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柄长剑从天而降;对着那山坡之上,猛的落下。

“轰!”

强大的力量,整片大地都在这一刻不断的颤抖了起来;强悍的天劫,在这一刻,直接是将整座山坡都给削去了半截。

“啊!”

这一剑,狠狠的刺在了龙凡的心口处;巨大的痛处,让得龙凡都是感觉到了一震难以忍受的疼痛,一声绝地疼痛的吼叫破口而出;响偏整个天地。

龙凡艰难的睁开了眼睛;就在方才,那强悍的天劫之力在落下的瞬间;龙凡也是在这一刻,第一次动用了他踏入“合一境界”之后的第一次力量施展。

方才,那一道削去半座山坡的力量;便是龙凡施展合一境界,他的神魂站出来,对着那长剑天劫对轰的结果。

但是,最终龙凡也没有挡下全部的雷劫;而这聚形雷劫的威力,也是大大的超出了龙凡的想象;那强悍的天劫,硬生生的将龙凡那强悍的元神之上,留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痕;如此一来,而不仅如此,在最后,雷劫也是贯穿了龙凡的心口。

龙凡悠悠醒转过来,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伤势,心中也是不由的一阵苦笑;这身上的伤势才好不久;这就又来了。

不过,随之而来的,这是那汹涌澎湃的修为灵力波动。

“劫”境一重天。

从自己封印自己的修为之后到现在,历时差不多半年的时间,自己终于是再次踏入了“劫”境;而这一次进入“劫”境,让他能够明显的感觉的到;自己的战力,起码比之前提升了十倍都不止。

“吴老汉,这,这里明明是一座小山,怎么今天只有半座了啊?”有人声从不远处传而来过来。

“我也不知道啊!在三天前啊,这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在这里降下了无数的雷霆;难道,在这里有什么邪魔出现,引来了上天的惩罚不成?”另外一道声音也是在这个时候传了过来。

听了二人的对话,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三天了,自己渡劫到现在,居然过去了三天的时间。

“小子,你这次的渡劫,闹出的动静,还真的是大啊!连沉睡之中的我,都被那强悍的雷劫给惊醒过来了!”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了小金的声音。

“小金,你醒了?”听到这道声音,龙凡的心中也是一喜,连忙开口叫道。

“嗯,被你叫醒的!”小金的语气之中好像是有点怨气一般。

“好了,之前渡劫的时候,我刚好有一点感悟;现在要好好领悟一番;等我们有时间了在聊。”龙凡对着小金开口道。

话音落下,龙凡便是闭上了眼睛;而他的神识在这一刻,也是游遍了自己的全身;看着心口处的剑伤;在看看自己元神之上的伤痕;龙凡思索了起来。

天道降下雷霆;而凝聚出的剑形,可以说是天道所施展的剑法了。

想到这里,龙凡的眼神之中也猛的一亮。

“对了!天道剑法!”

随后,龙凡再次闭上了眼睛,开始推演了起来。

...

三天前,张天志就和巧巧来到了内院广场之上,向着全校的师生宣布,建立龙宫。

而这几天,便是有着无数的三大势力的学员过来挑战;只不过,张天志和巧巧的修为,在龙凡一系列的提升下;天赋已经不弱于内院之中的学生了;在加上龙凡提供了冰灵火焰草;给二人再次巩固了根基;虽然二人的修为没有再次提升;但是,身体之中的灵力,也是变的越发得浓厚了。

所以,这三天的时间,虽然挑战的人很多;但是,过来的人,基本上没有什么大人物;自然是不是张天志的对手了。

“那两个不懂事的新生;给我滚出来!”就在此时,在龙凡等人居住的院落之中,一个冰冷的声音传了过来。

“原来是木易。”看到站在小院门口的青年,围观的人低声开口道。

“木易?”有新生疑惑的开口问道。

“木易,是蓝天阁的高手了;之前,三大势力多多少少都是派出了不少的人过来试探这龙宫;但是,这也只不过是猫戏老鼠的把戏而已;你还真以为,区区两个新生三大势力都拿不下么?”有老生开口解释道。

现在,三天的时间过去了;三大势力玩的也差不多了;现在自然是要将这建立的龙宫,在今天解决掉啊;否则,在拖下去,对三大势力的威信,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了。

房屋的门缓缓的打开,张天志和巧巧从里面走了出来。

“敢问来者是谁;在我龙宫门前叫唤什么?”张天志对着木易开口喝道。

“小子,我看你还真的是初出牛犊不怕虎啊!小小两个新生;居然敢在内院之中建立势力?”看着眼前的二人,木易笑着开口道。

“我师兄问你,你是谁?”听到对方的话,巧巧冰冷的声音也是传了出来。

此时的巧巧,在也不像是之前遇见的那样子了,害羞,不敢说话,小家碧玉了;此时的她,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霸道女总裁的模样,身上时时刻刻散发出了一股冰冷的意味。

“我的名字,也是你们两个小辈新生所能够知道的?本来我都不想理会你们;不过,你们倒还有几分本事;所以,我这便过来;快点吧,解决了你们,我还要回去呢。”木易有些不耐的道。

“好!那我就领教领教阁下的高招吧!”听了对方的话,张天志身上的灵力一动,瞬间火焰布满全身;整个人化作一道火光,对着木易冲了过来。

“这两个新生到底是怎么修炼的啊;一身修为,短短的几天时间,又有了不少的增长。”有之前看过张天志和三大势力战斗过的人,看到张天志此时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有人惊叹道。

“在如何提升;底蕴就在哪里,时间也摆在这里;你想想看,要是这么两个人,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够提升到和木易学长匹敌么?”也有老生不屑的道。

不过,事实就是如此,如果给了张天志二人足够的时间的话,张天志击败木易,也不是没有可能;可是,就如此短的时间,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果然,在众人说话的瞬间,张天志便是已经来到了木易的面前;然而,面对张天志的这一击,木易也是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只不过是随手一挥,一道绿色的灵力便是直接将张天志给打的倒飞了出去。

“米粒之珠,也敢和皓月争辉?”木易不屑的说了一句。

三天的时间,三大势力早就已经摸清楚了张天志和巧巧的实力底蕴了;而为了确保万不一失;蓝天阁这是让比张天志和巧巧高出了三个层次的强者;如此一来,今天的一战,便是稳操胜券了。

“师兄,你没事吧!”看到倒飞回来的张天志,巧巧急忙上前扶住了对方,开口问道。

“没事!”

“怎么,你们龙宫就这么点实力么?”看到张天志,木易的声音再次传了出来。

而此时,张天志和巧巧的心中也是同样清楚,今天的一战,对于他们龙宫来说,也是最紧要的一战;毕竟,今天是三大势力认真对待龙宫这件事情上面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出手;如果龙宫败了;那么,以后就难了;所以,今天不能败。

想到这里,张天志身上的灵力再次鼓动了起来。

“哈哈,小子,我要让你知道知道,你是有多么的不自量力!”看到张天志身上运转起来的灵力,木易大笑着说道。

“哦!莫非,三大势力的人,都是这般的不要脸的么?”就在此时,众人都以为,龙宫这场闹剧在今天就会有结束时;此时却是一道声音传了出来。

众人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便是看到,一个少年,怀里抱着一柄铁剑,缓步走了过来;身形有如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了张天志的身旁。

“怎么只有你们两个人,龙凡呢?”阿乐看着张天志,开口问道。

“我们也不知道,我们闭关出来之后,就没有看到他了。”看到阿乐过来,巧巧的脸上也是一喜。

“阿乐,这是我三大势力和龙宫的事情;你不属于任何一个势力;今天的事情与你无关。”看到阿乐的出现,木易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

虽然,三大势力在内院之中的势力确实强大;可是,在这书院之中,也是总有一些人,是不会加入这三大势力的;而三大势力想要对付这些人,也是需要花费一些手脚,久而久之,三大势力对这些人,也就任知由知了;可是,今天这阿乐却是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的。

“哦!你也说了,这里是龙宫;而我,这是龙宫的第一战将,你挑战我龙宫,你说说看,这件事情,和我是有关系,还是没关系?”阿乐一脸微笑的看着对面的木易道。

“阿乐,你别太过分了;虽然,云嫣小姐和你交好;但是,书院之中三大势力已经是死规矩了;你们要是破坏规矩的话,云嫣小姐也不会保你的。”听了阿乐的话,木易的心中也是一紧;毕竟,那九阶的少女,不是开玩笑的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