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普阴冷的脸上依旧看不出任何表情,想是他也明白,现下这种情况,唯有击败刑天,才能达成那不可言喻的目的了。

轻轻挥手道:“愣着干嘛,战车出击!”

不远处,几十乘战车早已准备就绪。接到命令后,立刻奋鞭扬蹄,马嘶人吼,车轮滚滚,飞冲而来,卷起漫天沙尘。

刑天兀自于人潮中与鲁军搏命厮杀,干戚为舞,大杀四方。

公输班兴奋道:“不知道在洪荒时代,当年驾驶刑天的人姓甚名谁?他是否也和我一样,对战一国精锐军团,都能这么游刃有余,无往不胜!”

又是一斧劈出,瞬间折断数杆长矛,几名士兵被狂猛气浪扫中,衣甲碎裂,翻身倒飞。

公输婉婉在他头上猛打一记爆栗,道:“臭小子,不要刚学了点儿皮毛就卖乖!你现在才哪儿到哪儿呀?不过是懂了些基本技巧,能在普通人面前刷刷威风罢了。别说当年那位先贤,就是主母你也比不过呀!”

公输班点头道:“你说的没错,主母她老人家的雄姿岂是我能比得了的?不过驾驶这刑天机体实在太过瘾了!和上千精兵厮杀,那么危险至极的事情。也变得像大人欺负孩童一样简单。”

公输婉婉嘴唇翕动,刚想继续数落他几句。

突然蓝色光图的左侧,显现数个庞然大物飞速移动,蹄声如龙,车轱滚滚,呼啸着朝这边汹涌袭来。

十数名兵士躲闪不及,被自家战车从背后撞飞,登时口喷鲜血,显然受了内伤。

更有甚者,有两名刀斧手运气不好,一个趔趄生生被卷入蹄轱之下,万斤战车从他们的身体上碾过,立时发出杀猪般的惨叫。转眼被踏的血肉模糊,连喊的力气都没有了。

公输姐弟齐声怒道:“不要!”

想不到赵普竟然如此心狠手辣!

为了打赢胜仗,丝毫不顾及自己士兵的性命。

这种方法虽然残忍,但是有效。

战车周身都用精铁裹夹,由四匹健壮骏马拉扯,骏马全身也由坚硬的铠甲覆盖。

全力冲刺起来,风声呼啸,冲击力威猛无匹。

数十辆战车一齐驶来,更是雷霆万钧之势。

即便战神刑天,在如此阵仗面前,亦不过是螳臂当车,杯水车薪。

“轰”地一声狂响,第一辆冲的最快的战车已然撞中刑天的腰腹,将他震退数步。

公输班蹙眉怒道:“伤害你战神爷爷,狂徒敢尔!看我不将你砸个稀巴烂!”

大手一挥,将盾、斧插入地里,肚脐嘴中发出震天巨响,凛然大喝。

双臂蓦地猛抡,悍然抓住战车左右两端,竟将整辆战车缓缓举了起来!

一时间马嘶人鸣,不绝于耳。战车上的兵士们更是吓得面如土色,“当”、“当”数声震响,刀戈掉落满地。他们的身体如筛糠般止不住地颤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也难怪,且不说那战车本身就足有一方青铜鼎那么重。单是上面全副武装的十数名士兵、武器,再加上四匹高大骏马。全部加起来接近万斤!

却被刑天双手抬了起来,怎能不令人惊讶万分!

公输班眉毛一挑,眼见左前方又有两辆战车猛地奔来,心中大叫不好。

正不知如何是好时,突然灵光霍闪,双脚螺旋交换,举着战车不断绕圈,片刻间运转如飞。

战车上的十数名兵士瞬间就被摇晃出去,四散飞跌。

公输婉婉头胀欲裂,娇叱道:“臭小子,你是想把你亲姐甩出去么!”

“么”字还未出口,刑天徒然松开双手,那战车猛地脱手飞出,径直向冲来的两辆战车飞撞过去。

“嘭”地一声巨响,三辆战车赫然相撞到一起,马嘶人吼,金石相撞。

霎时间,八匹披挂铁甲的骏马立时被砸的血肉模糊,车壁碎裂变形,无数碎片插入附近兵士的身体中,瞬间被打成了筛子。

更多人则被激起的气浪掀飞空中,鲜血狂喷,血流如雨!

这森鬼可怖的景象令人不寒而栗,可在经历了一天波折的公输班眼中,不过是小巫见大巫了。

一日之间,他失去了二哥、三哥、四哥、五哥,甚至连“父亲”都眼睁睁在他面前被人枭首示众!

放眼望去,那上千名鲁军并不再是鲜活的生命。而是令他家破人亡的仇敌!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面对他们的惨状,公输班的心绪开始有了极其微妙的变化。

以前的他,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同情那些可怜无助的人。常常慷慨解囊,拔刀相助。

但是,在这城破家亡的时刻,那些敌军士兵的鲜血非但不能唤起他的同情,反而令他大觉畅快,升起一股莫名的兴奋感。

滔滔念力不断输入彩球之中,刑天双乳中赤光霍闪,周身顿时散发出无与伦比的杀气。

鲁军精锐虽身经百战,哪里见识过上古战神的凛凛杀气。登时众军不禁被那杀气所迫,缓缓后退。

赵普阴冷的眼神中亦绽放出磅礴的杀气,久经沙场的他自然懂得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道理。高举盘龙弓,大声喝道:“鲁军的儿郎们,你们建功立业的时候到了!谁能诛杀刑天,赏黄金百斤,封校尉!”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此言一出,鲁军本已萎靡的士气登时暴涨。

还有什么能比金钱、官爵更令男人心动的东西呢?

上一刻在众军眼里还代表死神的刑天,立时又变成了金山银海,芬芳美人。

无数鲁军将士口含馋涎,呐喊着向刑天猛冲。

一时间,喊杀声震天撼地。

刑天双乳尽赤,如充满怒火的双眸徐徐扫视众人。

公输班心中莫名升起万丈豪情,一骑当千!

公输家族的生死存亡,在此一战!

说时迟,那时快,那些奔驰的战车徒然分成数路,朝刑天遥遥围拢而来。

最近的两辆战车又已经狂飙至眼前。

公输婉婉柳眉倒竖,娇叱道:“小盘子,莫要跟他们客气,让他们尝尝上古战神盘古巨斧的厉害!”

刑天怒吼一声,仿佛是在应诺美人。右手拔出巨斧,悍然向右翼的战车猛砍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