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殷商,朝歌城。

看着眼前这刚刚装修好的醉仙楼,周如意不由得暗自点头:“这酒楼总算是修好了,接下来就就可以实施我的计划了!”

穿越到这封神世界已经三个月了,周如意对于自己所处的时间点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现在在位的殷商大王是帝乙,也就是纣王帝辛的父亲。

也就是说,现在距离封神大战的爆发最多只有三四十年的时间了。

就剩下这么一点时间,就算周如意能够好运拜入圣人门下,估计也只是炮灰的命。

想想阐教那些三代弟子就知道了,除了杨戬、哪吒等少数几人之外,几乎都是给他们的师父当替死鬼的炮灰。

而且,就他现在这个普通凡人的资质,人家圣人门徒愿不愿意收他为徒还是个问题呢!

想来想去,周如意觉得自己想要在封神之战中活下来,主要还是得靠自己。

好在穿越过来之后,周如意也拥有了自己的金手指。

那就是他可以通过触摸他人来复制他人能力。

每天通过和目标身体接触,周如意可以从被接触的目标身上随即获取目标的一种能力。

在穿越之后的这个三个月中,周如意通过自己的复制能力从朝歌的普通百姓身上复制不少乱七八糟的能力。

比如说烹饪、砍菜、打猎、摆摊、打铁……

虽然这里能力没有让周如意获得实质性的战力提升,但是却也让周如意成功的融入到了朝歌人民的生活之中。

而且周如意也凭借这些乱七八糟的能力也赚到了不少的钱,不然他也没有钱来弄一个自己的酒楼。

周如意之所以会想弄一个酒楼,是想让自己能够和封神世界的奇人异士们接触,然后从他们的身上获取自己想要的能力。

这可是封神世界,各种奇人异士多的很!

虽然和那些圣人门下比起来,这些奇人异士们的能力有些不够看。

但是现在还只是一个普通人的周如意自然没有资格嫌弃这些奇人异士的能力。

除了奇人异士之外,朝歌城中的那些文武大臣也是周如意的目标。

毕竟,现在殷商的那些大臣之中,能力非凡的不在少数。

只要自己能够将这醉仙楼经营起来,到时候不愁复制不到自己想要的能力。

凭借着周如意的酿酒技术和来自后世的经营手段,醉仙楼很快便在朝歌城打响了名气。

随着醉仙楼的名气越来越大,一些殷商的官员的也慢慢的出现在了醉仙楼之中。

不过让周如意有些失望的是,自己从这些殷商官员身上复制出来的都是一些和政治、朝堂有关的能力。

直到黄飞虎的出现,终于是让周如意眼前一亮。

在封神世界里面,黄飞虎虽然不会什么法术神通,但是他的那一身武艺却也是相当厉害的。

复制了黄飞虎的一身武艺之后,周如意感觉自己的体内突然充满了力量,让他有一种想要找人打一架的冲动!

不过理智还是让周如意克制了自己的冲动。

直到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面,和黄飞虎的关系日渐良好之后,周如意才暗戳戳的向黄飞虎提出了切磋一下的请求。

对于周如意的这个请求,黄飞虎自然不会拒绝,因为黄飞虎本人也喜欢和人切磋武艺。

毕竟,武人嘛,哪有不喜欢动手打架的呢?

不过,周如意虽然复制了黄飞虎的一身武艺,并且这些日子里面也勤练不辍。

但是他的战斗经验比黄飞虎差了太多,所以最终还是不出意外的败下阵来。

两人结束了切磋之后,黄飞虎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周如意道:“周兄,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这样一身好武艺呀!”

“黄兄过誉了!我这不还是败在了你的手下嘛!”看着难以置信的黄飞虎,周如意不由得笑着道。

而黄飞虎则是一本正经的道:“周兄,今天我之所以能够取胜,不过是因为我的战斗经验比周兄丰富一点而已!等日后周兄积累了足够的战斗经验,那咱们之间的胜负还未可知呢!”

“哈哈,那看来以后还得多请黄兄指点才是呀!”周如意趁机冲着黄飞虎拱了拱道。

看着周如意的样子,黄飞虎同样大笑道:“好说好说,能够和周兄这样的高手过招,黄某求之不得!”

接下来的日子里,在黄飞虎的陪练之下,周如意的战斗经验那是蹭蹭的往上涨,战斗力也慢慢的达到了和黄飞虎持平的境地。

对于周如意这飞涨的战力,黄飞虎除了开心之外就是羡慕了!

开心是因为有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能够让自己充分的体验战斗的快乐。

至于羡慕的话,自然是对于周如意的实力提升速度感到羡慕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