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当公输班豪情万丈之时,橙色光线倏然崩断,刑天顿失平衡,俯身趴卧亭上。

那四角小亭登时纸糊般轰然塌下,压碎如齑粉。

众人尽数呆住,他们没料到开始,更没料到堂堂上古战神,会以这样的出场结束。

刑天机体内,亦是天旋地转,姐弟两人霍然摔倒在星云之上。肌肤相亲,紧紧贴合,两团丰满柔软之物抵在公输班的胸膛,软绵且有弹性,这一摔之下非但不疼,反而还感觉挺舒服。呼吸间尽是公输婉婉的体香。

左脸湿甜,公输班的脸颊上,立时多了一个红唇印。

“诶呦!摔死老娘了。小盘子,你竟然拿我当蒲团,看回去我怎么收拾你!”

公输婉婉娇弱的身子,的确帮公输班抵挡了大部分冲击力。不过,当她看到公输班现在的模样时,登时笑的前仰后合,拂着肚子道:“让你再嘚瑟!小盘子,这是我见过你最英俊的妆束啦!”

“六姐,你快点儿帮我擦掉吧。不然回去我怎么和紫凌解释?”

公输婉婉笑吟吟道:“你就说和一个大美女先洞房啦,看看紫凌妹妹会不会家暴你?”

公输班苦笑道:“她不会……”

“她会直接一刀结果我的……”

二人说话间,突然外面嘭嘭闷响,蓝色光图闪动,只见周围人山人海,尽是鲁军,他们正骂骂咧咧地用兵器戳割刑天的身体。可是刑天外甲无比坚固,捣鼓了半晌,竟连一个伤疤、一道刮痕也未留下。

公输班喃喃道:“众人皆知刑天能够以乳为目,肚脐为嘴,却不知实则刑天的背部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实在是巧夺天工,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公输婉婉惊叹道:“嗯,如果不是和你一起进到这操纵室内,我也不知道刑天还有这么多超越想象的秘密。”

话音未落,倏然黄光大作,一道坚固的土墙猛然拔地而起,将刑天紧紧围护。数十名鲁军将士躲闪不及,顿时人仰马翻,退散开来。

公输信全身衣袍鲜血浸染,早已分不清是自己的,还是敌方的,双眸赤光爆射,刀光纵横,硬是杀开一条血路,带着仅剩的十余名护卫,向刑天靠拢。

公输婉婉疾声道:“上乾下坤,左坎震离!小盘子,快去接应他们!”

公输班毕竟是第一次使用念力,况且想要操控刑天机体,是需要日积月累才能逐渐熟练的。

眼下生死关头,他只能硬着头皮顶住了。好在还有公输婉婉从旁协助,奋起精神,牵动彩球。刑天霍然翻身飞起,拳掌交加,劲风猎猎,将数十名鲁军士兵狂拍吐血,纸片似的翻身飞跌,朝公输信的方向快速奔去。

乱军之中,一个深沉的声音滚滚如雷,震得公输班气血翻腾,道:“想会师?本将军岂会让你们称心如意?”

话音未落,龙腾怒吼,震天价响,一道碧色气旋夹挟螺旋霸气,闪电般朝公输信攒集怒射。

尚隔数十丈,蓝色光图里突然出现一道绿色光箭,光箭下方显示有五支粗线及一条细线,遥指公输信的太阳穴。

公输婉婉叱道:“一夫当关,干战为舞,千军俱挡!小盘子,快用盾牌!”

公输班默念法决,只见自己左手边霍然出现一块方形巨盾的光影,他立时将那巨盾抛掷出去。

刑天怒吼声中,伸出左手取出背后的青铜巨盾,随公输班的动作凛然掷出。

二十丈!

那穿云之箭转瞬即至,公输信奋起神勇冲杀,堪堪感受到身侧气浪涛涌,才发觉赵普发射的暗箭即在眼前。

正自运功抵挡,那墙一样的青铜巨盾后发先至,“轰”地一声插进地里,汹涌凛冽的箭气,顿时被结结实实挡在巨盾之外!

公输山庄的护卫们欢声雷动,士气暴涨,簇拥着公输信将周遭的鲁军杀退,冲到刑天身边,摆开防御阵势,与鲁军对峙起来。

一时间,那些鲁军将士不禁为刑天的超卓实力所动容,团团将他们包围,却没一个人敢上前,纷纷望向赵普。

赵普双眼微眯,恨恨地盯着刑天。

若不是这所谓的上古战神,自己此刻已经率领鲁军将公输家族尽数屠灭了!

万兵谷和万宝阁里的兵器、武学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那么主公定然会更加赏识、重用于他。

不曾想,这所有的一切,居然都止步于一个已经死掉几千年的“巨人”手中,怎能不令他愤恨至极点!

他忽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保持最后一丝冷静,思忖道:“倘若全力进攻,应该能打败刑天,剿灭公输家族。但是不免损失惨重。并且还不是展示自己全部实力的时候,还是先问问‘她’有没有办法吧。”

立刻传下将令:所有人围而不攻,等待命令。

然后,他从战车后面取出一只白色的鸟,将字条绑在鸟腿上放飞。

那白鸟振翅欢鸣,霎时间飞入蔚蓝天空中不见踪影。

公输班紧紧盯着蓝光图中的赵普,见他暂时没有动作,才轻轻呼出一口气。

公输婉婉看向那飞入蓝天的白鸟,喃喃道:“咦?我怎么觉得那白鸟甚为眼熟呢?”

公输班道:“六姐,咱们先别管那白鸟的事儿了!趁他们搬救兵的功夫,你快告诉我一些其他的法决吧。让我操纵干戚,等一会儿将他们打的落花流水!”

公输婉婉笑吟吟道:“小盘子,看来你这是玩儿上瘾了啊!好的,姐姐现在就告诉你!”

“首先,你需要能够看懂蓝色光图。像刚才赵普射来的那一箭,确实威力无比。那你知道方才箭下面显示的粗细线,代表什么吗?”

公输班沉吟片刻,思忖道:“若我是蚩尤,最希望看到的自然是对方招数的威力了。难道这些线能代表真气修为不成!?”

公输婉婉惊叱道:“不错,正是代表着真气修为!小盘子,难怪你学习机关术那么快。你这个小脑袋瓜不好好开发利用,着实可惜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