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众人再次转头看了过去;只见一袭白衣长裙的妙龄女子向着这边缓步走来;少女很冷;当然,也很美。

随着她一路走过来,在她的身旁,总是有着无数的目光投射而来;在她的身后,也是有着无数的人在围观,每一个人都想要一睹芳容。

然而,少女面对这一切,却是毫无表情,好似这周边的所有事情,所有人,都与自己无关一般。

“倾城学妹!”看到走来的少女,欧阳威率先开口道。

“师妹,你怎么会过来的!”就在此时,舒雅也是看到了自己的师妹过来,心中也是好奇的问道。

“师姐说,渡劫的学妹天赋不错;让我过来,务必让她加入我们妙音坊。”洛倾城声音还是冰冷的开口道。

“没有想到,你居然在这里?”落倾城和师姐舒雅说完话之后,便是直接转过头来;眼神看都没看站在她身旁的欧阳威和蓝天一眼。

不过也确实,面对洛倾城的无视,蓝天和欧阳威也是早就习惯了一般;当洛倾城站在这边的时候,仿佛天地间的主角就是她。

“嗯,我刚出来没多久!”看着眼前的人儿,龙凡也是能够感受得到来自周围对她的狂热;不过,还是微微点头回答道。

“上次一别,我都没有来得及问你名字,现在方便告诉我么?”洛倾城看着龙凡,轻声道。

“什么?我看到了什么事情?”

“怎么可能?倾城学姐,居然,她居然在问那个新生的姓名?”

当洛倾城的话音落下之后,四周瞬间便是炸开了锅一般;要知道,在这书院之中,可是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能够享受到龙凡此时的待遇啊;就算是那三位,也都不曾享受得到啊。

在这一刻,众人好像心里想到了什么东西一般,都是不由自主的将目光投向了书院之中最里面的方向。

眼前激烈的反应,龙凡又哪里感受不出来呢;边上那群人,要是眼神能够杀死人的话,自己恐怕已此时已经千疮百孔了吧。

不过,对方既然问了;自己也不好隐瞒了;微微一笑道:“新生,龙凡。”

“哦!原来你叫龙凡,这名字和你做的事情,好像不是怎么对等啊!”听了龙凡的话,洛倾城微微一笑道。

在这一刻,就犹如天山雪莲盛开一般,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美丽的事物,都好像在这一抹微笑之中,全部沦为绿叶。

洛倾城话里的意思,龙凡又哪里会听不出来呢;不过,还是微微一笑道:“是啊!看看这周围的同学,估计是要把我杀死的心都有了。”

“怎么,你害怕了?”听了龙凡的话,洛倾城也是难得的调侃道。

龙凡微微一笑摇了摇头,却是没有说话。

眼见龙凡没有说话,洛倾城这时才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欧阳威道:“欧阳学长,今天的事情,就给我一个面子,就此揭过,如何?”

“学妹,你为什么要帮他?”听到洛倾城的话,欧阳威的脸色也是一变,急忙开口道。

“怎么,我没有这个面子么?”听到对方居然质问自己,洛倾城的脸色也是冰冷了下来。

“好,既然学妹这么说了;这一次,我就饶了他;小子,躲在女人的后面,总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你就算是能够从我的手中逃过一次,你也逃不过第二次。”欧阳威咬着牙对龙凡说道。

“我龙凡做事情,从来不需要靠别人;我还是那句话,五千万学分,不给的话,后果,你们自己可要考虑清楚。”面对欧阳威的威胁,龙凡却是毫不在意的道。

“哼!好,我希望你以后还能够说这么硬气的话。”听了龙凡的话,欧阳威冷哼一声,一甩手便是转身离去。

“怎么,我都来到你家门口了,你也不请我进去坐坐?”洛倾城看了龙凡一眼,缓缓开口道。

“里面坐,边坐边聊。”听了对方的话,龙凡微微一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一行六人,落下一片的目光,都走进了龙凡的小楼之中。

“唉!真是搞不明白,倾城学姐怎么对这个小子这么上心啊?”有人奇怪的开口道。

确实,在书院之中洛倾城可以说是一朵冰雪玫瑰;追求之人无数;却是根本就没有多任何一人加以颜色;就算是那一位,她都是爱答不理的样子;可是,现在却对一名新生如此上心;难道...?

人群之中有人议论道。

而龙凡六人走进房间之后,众人这是坐了下来。

“龙凡,你们三人都是新生;要是不加入一个势力的话,在这书院之中,确实会比较难生存下去的。”洛倾城走进来之后,也是对着龙凡开口道。

“怎么,你也是来当说客的?”听了洛倾城的话,龙凡微微一笑道。

“你就算不为你自己考虑的话,你也要为你的朋友考虑啊!”龙凡话音刚落,舒雅坐在一旁开口道。

“我的朋友,有他们自己的思维,他们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他们可以去做;但是,他们如果不愿意去做的事情,同样没有人可以强迫他们去做。”龙凡喝了一口茶,缓缓开口道。

“龙凡,我知道你的实力强大;但是,你毕竟只有一个人;你就算能够保证你自己一个人修炼下去;同样的,你能够保证他们也有充足的资源修炼下去么?”舒雅再次开口道。

“资源,这个我会想办法的;当然,你们说的,我一直也都有在考虑!”龙凡微微点头道。

“哦,这么说,你是同意让巧巧加入我们妙音坊喽?”舒雅的脸色也是一喜;毕竟,师姐能够让倾城过来,那就是非常看重眼前的这个少女的了。

“龙凡,要我说,我们直接自己创立一个势力不就可以了。”就在众人都在讨论的时候,张天志忽然开口道。

“在创立一个势力?你说的倒是轻巧;你知道,在书院之中,天才无数,为什么到现在为止,一直以来都是只有三个势力,没有第四个势力产生的原因么?”张天志的话,引来了舒雅的反驳。

“我看,也不无可能。”然而,让他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此时,洛倾城却是忽然开口接了一句道。

“师妹,你怎么想的?先不说其他的,你今天在众目睽睽之下,为龙凡说话,你以为那一位会不知道;有他一个,麻烦就已经很大了;能不能够过去,都不一定;现在居然要同时得罪三方。”舒雅顿时有些急了。

“哦?怎么说。”龙凡疑惑道。

原来,在书院之中,有二十个修炼之地给到长老;当然,同样有人是靠自己的实力打上去的;而书院之中,就有这么三个人,他们直接占领了一号炎魔海,二号冰雪源,三号力霸天;这三个沧澜书院顶尖的修炼之地,已经被三人占据了;从未有人能够击败他们。

而这三大势力,便是这三个人创立的;这么多年以来,也有人想要创立新的势力;不过,都被他们三人给打碎了。

“那我们龙凡来了;就是打败他们的时候到了。”张天志粗犷的声音在房间之中回荡。

“你们是在说笑么?他,他只不过是一个化神境界巅峰的小子,别说他们三个人了;那前三个地方,能够上去,都是不得了的了。”舒雅不屑道。

“你觉得呢?”洛倾城此时一双美目也是望向了龙凡,开口道。

“我,要不,就玩玩?”龙凡咧嘴一笑道。

“好!哈哈,那就玩玩,龙凡兄,你要是创立势力,那我也要加入进来玩玩儿。”龙凡话音落下之后,阿乐也是大笑着开口道。

“那,我们这个势力,叫什么呢?”巧巧皱眉的问道。

“龙凡创立,要不就叫做龙宫如何?”众人都是想了片刻;随后,洛倾城忽然开口道。

“龙宫,好,你就叫龙宫;而龙凡,你就是龙主了。”张天志哈哈大笑着说道。

“那我就是龙宫第一暗杀之王了。”阿乐也是跟着笑道。

“我看,你们一群人是疯了。”看着眼前的几人,舒雅也是感觉到差点气过去。

“好,那就开始吧;有挑战才有动力!”龙凡的眼神也是在这一刻亮了起来;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感觉到,眼前这根本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尊洪荒巨兽苏醒过来一般。

“你们,你们...!”而看着眼前的众人,舒雅还想要在说什么的时候,洛倾城却是对她微笑着开口道:“师姐,不用担心,他的实力,以后你自然就会清楚了。”

“这个消息,我想,到时候我去和云嫣他们一说,他们肯定是会加入进来的。”阿乐也是有些兴奋的开口道。

“好了,既然如此的话,身为龙宫之主,我也是需要去挑战一下那些修炼地的人了;否则的话,连一个想要的地方都没有,那就真是闹笑话了。

话音落下,龙凡也是长身而起。

“你们二人,半个月之后,也要登上修炼地。”龙凡对着巧巧和张天志道。

“收到!”二人脸上都是有着兴奋的神色闪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