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咻!”

黑夜的长空之中,一道黑影一掠而过。

龙凡的速度非常的快,只不过是片刻的时间,他就已经出了沧澜书院,来到了书院外的一坐小山坡之上。

看了一下周身的环境之后,龙凡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静等天劫的到来。

随着全身灵力的流转,天空之中的乌云也是缓缓的汇聚而来;看着眼前的天劫,龙凡微微点了点头;确实,确实比之前自己第一次渡劫的时候,要强上不少。

“轰!”

一道雷霆就在此时猛的落了下来。

然而,面对这样的雷霆,龙凡就连眼皮都是没有抬起来一下;任由那雷霆狠狠的落在自己的身上。

“砰!”

强悍的力量,直接将龙凡全身的衣服都给劈成了灰飞;露出了龙凡那不胖不瘦的身材;而在那皮肤的表面,甚至是能够看的到,有着一道道电弧在不断的流转;显然,这就是方才落下的天劫了。

“力量居然比之前的天劫强上了三倍左右;也就是相当于别人的第五道天劫了。”感受了一下自身;龙凡心中暗暗道。

不过,就算面对如此强大的天劫,龙凡却是丝毫没有动作。

“咔嚓!”

“轰!”

又是一道天劫落下,这一刻,那犹如成年人手臂般粗细的雷霆从龙凡的头顶狠狠的落了下去;而在雷霆落下的片刻,就连龙凡身下的小山坡,都是在这一刻,发出了一震猛烈的颤抖。

“轰轰轰!”

一连落下了七道雷劫,龙凡的身形都是没有丝毫的动作;而就当第八道雷劫落下的时候,龙凡终于是再也支撑不住了;嘴角有着一道鲜血流了出来。

“他娘的,还真的是强啊!”龙凡抹了一把嘴角的鲜血;喃喃道。

不过,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的身体表面,也是有着一道道玄光浮现流转;显然,龙凡能够支撑到第八道天劫;大部分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他的肉身,也就是“紫皇玄雷圣体”。

随着玄光的流转,只消片刻的时间,龙凡身体上的伤势,就完全恢复了;毕竟,这不是其他的伤势,只不过是雷劫所造成的的轻伤;在圣体吸收了身体之中的天劫之力后;这点伤势恢复的速度,自然是无比迅速的。

“呼呼呼!~~~!”

天上的天劫也好似感觉到了下面的这个渡劫之人非同一般一样;这第九道雷劫也是迟迟没有落下;但是,龙凡却是知道,这是在憋大招了啊;看着那滚滚而来的乌云,就是能够看的出来,这第九道天劫威力巨大。

“好,既然你不下来;那就我上去!”看了一眼天上的雷劫,龙凡哈哈一下,身形一直接对着天空之中的雷劫冲了上去。

“轰轰轰!”

在此时,天劫好像也是被龙凡的动作给惊住了;片刻之后,那乌云更加翻涌的厉害,而龙凡也是能够感受的出来,在这一刻,那天劫给自己的威压居然越来越厉害了。

最终,龙凡身形直接闯进了天劫之后。

站在天劫中,脚下,头顶会上都是滚滚乌云;其中还有这一道道蓝色的电弧在不断的闪烁。

“轰!”

一道银色的天劫对着龙凡直接是劈了过来;看着眼前的银色天劫,龙凡的眼皮也是猛的一跳;之前的天劫,都是成蓝色的,可是,这一道却是成银色,其上带给自己的威胁,超过了之前所有的天劫。

面对眼前的银色天劫,龙凡也是丝毫不敢托大;身上的灵力一动,玄光流转,覆盖体表,对着那银色电弧一拳狠狠的轰了过去。

“砰!”

两道强悍的攻击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但是,这一次,结果却是让龙凡都是有些意外;毕竟,玄雷体本就是雷霆的宠儿了;现在自己还是玄雷圣体;按照道理来说,面对雷劫的话,那完全就是小儿科了;可是,在方才他和这银色的天劫对轰之后,才明白过来;这天劫,绝对不简单。

只是一个照面的功夫,那玄雷体护身的护体神光,直接是被这一道雷劫轻易的撕破了;紧接着,瞬间龙凡就感觉到了恐怖的力量从自己的拳头上面直传而来。

“砰!”

只听一声巨响之后,龙凡整个人都是被打的倒飞了出去;而在这一个照面,他也是能够感觉的到,雷劫劈在自己的身上所带了的力量和伤害。

“噗!”

强大恐怖的雷劫,打的龙凡是一口鲜血直接喷了出来啊;而在此时,龙凡的脸色也是无比的凝重起来;毕竟,之前如果自己还是和之前仍由雷霆落下的话,恐怕自己这一次,绝对是要受重伤了;就算是现在,他也是感觉到,五脏六腑都是一阵的动荡。

“滋滋;滋滋!”

一道道雷霆不断的在劫云之中划过;而看着架势,显然是雷劫根本就没有结束啊。

一般的雷劫,基本上都是九重;可是,现在龙凡都挨过九重天劫了;眼前的这个雷劫,居然还在酝酿。

“嗡!”

一道黑色雷霆在这一刻忽然浮现而出;看着黑色的雷霆,龙凡的眼皮都是一阵的跳动;因为,在这黑色的雷劫之中,他感觉到了恐怖的危机。

“不行!”

看了一眼雷劫,龙凡的心中立马就打定了主意,身上灵力疯狂的运转。

“轰!”

黑色的雷劫在这一刻落下了;一眨眼的时间,便是来到了龙凡的面前;而此时,龙凡全身的力量运而不发;直到这一刻,他手中的灵力猛的一阵,一道剑指指点而出。

一瞬间,在龙凡的手中射出一道剑气;而这道剑气这是蕴含这紫皇剑气和玄光玄雷之力;两道灵力融合一起的剑气对着那黑色的雷劫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两道力量猛的碰撞在一起之后,强大的力量,让的身周的劫云多是在这一刻不断的动荡了起来;显然,这一道力量,就连劫云都被影响到了;可想而知其中的威力了。

然而,就算是落下这一道黑雷劫之后,劫云却还是没有任何停留的意思;而龙凡此时心中也是一片震惊;要知道,方才的一击,虽然算不上他的全力一击;不过,他也是差不多全力催动了紫皇玄雷圣体所有的力量;但是,就算是动用了全部的力量,却是依旧堪堪才挡住这道雷劫。

“咕噜咕噜!”

龙凡看到,在自己的眼前,方才那道刚刚酝酿黑色雷劫的劫云;在这一刻,居然全部变成了血红色。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血雷劫么?”看到眼前的场景,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雷劫的层次划分,一般都是九重之内;而顶尖的天才,基本上都是九重天劫;而在要往上的,便是十二道雷劫;而在逆天的存在,在后面的三道天劫之中,便会出现黑雷劫;就是方才龙凡接下的黑色雷劫;而此时,血色雷劫,就是比黑雷劫更要强大的一道雷劫了。

“砰!”就在龙凡想着的时候,血色雷劫已经对着他落下了。

“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而在这一刻,龙凡在也不敢托大了;这一次,紫皇玄雷圣体,杀戮剑气也是在这一刻猛的爆发开来;玄雷之力和紫皇剑气,以及杀戮剑气融合在了一起,对着那血红色的劫云直接轰了过去。

“轰!”

龙凡和那血色劫云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但是,只是刚一接触,龙凡的心中便是一惊;因为,在眼前的血色雷劫之中,他不仅是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力量,在这恐怖的力量的同时,龙凡还能够感觉的到,在这血色雷劫之上,居然还有一股腐蚀之力。

“给我破!”

龙凡怒吼一声,身上的力量猛的一震,对着那血色的雷劫直接是轰了过去;而与此同时,龙凡也是直接被那血色的雷劫从天空之上的劫云之中给轰了下来。

“砰!”

一道人影直接从天而降,狠狠的砸在了方才龙凡所在的小山坡之上;一道人形大坑直接形成了。

“呜呜呜~~~!”

这一下,龙凡整个人是直接都懵了;这变态的雷劫,也太过恐怖了;居然将自己从雷劫之中给打了出来。

在小山坡的内部,龙凡只感觉到胸口一阵的烦闷;身体在这一刻也是全部破裂开来;鲜血不断的流出;但是,当他艰难的站起来的时候,却是再次发现;那该死的雷劫,居然还没有过去。

没有时间给他多想,那雷劫再次滚动;随后,天空之中一柄由雷劫凝聚而成的长剑直接从天空之中落了下来;对着龙凡狠狠的插了过来。

“血色雷劫之上,聚形雷劫?”看到这一幕,龙凡的脸色也是大变。

按照道理来说,最强大的,也就是血色雷劫了;龙凡也是计算过,按照自己的全部力量来算的话,自己勉强还能够抵挡的住一道血色雷劫;可是,现在居然出现了聚形的天劫;这还玩毛啊。

聚形雷劫;顾名思义,就是成为形状的天劫;这形状,就要看了;有些天赋弱一些的,一个大碗都可能对着渡劫的人砸下来;而聚形成兵器的,在这其中,也算的上是顶尖的天才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