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恶来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周如意自然不能退缩。

这要是退缩了,那他还怎么在这朝歌城里面混?

再说了,通过和恶来的交手,周如意还可以趁势复制一波恶来的能力,岂不是美滋滋!

“恶兄既然有这个雅兴,我自然是乐意奉陪的!”周如意看着恶来笑眯眯的道,“不过这店子里面施展不开,不如到我那演武场去如何?”

这边恶来还没有说话,反倒是帝辛兴致勃勃的先开口了道:“走走走,赶紧的,我都忍不住想要看你们交手了!”

在周如意的带领之下,几人来到了酒楼后院的演武场。

“恶兄,请吧!”在演武场上站定了之后,周如意对着恶来笑眯眯的道。

看着自己面前的周如意,恶来拧了一下自己手指,嘿嘿笑道:“既然如此,周老板,那我就不客气了!”

话音落地,只见恶来抬手便是一拳向着周如意砸了过去。

面对恶来的攻击,周如意不慌不忙,同样是一拳砸了出去。

砰!

一声闷响,两只拳头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片刻的僵持之后,便看到身形明显更加壮硕的恶来居然直接倒飞了出去,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看着摔出去的恶来,周如意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因为刚刚和恶来交手的时候,周如意并没有从恶来身上复制到自己想要的血脉力量,只是复制到了恶来一点粗浅的拳脚功夫。

“难道是我猜错了?这恶来并没有什么血脉力量,只不过是单纯的身材远超常人罢了?”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狐疑的自语道。

“好!”看着被撞飞了出去的恶来,一旁的帝辛不但没有任何的不满,反而是鼓掌叫好道,“周老板的实力真是出乎意料的强大呀!”

看着给自己叫好的帝辛,周如意淡淡的道:“殿下过誉了!”

“你们的较量看得我是热血沸腾呀,周老板不知道可否愿意和我过两招呀?”帝辛一脸期待的看着周如意问道。

听得帝辛这话,周如意不由得有些迟疑的看了一眼黄飞虎:“殿下,这不太好吧?”

“周老板尽管放心,殿下和我一同在闻太师门下习武,实力不在我之下!”看着周如意的目光,一旁的黄飞虎开口道,“周老板尽管放开手脚便是!”

帝辛也一脸赞同的点头道:“飞虎说的没错,周老板不用有什么顾忌!”

“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因为没有从恶来身上复制到自己想要的能力,所以周如意便将目标放在了帝辛身上。

“恶来兄弟,你觉得他们谁能赢?”看着交手的周如意和帝辛,黄飞虎笑着对刚刚缓过神来的恶来问道。

恶来毫不犹豫的道:“那还用说吗?当然是殿下呀!”

虽然说恶来看起来好像有些憨厚,但是这个时候脑子可是一点都不含糊的。

看着恶来一脸认真的表情,黄飞虎微微一笑,并没有继续说什么。

而此时演武场之中,周如意和帝辛打了一个不相上下。

虽然周如意心中清楚帝辛实力应该不错,可是没想到他的实力居然比起黄飞虎来一点不弱,甚至好像还要强上一分的样子。

而帝辛的心情现在和周如意差不多,也是相当的惊讶,他没想到这么一个小小的酒楼的老板居然有如此武艺。

要知道,就周如意现在展现出来的这一手武艺,比大商许多军中将领的武艺都要强。

因为现在是比武切磋,两人都不可能生死相斗,所以一番交手之后果断选择了鸣金收兵、偃旗息鼓。

从演武场上下来之后,帝辛有些迫不及待的询问周如意愿不愿意为大商效力。

对于帝辛的招揽,周如意没有一口拒绝,而是表示自己需要考虑一下。

帝辛也知道现在自己不过是一个王子,想要招揽周如意这样的高手有些困难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帝辛也没有强迫周如意硬是表态什么的。

送走帝辛一行人之后,周如意回到自己的书房之中,开始探查自己从帝辛身上获得的能力。

当周如意看清楚自己从帝辛身上获得的能力之后,不由得眼睛一亮:“玄鸟血脉!”

“看来天命玄鸟,降而生商并不是什么空穴来风呀!”看着自己获取的玄鸟血脉的能力,周如意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