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周如意尝试着调动自己体内的玄鸟血脉的时候,只觉得血脉之中传来一股躁动的感觉。

这种躁动的感觉让周如意有一种不顾一切破坏的欲望,不过周如意还是很快将自己的这种破坏的欲望给镇压下去了。

毕竟这里可是朝歌城,如果自己在这里大肆破坏的话,大商的那些强者是不可能视而不见的。

周如意十分清楚,以自己现在的实力的话,还不足以和大商这些真正的强者抗衡的。

“还是出城去找个没人的地方来试试这玄鸟血脉的厉害!”平静下来的周如意在心中暗道。

现在可是殷商时期,不想日后的世界,到处都是人满为患。

别说是那些偏远的地方,就算是这朝歌城之外,只要稍微走远一点,都会显得十分荒凉的。

所以想要找一个没有人看见的地方那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叮嘱了一番醉仙楼的伙计之后,周如意便迫不及待的向着朝歌城之外而去。

出了朝歌城之后,周如意来到距离朝歌城百里之外的一座无名大山深处。

四下探查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周如意全力驱动体内的玄鸟血脉。

随着周如意将玄鸟血脉驱动到最强状态,体内突然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让周如意有一种身体快要炸裂的感觉。

就在周如意想着自己要不要停止驱动玄鸟血脉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背后居然长出了两对翅膀。

“这是……”看着自己背后长出来的两对翅膀,周如意不由得惊讶的低语道,“不会是让我变成雷震子那样的样子吧?”

不过很快周如意便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因为他只是多了两对翅膀,并没有和雷震子一样变出一个鸟头来。

而且,在周如意停止驱动自己的玄鸟血脉的时候,他背后的两对翅膀是可以收回体内的,不用随时随地都顶着一对翅膀。

“这还差不多,要是真的让我变成雷震子那样的话,那我还不如不要这个血脉之力呢!”将自己的两对翅膀收回体内之后,周如意不由得轻声低语道。

毕竟,强不强只是暂时的,但是帅不帅可是一辈子的呀!

而且使用玄鸟血脉变身之后,不仅仅是长出两对翅膀这么简单,周如意可以明显的感受的到自己的实力会达到另外一个层次,根本就不是自己不变身的时候能够比拟的。

而且周如意心中有一种自觉,那就是玄鸟血脉展现出来的力量远不止现在这么简单,如果他能够不断的提升玄鸟血脉的话,那他的实力也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提升。

只不过目前周如意对于如果提升玄鸟血脉还一无所知,只能是在以后的日子里面慢慢的摸索了。

“只是复制了一种玄鸟血脉就能够让实力提升这么多,那么我多复制几种血脉力量的话,那岂不是……”周如意心中涌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封神世界中的血脉之力不在少数,如果每一种都能像玄鸟血脉这样提升实力的话,周如意觉得自己在封神之战开始之前获得自保的能力还是不成问题的。

实验完了玄鸟血脉的力量之后,周如意也没有在这地方多待,赶紧就返回了朝歌城里面。

毕竟周如意还得回去构思自己的大胆想法呢!

周如意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在这山林之中试验玄鸟血脉的事情在暗中却引发了不小的波澜。

要知道,周如意在激发玄鸟血脉的时候可是散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妖气。

只不过当时周如意震惊于自己多了两对翅膀,没有在意这妖气的爆发。

他没有在意这妖气的爆发,可不代表别人不在意呀!

首先被惊动的就是坐镇朝歌城的太师闻仲!

朝歌城因为是殷商的都城,而且平时还有闻仲坐镇,所以一般很少有妖族敢跑到朝歌城附近搞事情的。

而现在突然爆发出一股不弱的妖气,这由不得闻仲不重视。

“真仙境界的妖族?”看着外面那股妖气,闻仲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没事跑到朝歌城周围来想干什么?”

虽然真仙境界的妖族对于玄仙中期的闻仲而言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朝歌城附近的那些普通百姓而言可就是一个大麻烦了。

现在殷商内部也不算太平,如果真的有妖族在朝歌城附近闹事的话,那殷商王族的声望可就要大受打击了!

这对于闻仲而言,是绝对不希望发生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