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已经加入龙宫了;你们今天要对龙宫动手,那就要问一问我手中的长剑答应不答应了。”阿乐看着对面的木易,身上的气息也是变的犀利了起来。

此时,阿乐给众人的感觉就是犹如也柄随时准备出窍的神剑一般;而让木易有些想不到的是,在对方的身上,他也是感觉到了一股忌惮之意。

要知道,对方的修为,天赋;虽然都非常的强;但是,和自己这个老牌的沧澜书院学员来说,还是差了一点的;而这一点,也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够过去的;毕竟,时间摆在这里;就算对方在最后能够超过自己,那也是最后了。

然而,就是今天,今天见到对方,他居然从阿乐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威胁的意味;要知道,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对方居然也有了这么大的进步;实在是让他有些心惊啊。

“阿乐,你应该知道,这是那三位的意思;他们的怒火,你觉得,你,或者是云嫣学妹;能够承受的了的么?”木易对着阿乐再次开口道。

“废话少说,要战就来战上一场;不战,害怕的话,就滚;你们有什么招数,就都使出来吧!我龙宫都会接着。”阿乐再次冷声道。

“咳咳...;阿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云嫣和云霆他们在闭关修炼,真是没有想到,你的野心居然这么大;趁着他们闭关的时机;居然拿着他们的名号,来建立这个什么龙宫;木易学长,我代表云嫣,这一次龙宫的事情,我们是不会插手的。”就在此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从人群之中传了出来。

当这个人走出来之后,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惊;阿乐和张天志等人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

“沈渊;这龙宫可是龙凡所建。”阿乐看着走出来说话的居然是沈渊;心中也是一震,他的心里是知道,云嫣和龙凡的关系的;可是,没有想到,现在沈渊居然会站出来说这句话;要是这样的话,没有云嫣他们站台;那恐怕龙凡几人就麻烦了啊。

“哦!沈渊学弟;这是云嫣姑娘的意思么?”听到沈渊站出来说话,本来有些为难,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木易,心中也是一喜;笑着开口道。

“怎么,学长这是觉得,我和云嫣的关系不牢;不能够做主么?”听了对方的话,沈渊也是冷声道。

“做的,做的;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好说了!”听了沈渊的话,木易的心中虽然不爽;但是,沈渊来到这书院之中,和云嫣两兄妹的关系就非常的好的;这是他们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没有人会因为这点原因,就和对方交恶的。

“我说呢,到底是什么人突然要在这内院之中建立这个什么龙宫的;原来是龙凡兄弟啊!”看木易的样子,沈渊也没有多说什么;转过头来,再次看向了阿乐,笑着道。

“各位,这个龙凡呢,之前是和云嫣一起参加的书院考核,进入的书院之中;只不过,他的天赋,只是在七阶左右;所以,最终去了外院;也不知道这段时间有了什么机缘,没有想到的是,一进来,就开始建立势力;本来,我觉得,要是靠他自己的实力,那也无可厚非;对吧!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是打着云嫣的旗号出来搞事情;这我就忍不了了。”沈渊再次开口道。

“沈渊,我们没有打着云嫣的旗号;你别在这里乱说话。”张天志心中也是一片的愤怒;马上站了出来开口道。

“如此,当然最好了;为了防止你们到时候把问题抛给云嫣;阿乐,你就别插手了。”沈渊听到张天志的话,心中也是一喜;不过,要想在今天彻底的灭了对方的话;那么,今天阿乐就是一个问题了;不管云嫣有没有表态;但是,一个,阿乐的实力摆在这里,第二个,则是多多少少,大家都会给云嫣一点面子。

但是,现在他这句话一出口,就等于是将阿乐给脱离出来了。

“怎么,你要和我练练?”听到了沈渊的话,阿乐微微一笑道。

“不用;阿乐,怎么说我们二人都是同一批进来沧澜书院内院的人,我们两个人打起来,也不成样子;这样吧,你我二人同时不出手;如何?”沈渊看了阿乐一眼,再次开口道:“你想想看,要是你出手的话,我和木易二人,你最多只能够拦住一个人吧?”

听了对方的话,阿乐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虽然,在龙凡的帮助下,自己的实力是提升了不少;可是,要是对方两个人一起出手的话,那自己一个人这么短的时间里面,确实不能够迅速的击败其中一个人啊。

不过,他的犹豫也只不过是片刻而已。

“我说了,我是龙宫的第一战将,如果你们一定要出手的话;那么,你们两个就一起上吧。”阿乐身上在这个时候居然再次暴涨了起来。

“阿乐,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难道,你就自信到,你觉得,你一个人,会是我们两个人的对手么?”听到阿乐的话,沈渊也是怒了;而随着他的一声怒喝之后;他的眼神居然在这一刻,有着一抹黑光浮现。

在听到他们的话,阿乐便没有在回话;但是,他身上那越来越张扬的气息,却是明确的告诉了所有人,他的答案。

“沈渊学弟,你拦住他,我击败了他们,我们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就在此时,看了看僵持下来的局面,木易对着沈渊开口道。

“好,那我们就一起出手。”沈渊身上灵力忽然浮动了起来。

“你们二人小心了;等下战起来的话,我恐怕照顾不了你们了。”看到对方的样子,阿乐身上的气息也是爆发到了顶尖了;他最擅长的,其实就是暗杀,刺杀;现在,确实要拿到明面上来和对方战斗,硬碰硬,本来就是吃亏的,在加上,对方是两个人联手的;所以,对于自己来说;这一战是非常的吃亏的。

“阿乐,这次的事情,你也不要怪我,我也是不想云嫣进入到这趟浑水里面来。”看着阿乐,沈渊缓缓开口道。

“我本来是打算来看看的;只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丝毫围攻啊;你们要是觉得自己不行的话,可以多叫点人来;别这边看不起对方,又叫这么多人啊。”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从不远处再次传乐乐过来。

当众人转过头看去的时候;却是发现,洛倾城居然也来了。

“倾城学姐!”看到这一幕,沈渊,木易等人也都是躬身行礼;要知道,洛倾城本身的实力,在书院之中也是属于上层的,在加上,三巨头其中的一位,是已经明确的表示了他对洛倾城的感情的;所以,如此一来,自然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得罪洛倾城的。

“嗯!我就在这里看一看,你们要干什么,继续吧!”洛倾城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整个人却还是站在了阿乐这一边。

“学姐,我过来,也是那三位让我过来的;您就别让我为难了?”看到洛倾城的样子,木易也是一脸的苦笑啊。

要知道,洛倾城亲自过来,给他的压力,可是比云嫣的压力大多了。

“我没有为难你啊!我让你们不要动手了么?”洛倾城看着木易道。

“如此,那我们就得罪了。”木易心也是一横,身上灵力再次一动,就要动手了。

然而,就在此时,洛倾城却是再次开口道:“你出手,我不阻拦;只不过,你又是什么原因站出来呢?“

说着,洛倾城便是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沈渊。

“他们招摇撞骗,利用云嫣的名声;我过来澄清而已。”面对洛倾城的问话,沈渊的心中虽然百般的不喜;但是,还是要低头啊。

“我听说,之前你还是龙凡他们出手帮助了你;真是没有想到,事情来了,你不帮忙也就算了,居然还落井下石啊!”洛倾城再次开口道。

“学姐,您这说的是什么话啊!”听了对方的话,沈渊的脸色也是一变;连忙道:“只要对方不要牵连上云嫣,我可以不出手的。”

“你们一起上吧!我堂堂龙宫,还会怕了你们么?”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从远传来;随后,众人便是感觉到,一个人快速的从书院之外冲了进来;速度之快,居然让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便已经来到了众人的面前。

听到这道声音;首先最高兴的,就是张天志和巧巧了;毕竟,龙凡不在的话,二人根本就没有主心骨的;现在好了;终于回来了。

而与此同时,阿乐也是微微松了一口气。

“你又是什么人?”看到眼前的少年,木易怒喝道。

然而,对于木易的文化,龙凡却是丝毫都没有理会,看了一眼沈渊;随后,对着众人道:“我龙宫成立,不靠任何人;不管是谁,想要挑战,我都接了。”

“你说接就接,你以为你是谁啊?”听了龙凡的话,在木易的身后有一个人开口叫道。

“吾乃,龙宫之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