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输班立刻心领神会,的确,现在绝不是矫情的时候,整个公输家族力挽狂澜的重担,正落在他们两个人的肩上。

此刻,也唯有刑天,才有可能击败赵普,打退鲁军,让公输家族获得一丝喘息之机。

公输班和婉婉相视点头,一齐携手进入刑天身体内的小小宇宙之中。

二人方甫进入,刑天背后的“门”缓缓闭合,片刻间严丝合缝。

登时两人眼前昏暗无比,只有数点星光熠熠闪耀,但伸手不见五指,顿时陷入茫茫的黑暗之中。

公输班下意识的伸手摸索,虚抓两下,第三次竟然摸到了一个柔软丰满之物,不禁大喜,思忖:可能这就是刑天的启动开关吧!

双手旋拧,公输婉婉突然惊叱道:“小盘子,你的手摸哪呢!”

随即右手就被一口狠狠咬下!

公输班顿时发出杀猪般的惨叫:“诶呦!六姐,我错了!我以为这是启动机体的机扩呢!”

茫茫黑暗之中,只感身侧传来汹涌无匹的杀意!

公输婉婉阴森森道:“死盘子!这刑天既然是兵主蚩尤的得意之作,自然高明精细的多啦!”

话音未落,突然一道光柱从天而降,直贯入公输班的身体。

公输班全身一震,周身忽然炫彩流离,自己犹如身处宇宙中央,无数闪耀着各色光芒的球体在身侧闪耀。上下穿飞,美轮美奂。

那蓝色光球映照下,右侧半尺之举,一个女子脸容娇媚,身段玲珑浮凸,此刻正面罩寒霜,“恶狠狠”地盯视自己。不是公输婉婉还有何人!

只听她悦耳的声音“凶狠”道:“看到了吗!在人家刑天面前,你那些自认为精巧绝伦的机关,不过都是些玩具罢啦!机体的一切行动,只需要念力就可以了,哪里还需要什么机扩……”

一想到方才的囧事,公输婉婉不由怒火中烧,偏偏又无处发泄,胸口急剧起伏,只好愤怒地使劲跺脚。

公输班也自觉尴尬无比,耳根烧烫,连忙转移话题道:“那个,六姐,这些光球是做什么的?我现在应该怎么操作呢?”

公输婉婉冷哼一声,玉葱似的手指指向混沌无光的球体,学着妘氏的口吻道:“天地之初,乃是一片混沌,想要操控刑天自然先要如盘古大神一般,从破混沌开始。法诀是&¥#&……”

公输班抚掌道:“我明白了,现在就将念力灌输进去。”双手握住那个混沌球,全神贯注默念法诀。

公输婉婉噘嘴道:“小盘子,你若是再敢,再敢占你姐姐的便宜。我今日就将你阉割了,省的祸害别的……”

“姑娘”二字还未说出口,那混沌球体忽然绽放出绚烂无比的彩色光芒,二人呼吸一窒,紧接着那球体忽然从中间裂开,上蓝下红,蓦地各自旋转缭绕冲飞。

二人目瞪口呆,齐声道:“这是,开创天地了?”

倏然一股极强的吸引力从公输班身上炸散开来,两人顿觉天旋地转,无数光球随着公输班的动作而盘旋升腾,成一个不规则的圆圈,将他紧紧围在中心。

公输婉婉失声惊叫,绵软的身子蓦地紧紧贴在公输班的胸前。公输班犹如怀抱了一个巨婴,任凭二人如何努力,都无法分开。

吐气如兰,公输班呼吸之间,尽是公输婉婉的体香。她丰满、坚挺的胸部,紧紧贴在公输班的小腹上,羞涩尴尬,却也极为舒服。

公输班吞了吞口水,道:“六姐,可不是我要占你便宜,这……是你自己要贴上来的。”

公输婉婉羞愤欲爆,失声惊叫,正伸出“魔爪”掐住公输班的脖子,想要“掐死”他时,倏然背后亮起蓝光,转头一看,只见长宽各半丈的平面上,怪石嶙峋,滴水潺潺,显示出山洞内的情状。

更神奇的是,此刻山洞内并无人烟,所有火盆等照明器具,应当尽数熄灭,可他们眼前所见的世界,竟比郎朗白日下见到的,还要清晰!

洞内声音更是逃不过他们的耳朵,凝神细听,似乎有几只穿山甲,正在百里开外的洞窟里悠闲地打着呼噜。

公输班不由得抱着她欢呼道:“六姐!你看,我们启动刑天了!”

公输婉婉也不禁被这神奇的一幕惊呆了,妘氏虽然带她和公输柔见过刑天,也讲解过使用方法,但由于两人没有念力,从来也没有亲身操作过。

现在第一次见到如此神奇的景象。惊喜之余,也忘了想要掐死某人的冲动,道:“小盘子,快用念力将你的四肢分别与上下相对应的红、蓝、赤、橙四色光球连在一起!”

公输班照做,果然有四道光线分别连在了他的四肢上。然后公输班轻轻转身,那块蓝色逛图也随之变换影像。只听呼哧呼哧声响,显然那巨大的刑天战神,正同步公输班的动作,转过身来。

公输婉婉兴奋道:“很好小盘子,就这样一口气冲出洞口,赶赴战场吧!”

“好!看我战神刑天,怎么一骑当千,大破鲁军!”

话音未落,赤色光线登时崩断,紧接着四色光线接连断落,刑天也顿时没了精神。

“咦?这是怎么回事!”

不待他想清楚,公输婉婉一记爆栗打在他头上,借题发挥道:“你是傻吗?小盘子,不都告诉你无论做什么,都要使用念力了么?你收回四肢的念力,刑天自然也就无法操纵了呀。”

公输班这才恍然大悟,重新用念力将四肢与光球相连,然后迅速朝洞口跑去。

虽然他只是在原地未动,而刑天却真的健步如飞,呼哧呼哧向前行进,每一步都地动山摇,发出震天价响。

那蓝色光图飞速变换,公输班亦十分惊喜,想不到这“巨人”奔跑起来竟然这么快,看来腿长的确是占有不少优势。

正自喜悦,耳边突然传来无数鸟兽扑闪翅膀的声音,与此同时,蓝色光图里恍然出现无数红色斑点。

公输班下意识地伸手去抓,刑天巨拳挥舞,还真捕获了几只。离得近了,才发现是数只蝙蝠,张开血口,桀桀怪叫!

其他飞翔中的蝙蝠,似是听到了命令。不停地朝刑天密集飞撞。

“六姐,你听见了么?难道我们的听力都强大到能听见蝙蝠的叫声了?”

公输婉婉道:“臭弟弟,你想的倒美!这不是我们能听见,而是刑天大神能听见。俱主母说,刑天机体机体巧夺天工,其内核与宇宙能量相连通。所以我们的五感也被增强数倍,能感应到很多人类无法感知的东西。”

公输班道:“那真是太奇妙了。不知道用刑天偷看女孩子洗澡的话……”

只听“嘭”地一声,公输班龇牙咧嘴,头上顶着巨包挥舞双臂,将那些红色斑点尽数震开。

“当、当”声响,刑天巨臂挥舞,气浪凛冽,将百十只蝙蝠震荡开来。更多的蝙蝠却一拥而上,密集攒射。

奈何刑天外甲坚厚无比,反将那些飞撞而来的蝙蝠震的七晕八素,满眼繁星。

公输婉婉道:“救人要紧!咱们快走吧,莫与它们做交缠。”

可能是她的双脚不像公输班那样能踏在星云之上,悬空的感觉着实让人没有安全感。说话间,竟然将双腿盘在公输班的腰上。嫣然一对甜蜜的小情人,姑娘像小猫一样挂抱在男子的身上求撒娇,姿势亲昵至极。

公输班脸颊滚烫如烧,炫光映照下,也能瞧出红的像熟透的苹果。

可是,为了救公输家于水火,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唯有心底苦笑,任由公输婉婉这样“亲昵”的抱紧自己。

脚上速度加快,全力向洞口冲去。

即将出洞口时,前面突然又蹿出一群红色斑点挡住去路。桀桀怪叫,显然又是蝙蝠无疑。

公输班也懒得与它们纠缠,蓦地将念力灌注双脚,彩线陡然变粗,纵身一跃。

“轰”地声响,坚硬的山体石块在刑天面前,犹如豆腐一样被撞破翻飞。

二指峰看似厚重的半山腰上,瞬间又被开出一个大洞。尘土石雨簌簌飞落。

地动山摇,机心堂前的鲁军目瞪口呆。有些将士站立不稳,冷不防地摔倒在地,人马践踏,死伤无数。

众人抬眼望去,只见蔚蓝的天空中,那巨大的无首勇士冲天飞起,踏云而来,青铜色肌肤在阳光映照下,显得极为威武雄壮,威风凛凛。

鲁军正杀得兴起,忽然天地昏暗,原来是那上古战神遮天蔽日,嘶吼怒舞。无不心胆皆寒,想要逃走,双腿却像灌了铅似的,钉在原地,无法动弹!

蓝色光图炫光闪动,将机心堂前,上千人大战的场面十分精细的展现在两人面前。

精细到连那些鲁军士兵脸上惊恐、错愕的表情,都能看到。

公输班胸中不由升起万丈豪情,兴奋道:“哈哈哈!我就是上古战神刑天,你们这些人界宵小,也敢冒犯我族人栖息之地。受死吧!”

头上青色光球戚戚有感,刑天肚脐之口张开,以极为浑厚的声音复述公输班的话。

鲁军士兵更是各个面色铁青,被吓得魂不附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