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闻仲有心想要亲自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思索了一番之后,闻仲还是没有亲自动身。

这主要是因为闻仲现在是殷商的头号大臣,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外界的严密关注。

所以闻仲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得三思而行,避免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虽然自己没有亲自动手,但闻仲还是派来自己的二徒弟余庆前去探查一番。

不过当余庆赶去调查的时候,周如意早已经返回了朝歌城中,所以自然没有调查处任何有用的信息来。

在之后的这段时间里面,周如意除了每天想着怎么提升玄鸟血脉和多复制一些血脉力量之外,就是陪着黄飞虎和帝辛两个人练武。

在这样互相比试的过程之中,周如意也从帝辛身上复制到了他修炼的武艺。

虽然黄飞虎和帝辛都是拜在闻仲的门下,但是他们修炼的武艺却不是一样的,而是闻仲根据他们两人的自身情况而给他们量身打造的。

以闻仲玄仙境界的修为创出来的武艺,自然都是一等一的。

不过问题在于,闻仲是修士中人,而黄飞虎和帝辛不过是普通凡人,所以在闻仲看来十分简单的武艺在黄飞虎和帝辛看来依然是相当难练的。

所以道目前为止,黄飞虎和帝辛都不能够发挥他们武艺百分之百的威力。

反倒是周如意因为自身的复制金手指的原因,能够将复制过来的两门武艺的武力完全的发挥出来。

所以最后就造成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明明周如意的武艺是从黄飞虎和帝辛他们手中复制过来的,然而最后却变成了周如意在指点黄飞虎和帝辛。

有了周如意的指点之后,黄飞虎和帝辛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他们的武艺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黄飞虎、帝辛自然和周如意的关系越来越好。

因为基本上每天都要到闻仲府上接受闻仲的指点,所以黄飞虎和帝辛武艺进步的事情自然是瞒不过闻仲的眼睛。

以闻仲的实力和势力,自然只要稍微查探一下就发现了自己两个弟子武艺的进步和周如意脱不了干系。

于是,这一日在指点完了黄飞虎和帝辛之后,闻仲便将他们留了下来,向他们询问了有关周如意的事情。

听得闻仲询问,黄飞虎和帝辛自然不敢隐瞒,便将他们这段时间和周如意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闻仲。

听完了黄飞虎和帝辛的话之后,看着惴惴不安的两个人,闻仲笑着道:“你们两个放心吧,我不会无缘无故去找那个周如意的麻烦的!他能够指点你们提升实力,我应该好好谢谢才对呢!”

听得闻仲的话之后,黄飞虎和帝辛不由得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人均在心中松了口气。

“飞虎,我想见见那位周如意周老板,你来安排一些这个事情吧!”看着黄飞虎和帝辛的模样,闻仲笑着道。

黄飞虎点了点头,冲着闻仲拱手道:“是,老师!”

于是,在从太师府出来之后,黄飞虎第一时间便来到了周如意的醉仙楼,将闻仲想要见他的事情告诉了周如意。

“闻太师要见我?”周如意听了黄飞虎的话之后,有些惊讶的看着黄飞虎道,“黄兄,你不会和在和我开玩笑吧?”

周如意心中清楚,自己和闻仲早晚会有见面的时候,但是周如意没有想到这个时间居然来的这么早。

虽然说现在有了玄鸟血脉,但是真的直面闻仲的时候,周如意还是有点心里没底。

黄飞虎无语的看了周如意一眼道:“周兄,你觉得我会在这样的事情上跟你开玩笑吗?”

“既然如此的话,那不知我何时登门拜访闻太师比较方便呢?”这事儿既然是早晚的事情,那周如意自然也不会再多做纠结。

黄飞虎想了一下之后对周如意道:“如果周兄方便的话,可以明日下去前往太师府,老师那个时候应该在府中!”

“那行,那我明日下午便去拜访一下闻太师!”周如意点了点头,看着黄飞虎笑道。

次日下午,周如意如约来到闻太师府门前,便看到黄飞虎依然等在了太师府的门口。

看着来到门口的周如意,黄飞虎赶紧迎了上来:“周兄,里面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