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日,黄飞虎刚刚和周如意切磋完,便接到了小王子帝辛的传召。

因为黄飞虎和帝辛的年纪差不多,再加上两人都在太师闻仲门下学习武艺,所以这个时候黄飞虎和帝辛的关系其实不错。

等来到帝辛所在的王宫之后,黄飞虎才知道,原来这次帝辛传召自己,是为了向自己炫耀刚刚招募到的大力士恶来。

在看着恶来用其他的侍卫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武力之后,黄飞虎不由得笑着对帝辛道:“恭喜殿下又收获了一名人才呀!要不咱们出去找个地方喝两杯,庆贺一下?”

“这主意不错!”听得黄飞虎的建议之后,帝辛不由得眼前一亮。

现在帝辛只是殷商的王子,还没有被确定为殷商的继承人,所以还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限制他。

虽然不能够跑到朝歌城之外去胡闹,但是在朝歌城里面耍耍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于是黄飞虎便一边带着帝辛和侍卫向着醉仙楼而去,一边向帝辛讲述一些和周如意有关的事情。

“飞虎,听你这么说,这醉仙楼不但有朝歌城最好的美酒,而且它的老板还是一个武艺非凡的高手?”听得黄飞虎的讲述之后,帝辛不由得有些好奇的看着黄飞虎问道。

黄飞虎点了点头,笑着道:“没错!这醉仙楼的老板周如意的武艺完全不在我之下!”

黄飞虎的实力什么样,帝辛自然是心中清楚的。

可以这么说,在不考虑那些修士和奇人异士的情况下,朝歌城能打得过黄飞虎的屈指可数。

“那等下我得好好见识一下呀!”帝辛有些迫不及待的看着黄飞虎道。

看着帝辛的样子,黄飞虎笑着道:“殿下放心,等下到了醉仙楼之后,你就可以见识到了!”

来到醉仙楼之后,黄飞虎第一时间向周如意介绍了帝辛的身份。

当听完了黄飞虎的介绍之后,周如意不由得眼前一亮,冲着帝辛道:“殿下降临小店,小店真的是蓬荜生辉呀!”

周如意心中清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帝辛就是日后的纣王了。

要知道,在封神世界之中,纣王的实力可是相当不弱的。

甚至按照天命玄鸟,降而生商的传说,帝辛身上可能还会有什么神秘的血脉力量存在也说不定。

“周老板客气了!”听得周如意的话之后,帝辛笑着道,“我听飞虎说,你们醉仙楼有朝歌城最好的酒,所以特地前来见识一下!”

“一定不会让殿下失望!”周如意冲着帝辛和黄飞虎一摆手道,“殿下,黄兄,请!”

在享受了醉仙楼最顶级的招待之后,帝辛不由得对周如意笑着道:“周老板,你这醉仙楼的酒真是名不虚传呀!”

“殿下谬赞了!”周如意摆了摆手,一脸谦虚的道。

看着谦虚的周如意,帝辛脸色不变道:“我听飞虎说,周老板也是一个高手呀!”

“这完全是黄兄抬举在下,在下不过是略懂一点武艺罢了!”周如意微笑着摆手道。

“周老板过谦了!”帝辛看了一眼身边的黄飞虎,对周如意道,“以我对飞虎的了解,既然他这么推崇周老板,周老板的武艺定然是十分高超的,所以周老板就不必过谦了!”

因为不知道帝辛这么捧自己想干什么,所以周如意准备再谦虚几句。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旁的恶来开口说话了,意思就是想要和周如意切磋切磋。

恶来之所以会跳出来和周如意过招,一是帝辛有见识一下周如意武艺的意思,他这算是拍帝辛的马屁;二是这一路黄飞虎都在说周如意如何如何厉害,恶来心中不服。

其实周如意早就注意到跟在帝辛身后的恶来的,主要是他那远超常人的身材太显眼了!

在周如意看来,就凭恶来这个身材,就可以认定他一定有什么特殊血脉。

“这位是……”周如意看了一眼站出来说话的恶来,然后转头看向黄飞虎。

看着周如意的眼神看向自己,黄飞虎笑着道:“周兄,这位是殿下的贴身侍卫恶来!”

“原来是恶兄,久仰久仰!”听得黄飞虎说出恶来的名字之后,周如意冲着恶来拱了拱手道。

而恶来则是看着周如意咧嘴一笑:“周老板不用客气,咱们手底下见真章如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