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输班惊愕道:“天界!?我为什么会到这里?难道我已经死了吗?”

春香“扑哧”笑道:“官人,既然来到天界,自然说明你已经不在人世了呀。不过,却并不是常人理解的死亡。譬如几千年前的人间大能,也都有肉身成圣,白日飞升的先例。”

“那春香姑娘的意思是,我已经超凡入圣,成为了神明一样的存在?”

春香嫣然道:“不错!我们醉神宫千年一次的甄选,都是由天帝掌管。这次既然选中了你,说明你自然有与众不同之处。”

“只要小哥哥不走出这醉神宫,宫殿之内,你就是群女之主,我们唯一的圣王!宫内三千佳丽,任君嬉乐。珍馐美食,天地珍宝,全部都归君所有。小哥哥,就让我们做一对神仙眷侣,玉老千年吧!”

说到最后几个字,她忽如蝴蝶般翩然飞至眼前。

公输班呼吸一窒,这姑娘的美貌与身段俱是世间罕有,大殿上的众美女与她相比,立时黯然失色。

“好美!这辈子还从未见过如此貌美的姑娘!”

思忖间,春香的水蛇腰霍然已紧贴他的小腹,腰肢纤软,盘旋而上,被她紧紧缠绕。

公输班大脑一片空白,春香忽然在他的耳边吐气如兰道:“小哥哥,不知为何,奴家见了你就欢喜。这一段‘霓雪惊鸿舞’可是三千年都没有跳过了呢!希望你喜欢,以后要多多宠幸春香呦!”

话音方落,忽然琴声骤起,若清风拂面,九转回肠。

春香随着乐曲翩然跳跃,蓝裙飘飞,长袖善舞,那婀娜的舞姿令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公输班虽不是什么贵族,但也算富甲一方的望门出身。

每逢佳节,公输家也会邀天下各地有名的艺伎到鲁庄献艺唱曲。

那些艺伎也都是色艺双绝,才艺双馨之辈。不过和眼前春香的舞技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根本不值一提。

春香的每一个动作、眼神都恰到好处,身与心完美的融入这舞蹈之中,再加上那雪白的肌肤,娇美的身段,晶光闪闪的抹胸蓝裙……

“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岂能与相逢!”公输班越发觉得美不胜收,头脑昏沉,幽幽唱道。

看来这里的酒实在够劲儿,仅三杯他就已经快醉了。

若是这曲声能再优美一些,那就太完美了!人间又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刚想到此,忽然耳畔如潮,飘起一段若有若无的萧声。

公输班竖耳聆听,只觉那萧声与琴音相合,淡入月色,寂寥悠远,曲调跌宕回旋,洞入心房。不知为何,让他心中的那团欲 火越发炙热如织。

春香转首望向宝榻上的红衣女子,蹙眉嘟嘴。

公输班也随着她的目光望去,原来是那红衣女子,不知何时取出一支白玉洞箫,悠然吹奏。萧声如泣如诉,直入仙乐,令人悠然神往。

“如玉姐姐,看来你也迷上这俊俏的官人啦!那就让咱们各显神通,瞧瞧这小哥哥今晚到底是选你还是选我!”

春香一边说着,一边舞的更卖力。

公输班怔怔地欣赏这姐妹二人的表演。

舞姿翩翩,如霓光幻雪;仙乐渺渺,若清子出尘。芳物不可一世!

他心底一个声音嗡然笑道:“小子,这双仙子艳绝天下,倾国倾城,均对你暗送秋波,你还在等什么!?你若不收下,寡人可就替你收下啦!”

可是紫凌……

他还想苦苦强撑,不料一个嚣张疯狂的意识徒然从那团欲 火中升腾而出,将他本就虚弱的神识瞬间赶出心脑。

一时间,他的眼睛又变成了血红色。忽然像变了一个人,淫笑着冲入舞池,与春香贴身热舞。

春香措不及防,不由得呻吟一声。

眼见是公输班将她紧紧抱住,一双手不老实地上下摸索,心如鹿撞,双颊绯红,几个动作下来,周身便宜竟被他占了个精光。

群女哗然,春香一摆手,众人尽数退去。

金碧辉煌的大殿里,只剩下公输班和如玉、春香三人。

春香媚眼如丝道:“官人,我们还是去宝榻那边吧。”

说着翩然跃起,公输班捏着她的重要部位,随着几个起落,来到宝榻上。

“以后都叫我圣王!哈哈哈,爱妾贱婢,快快到本王的怀里来!”

二女嘴上娇羞叫不依,身子却极为诚实地躺进他的怀里。

宝榻之上,一时春光无限。

公输班上下打量如玉的绝美面庞,阴恻恻地笑道:“宝贝儿,看你吹 箫功夫了得。想必嘴上功夫更是无敌了!”

话音刚落,猛地一口吻上她的唇瓣,贪婪地吸吮起来。

如玉虽然不爱说话,性情却是极为放浪。不仅全力回应,还伸出纤手抚摸公输班宽厚的胸膛,急切地帮他宽衣解带。

正当三人浓情蜜意,即将巫山云雨之时,突然一阵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精神一震。

公输班只觉那香气极为熟悉,一时间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恍惚中,只觉头痛欲裂,连忙推开二女,抱头翻滚不已。

如玉、春香茫然不知所措,妙目横扫,忽然发现公输班的衣衫上暗兜里,竟然藏有一只精致纤巧的蓝白色香囊。

“小哥哥……圣王,是不是你胸前的东西在作怪?”春香疑问道。

公输班低头也发现了那只香囊,不由得闻了两下,突然头痛的更厉害了。

恍惚间,脑海中霍然响起玥紫凌那温柔的声音:“盘哥哥,这只丁兰香囊是我亲手缝制的,丁兰花香又破除迷幻,提醒神脑之用。希望你能时时带在身边,不要……不要被外面漂亮的小姑娘迷惑了心神呦!”

“嗯!紫凌送我的东西,我自然贴身佩戴,就将它放在我的胸口处吧。我会时刻记得你对我的好,一生一世永不忘记!”

公输班的头像要炸裂似的疼痛,嘴里不断发出凄厉的哀嚎!

“啊!不,我还没玩够呢。你……你不能这么着急赶我走!”

借助丁兰花的香气,公输班原来的本我神识渐渐苏醒,与另一个疯狂残暴的“公输班”开始争夺身体的控制权。幸而今天并不是月圆之夜,疯魔的“公输班”力量虚弱,只能逐渐退出心脑,消散于他的身体内。

如玉、春香二女从未见过有人如此癫狂分裂,唯有坐在一旁,不敢靠近。妙目中满是惊疑、恐惧之色。

片刻后,公输班终于渐渐恢复理智,再睁眼时,狰狞的赤红色已全然褪去。

春香见他恢复平静,试探地靠上前,问道“小哥哥,小哥哥,你还好吧。”

公输班一回头,见一个仙女似的姑娘穿着薄如蝉翼的衣衫,妙目瞬也不瞬地凝视自己。从这个角度看去,她胸前的两座雪丘一览无余,春色无边。

“姑娘,请……自重!”

公输班连忙向后退去,动作太大,后脑“嘭”地一声撞上宝榻边缘的檀木,“啊呀!”一声疼的他龇牙咧嘴,意识登时又清醒几分。

春香见他又恢复了那呆木痴傻的模样,全然不似刚才的霸道无理。

顿时促狭之心大起,幽幽道:“小哥哥,方才是你将奴家脱成这样的,你自己现在不也是衣冠不整嘛,怎地现在又开始君子起来了呢?”

公输班低头看去,不禁被吓了一跳,自己果然坦胸露乳,外衫早已不知所踪。

正待他不知该如何辩解,如玉悄然爬到他的身边,一把扯下他的裤带,冷冷道:“官人说奴家洞箫吹奏的极好,不知嘴上功夫如何。现下我便让你尝试尝试!”

公输班大凛,“别!我可是快成亲的人了!”

双手勾住檀木边缘,双腿用力猛蹬,凌空翻身闪到宝榻外,急忙穿好裤子。

春香大为不解,道:“小哥哥,你可是被天帝选中得以尽享仙福之人!这机会千载难逢,难不成你还想回到人间,继续遭受生老病死,爱恨离别的折磨么?”

公输班双手飞快的整理了一下衣衫,又拿着玥紫凌送的丁兰香囊闻了闻,迷幻之感立时消减了大半儿,精神一震,道:“少拿这番冠冕堂皇的说辞诓骗我,什么醉神宫,什么天帝,什么千载一遇!”

“这不过都是为考验我能否经受住金钱、美色的诱惑,而设下的第二轮测试吧,主母!”

声音高亢嘹亮,在整个大殿里回荡。

等了半晌,还是毫无回音。

如玉、春香二女俱是一愣,然后捂着肚子,“咯咯”娇笑不停。

“嘿嘿嘿,小哥哥你实在是太可爱了,到现在还不相信眼前的现实。姐姐,我实在太喜欢他了。第一次你一定不要和我抢!”春香笑靥如花,翻身也下了宝榻,裙裳飞舞,直奔公输班而去。

如玉冷冷道:“谁抢到,便是谁的。”红衣飘飘,也加入了抢人大战。

眨眼间,公输班仿佛变成了待宰羔羊,被两位仙女穷追不舍。弄得他实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自己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着?

如果已经死了,那究竟是怎么死的?倘若活着,又为什么会稀里糊涂地到这醉神宫里来?

不过眼下似乎生死已经不重要了,如何从两位仙女姐姐的“魔掌”下保住贞洁,才是公输班最火烧眉毛的事情!

“小哥哥,抓到你啦。这次看你还往哪跑!”

蓝袖飞舞,将公输班退路封死,二女猛地齐齐扑进公输班的怀中。

正当三人“难舍难分”之际,门外突然传来一个极为熟悉的声音,“盘哥哥,紫凌来找你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