眼欣赏的看向了白。

“虽然不知道你的柔拳向谁学的,不过对柔拳的领悟已经超越了我。估计已经到达了始祖的境界!”

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如果宗师已经到达柔拳创始人的境界,那么天人合一的境界到底有多强。

“这就是你要将雏田嫁给我的原因吗?”

“不错,只要你在日向家族,说不定日向家族可以从新到达木叶的高层,日差这样的悲剧也就不会发生了。”

日向日足说着用力拍打了一下墙壁,脸上露出了悲痛的表情。

“对不起我拒绝。首先我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年纪,其次雏田和谁结婚必须要她自己来选,我不希望雏田的婚姻参杂着其它因素!”

白双眼死死的盯着日向日足,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

日向日足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大约持续了数秒,随后哈哈大笑了起来。

“雏田果然没有看错人,如果之前只是有这个想法的话,现在我已经非常确定,你就是雏田未来的老公!只有真正为她考虑的男人,才会给她幸福。”

白一时间头顶冒出数个黑人问号。

阴阴自己是在拒绝,怎么好像点了确定一样,这不是玩人嘛。

“你先别急着拒绝。现在已经来不及考虑雏田愿不愿意,如果你不娶雏田,接下来你的安危我也保护不了!”

白愣了一下。

白不怀疑日向日足所说话的真实性,因为他没必要将自己的女儿来做赌博。

不过既然日向日足的话没问题,白就不得不开始思考,到底是谁要害自己。

一时间白的脑袋飞快的旋转,一个让白害怕的答案跳了出来。

“火影!”

话音刚出,日向日足飞快的跑了过去,单手抓住了白的嘴巴。

“有些话不能乱说,那么你现在的选择是什么!”

日向日足激动的表情,让白更加确定心中的想法。

能让日向家族低头而且不敢反抗的存在,那就是只有火影猿飞日斩。

不过白实在不阴白,猿飞日斩为什么要针对自己。

“对不起,我还是拒绝!”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会死的!就算我出手帮忙,那也会搭上整个日向家族!”

“如果是这样,我更加不能接受了。如果是冲着我来的,我接着就是了。如果没有其它事情,我先出去了!为了不牵连你们日向家族,今天我还是不要住在这里了。”

白说着直接转身离开了偏室,径直的朝着门外走去。

日向雏田看到白面无表情的出去,赶忙想要追上去,可是却被日向日足一声唤了回来。

“雏田,白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日向雏田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可是日向日足这话更让她摸不清头脑了。

阴阴非常的看重,却不欢而散。

“白君为什么要离开?”

“不要问了,如果你喜欢他,这几天和他好好一起玩下。如果不喜欢,那就别去见面了。”

离开日向家族,白一时间不知道去哪里为好。

毕竟,虽然木叶村够大,但是如果火影要你死,那么不管躲在哪里都没用。

不过稍加思索之后,白又露出淡然的表情。

如果火影猿飞日斩真要自己去死,那么自己也走不出那个小房间。

既然如此一切都还有转机。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出现在白的面前,正是白的老师之一,旗木卡卡西。

“你这个小子出来了也不找我,真不让人省心!”

虽然旗木卡卡西有气无力一副慵懒的样子,但白清晰的记得,旗木卡卡西就是火影派来的。

绝对要小心谨慎。

“你还说我,我要是找得到你,我早去找了!”

旗木卡卡西直接尴尬的笑了起来,用手不停挠着后脑勺。

“呀!是我失误了!好了跟我来吧,介绍几名朋友给你。”

白将信将疑的跟着旗木卡卡西跑了起来。

虽然白心中万分不愿意,不过旗木卡卡西想要击杀自己易如反掌,所以只能不情愿的跟着。

大约跑了十数分钟,白跟着旗木卡卡西来到木叶村外的一处树林内。

只见小树林内有三道身影两男一女,其中两人白还认识。

一人便是有异性没人性的漩涡鸣人,之前在日向雏田那里得来的情报,粉色头发的应该就是春野樱。

剩下一人,便是当初用火遁烧自己衣服的宇智波!

一时间白的怒气直接窜了上来。

要不是那个家伙用火遁烧了自己的衣服,白也不会穿上那套绿色连体衣。

现在看到他,可谓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要不是旗木卡卡西在,白早就上去抽他了。

看着白的表情,旗木卡卡西无奈的笑了起来。

“看样子我是不用介绍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测验你们三人,这几天的训练成果!你们今天的目标就是,击败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