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宫刚刚创立;你们两个也是一直从外院开始,就跟随着我;一直以来,你们二人的修为进步都非常的快;但是,此间既然已经来到了这内院之中;要是还是和以往一样的话;速度估计还是会和内院的学员拉开。”龙凡看着眼前的张天志和巧巧,开口道。

话音落下,只见他的右手一晃;随后,一株有着冰火两种灵力的草药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六品灵药,冰灵火焰草!”看到眼前的冰灵火焰草,一旁的舒雅在一刻,都是忍不住震惊道。

冰灵火焰草;这是生长在极阴极阳的地方;这种灵药,稀缺的程度,完全能够媲美一些七品灵药了;眼前的这个化神境界的小子,居然能够拿的出来。

这株要,在书院之中的三大势力,每一个人都是无比想要得到的;可是,这么多年来,却是没有一个人能够拿的到;但是,今天却是在眼前的这个少年的手中出现了。

面对于舒雅的震惊,一旁的洛倾城就要相对的淡定一些了;毕竟,她怎么也是知道,眼前的这个少年,只是一拳的余威,便是能够将自己战胜不了的人,都给打散了啊。

“之前的冰火蛇麟果已经将你们二人的身体天赋都给全方面的提升了;接下来,就是需要给你们彻底的塑造成冰灵体和火灵体了。“龙凡看着手中的冰灵火焰草道。

“龙凡,这要是放在我们的身上,是不是太浪费了;毕竟,你的修为...!”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巧巧忽然开口道。

“你们是我龙宫的两员大将,也是我们的门面;怎么能够说是浪费呢;另外,我的修为,你们不用操心;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自然是知道的!”说着,龙凡便是将冰灵火焰草递给了两人道:“事不宜迟,等明天宣布成立龙宫之后;我们几个人,估计在短时间里面,都安静不了了;你们现在就进去炼化了吧!”

二人拿着手中的冰灵火焰草,便是转身进入了房间之中;而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阿乐的眼中多多少少都是透露出了一丝羡慕的味道;一直以来,他都是一个人的;不管是修炼,或者是战斗,他都是一个人的;他的天赋,要不是因为资源的原因;现在又如何是在这个地步呢。

就在此时,龙凡也是看向了一旁的阿乐;微微一笑道:“既然你是我龙宫的第一战将;那么,我就不能够亏待了你;这是我得到的一本剑诀;你好好修炼吧!”龙凡说着,一指便是点在了阿乐的脑门上;一瞬间,阿乐便是感觉到,一本精妙的剑诀出现在了自己的脑海之中。

“九幽!”

“好,以后,我便是龙宫第一战将,要是谁敢来找事情的话,定人要问过我手中的剑。”阿乐手中长剑微微抖动道。

但是,谁都不会想到,龙宫的第一战将,在将来,却是一剑直接斩杀了深渊之中的一位君主。

当三人离开之后,龙凡的目光也是凝重了起来;现在势力是建立起来了;可是,自己的修为,其实还是差了一点;毕竟,化神境界的修为;虽然,他踏入了合一境十魂境;可是,就算如此,自己想要战那些“劫”境后期的强者的话,还是会有些力所不逮的。

而且,在还有的就是,巧巧等人跟着自己的话,自己龙宫的修士,如何都是要踏入合一境的。

想到这里,龙凡也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师妹啊!你难道不知道那三位的恐怖么;就算对方在如何的看好你;可是,其他两位,却是不一定会给你这个面子啊!你觉得他们谁能够抵挡的住那三位的手段呢?”回去的路上,舒雅和洛倾城一边走着,一边有些焦急的对着洛倾城问道。

“师姐,你别看他只不过是化神境界的修为;可是,他的战力,完全强到你所不敢相信。”洛倾城一边走着,一边回答道。

“我看你是疯了;有这么相信一个人的么;化神境界巅峰,去对战“劫”境后期,巅峰;这整整跨了一个大境界啊!十个小境界;你当他们度过的天劫,都是纸糊的么?”舒雅再次开口道。

“师姐,你就放心吧!这样的人,如果真的要做一件事情的话,绝对是认真熟虑过的;在我们的眼里,也许真的是疯狂的;但是,也正是这样的事情,才能够引起我的注意,才能够体现他的不凡,难道不是么?”洛倾城看了舒雅一眼之后,身形便是向着自己修炼地而去。

...

“战帝前辈;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别的办法,能够让别人也进入到合一境呢?”在上古战场之中,龙凡对着战帝开口问道。

“小子,你以为这是什么东西啊?想要就能要的啊;要知道,上古时期,世界都被打碎之后;是整片天地都没有了;就连你,我都是耗费了不少的力气,这才让你能够突破的呢。”战帝缓缓开口道

“前辈,难道就没有任何的办法了么?”龙凡再次开口询问道。

“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吧!如果,你能够去到那些顶尖的势力哪里;去用他们从上古时期就留存下来的空间宝物之中;那么,就能够让你的人,去里面突破;当然,这种突破的话,对宝物是有一定的损伤的。”战帝再次开口道。

晕,这种方法,谁肯借给自己啊;别人自己不用,留着给自己用,这现实呢?

看了一眼上古战场,龙凡再次开口道:“前辈,现在深渊强大;如果我们大千世界连合一境界的修士都没有几个的话;那还如何和深渊战斗;抵御深渊的铁骑呢?”

接下来,就是一阵的沉默;是的,战帝是上古时期,大千世界的帝君;对深渊自然是极其痛恨的。

“小子,也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和胆气了。”片刻之后,战帝的声音再次在龙凡的耳边响了起来。

“前辈,什么办法?”龙凡有些惊喜的开口道。

心中则是暗想。

“这下真的是有办法了,以后,自己龙宫的修士,可就有找落喽。”

然而,就在龙凡的心中开心之际,接下来战帝的话,让的龙凡都是有一种想要骂人的冲动了。

“小子,只要你有这个实力,去那深渊之中;直接攻打下来一座深渊;作为你的私人领地;那么,以后你想要让谁进去突破,谁就能够进去突破;而且,还不用和那些顶尖的势力一样,用个宝物突破,还要胆战心惊的。”战帝开口道。

听到这话,龙凡真的是感觉一口老血都要喷出了;在他还在懵逼的状态下;战帝却是再次认真的开口道:“小子;其实,仔细想想的话,风险并不大;毕竟,深渊足足有三千个,一个深渊的面积,和整个大陆比都不见的小上多少的;而且,其他深渊的人,也不可能会出现在这个深渊之中,对吧!”

“前辈,这个,对于目前来说的我,恐怕不切实际吧?”龙凡忍住吐血的冲动,再次开口道。

“方法我都交给你了;要是当年的我;就算杀进深渊,深渊能够挡住我的人,都不会超过一手之数。”战帝傲然道。

龙凡也是知道,在战帝这边,显然是没有什么办法了;那么,就只能够自己想办法了。

龙凡的神识回到自己的身上;心中便是想到,合一境界自己既然已经踏入了;那么,自己也是时候进入“劫”境了;毕竟,明天龙宫成立,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多少魑魅魍魉都会出现呢。

想到这里,龙凡的心神一动,三颗赤红色晶莹剔透的果实便是出现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朱果!”

朱果,属于五品灵果;如果吃下它的话,能够快速的积累修炼之人气海的灵力;并且,朱果的药性属火,在这期间,更是能够增强自己的灵力强度。

想到这里,龙凡也是直接张开嘴巴,将三颗朱果全部吞了下去。

“轰轰轰!”

在三颗朱果下肚之后,龙凡也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那灵力犹如波涛汹涌的海水一般,不断的冲击着自己的身体。

此时,龙凡也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只要自己一放松,不在压制的话,自己一瞬间就能够再次引来渡劫境的天劫了。

不过,龙凡并不着急;强压下了要突破的感觉,他开始控制自己身体之中那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般的灵力,控制住他们,不断的运转全身。

一周天...

两周天...

三周天...

...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直到龙凡在也感觉不到那股想要突破的冲动时;他这才停止了下来;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差不多还是出现化神境界巅峰;但是,此时自己的战力,起码提升了零点二啊。

是时候突破了。

想到这里,龙凡身形一动,便是直接离开了沧澜书院,向着外面迅速掠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