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普虽然在功力上占尽上风,那狂猛的气浪依然将他震荡开数步。

公输信凌空翻身,瞬间又朝赵普的战车俯冲而去!

公输婉婉热泪盈眶,高声叫道:“爹爹!”

不知为何,虽然知道他是机关人,但此时此刻,心底涌起一股莫名的寒意,紧张彷徨,仿佛就要永远失去他一样。

“找死!”

赵普眼中闪过一丝怒色,又是一记手刀反向斜撩。

青光暴吐,狂猛凛冽的刀气猛击在公输信的后心。

“什么!他不是来刺杀自己的么!?”赵普心中惊怒道。

定睛细看,才恍然大悟,发现他真正的目标,原来是解救玥青临,不禁羞愤交加。

公输信只觉天旋地转,全身上下如被闪电劈中,四肢酥麻。

在临“死”前的最后一刻,他突然大喝一声,拼尽所有力气,赫然将看押玥青临的两名鲁军将士一招击杀。

然后单手抓住玥青临的衣领,将他猛地抛掷出去!

口中喊道:“刑天大神,我这位老朋友就交给你了!整个公输家,也全赖你保护……”

“了”字尚未出口,背后青光霍闪。

鲜血喷溅,公输信的人头倏然冲天飞起,一双浓眉大眼满含乃父慈祥的神情,朝刑天这边静静凝望。

“爹爹!”公输姐弟齐齐失声道。

公输信和其他兄弟姐妹一样,虽是机关人,但相处日久,他们早已成为自己最为亲近之人。

公输班强忍心中剧痛,驾驶刑天蓦地飞身而起,巨手一挥,堪堪将玥青临握在手中。

赵普凛然喝道:“全军冲击!诛灭刑天,铲平公输家族!”

军令如山,鲁军将士只好轰然领命。

一时间战鼓雷雷,杀声震天,鲁军站列整齐,军容肃整,潮水似的朝刑天团团围来。

情急之下,公输班传音入密道:“玥叔叔,战场凶险,我先派人送您回机心堂安歇,这里交给我!”

玥青临双眸霍闪,用十分讶异的眼光瞄了一眼刑天,缓缓点头。

刀戈如林,霎时间十数杆长矛猛地朝刑天搠来!

公输班念力滔滔不绝地输入各色光球内,刑天蓦地一声怒吼,双臂挥舞,上下翻飞,将潮水般的鲁军将士尽皆弹开。

他凌乱中仍不忘保护好自己的岳丈,是以万军丛中过,刀枪加身,玥青临却未再受半点儿伤。

鲁军将士尽皆看呆了,眼下的刑天直如凛凛战神,一时间再无人敢直撅其锋。

趁此时机,刑天突然纵声喝道:“护玥庄主进机心堂!”

话音未落,单手一抛,玥青临宛若乘风而起,不偏不倚落入护卫们的中心。

众护卫齐力将他拖住。

一个年轻的护卫热泪盈眶道:“刑天上神,我也要与你一起杀尽这些鲁军,为庄主报仇雪恨!”

冲涌上前,立时就有无数支长戈向其搠去。

那护卫功夫不弱,凭一己之力,硬生生扛了几招,趁隙还杀了几名鲁军士兵。

众护卫哄然喝彩,士气暴涨。

突然血光喷涌,一条血淋淋的手臂抛入空中。

只见那护卫咬紧牙关,即使剩下单臂,兀自奋勇杀敌。

可敌军毕竟数量太多!

他勉力抵挡几招,虎口震裂,手中朴刀倏然脱手飞出。

刀斧齐落,眼见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要陨落当场!

天空突然变暗,耳边骤闻一阵“乒乒乓乓”之声。

一只擎天巨手悍然挡住所有兵器攻击,小指轻弹,顿时将那受了伤的年轻护卫震退包围圈。

几名护卫骁勇上前,毙杀几名鲁军将士,将他救了回去。

刑天转身喝道:“退!”

声震长空,那些护卫面面相觑,心知再留下来,无非就是给刑天上神添麻烦罢了。

众人只好轰然应诺,拼尽全力杀开一条血路。直奔机心堂大门而去。

赵普面色阴冷,淡淡道:“追!一个不留!”

人头攒动,上千鲁军立时冲涌上前,却被那青铜无头的巨人横山断脊一样挡住。

刑天迎风傲立,双手不断挥舞,大开大合,将无数鲁军将士拍飞震退。

赵普所率领的这一部,是鲁军中的精锐部队。不禁装备精良,军饷充足,而且个个身经百战,经验丰富。

一时间,他们迅速将刑天团团围住,诸多兵器都从各个刁钻的角度猛搠刑天。

金石交撞声中,鲁军将士非但没能损伤刑天分毫,甚至连自己的武器都被崩出好几个口子。

鲁军将士讶异骇然之下,忍不住破口大骂:“他奶奶的,这刑天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简直是铜皮铁骨,刀枪不入!连老子的长矛都刺卷刃啦!”

公输婉婉扑哧笑道:“哼!你们这群跳梁小丑,也敢在我公输家守护之神的面前放肆,这下知道厉害了吧!”

抚摸着公输班的头喃喃道:“小盘子呀,表现的不错。这才是我的好弟弟!姐姐再教你一些法诀,用干戚打跑他们!”

半晌,公输班哈哈笑道:“很好,这下就让他们瞧瞧,什么叫做一夫当关,万夫莫敌!”

话音未落,手上捏起法诀,滔滔念力灌注彩球之中,整个空间不由得绽放出诡异迷离的色彩,如北极夜光,绚丽多端。

刑天嗡然长啸,青铜巨手蓦地从背后取下方盾、巨斧。

武器在手,攻势更是倍增倍涨,凌厉非常。

盾、斧齐扫,兵士们的血肉之躯哪里抵挡的住?

一旦被刑天砸中,立时血肉模糊,当场殒命。

战场上瞬间激起片片腥风血雨,断肢残臂,冲天抛飞。

鲁军人数众多,又有大将坐镇。依然排山倒海般冲涌而来。

奈何刑天实在太过勇猛,他们的兵器又几乎无法对刑天造成什么伤害,是以鏖战半晌,除了留下堆积如山的尸体外,几乎无法踏前一步。

混战之中,刑天悄然回头望了一眼,见众护卫拥着玥青临已然退入机心堂内。

公输班心底顿感轻松,转身挥动巨斧更加潇洒飘逸,人群中又掀起一道血线!

左眼余光朝赵普战车上,公输信的“尸身”扫望一眼,怒火欲喷,沉声道:“爹爹,玥叔叔已经安全了,您安息吧。接下来,就是我公输家与赵普算总账的时候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