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龙凡的宿舍上空;在那一刹那,所有人多能够看到,那从天空之上落下的雷劫,在被那少女恐怖的寒冰灵力冻结的瞬间,犹如一道白色的冰柱从天垂直而下一般,那般场景,实在是让人惊叹啊。

“咔嚓!”

寒冰灵力只是冻结住了那雷劫片刻的功夫;随后,便直接化作了漫天的冰屑消散在半空之中。

“这,这是直接将天劫给冰冻了啊!”看到这一幕,看到的人之中,有人忍不住的道。

“龙凡兄,真是没有想到,你的朋友,居然有着如此的实力啊!!”看到这一幕,就连站在龙凡身旁的阿乐,都是有些忍不住赞叹道。

“这都是靠他们自己的努力而已。”面对阿乐的话,龙凡倒是无所谓的微微一笑道。

在众人都在赞叹书院之中有如此人物之时;第三道雷霆再次落下;而面对这道雷霆,少女表现的却还是从容依旧;只见她那素白玉手挥起了手中的长剑,迎着天空上的第三道雷霆直接斩落而下。

“砰!”

长剑轻轻的落在了那道雷霆之上,在众人的眼中完全就没有丝毫的强大力量的波动;但是,就是这样的一剑,居然直接让众人都畏之如虎的天劫,直接被斩碎在了天空之中。

“此人,真是不得了啊!”

“是啊!如此人物,居然没有成为书院长老老师的弟子,还真的是罕见啊!”

“哈哈,这又何尝不是你我的机会呢?”就在此时,在那书院的深处,有两个青年忽然睁开了眼睛,那深邃的目光向着巧巧渡劫的方向眺望了过来;落在了正在渡劫的巧巧的身上。

“是啊!欧阳兄,那就要看看,谁的动作快了。”另外一个蓝袍青年对着眼前的青年开口道。

“那我们就手底下见真张吧!”面对蓝袍青年的话语,名叫欧阳的青年却是毫不在意的微微一笑。

而在另外一座山峰之上,也是有一个女子看到了这一幕,缓缓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巧巧这边,眼神之中也是有着惊叹闪过;对着一旁的妙龄女子开口道:“舒雅师妹;你辛苦一趟,去问问这个少女,可愿意进入我们妙音坊!”

“好的,师姐!”少女微微点了点头,便是直接起身离开了。

...

“轰轰轰!”

连着在落下三道雷霆,面对那越来越强大的天劫,少女身上的气势却并没有因为强大的天劫,而变的衰弱下来;好似在她的眼中,哪怕是天劫,也没有这个资格惩罚于她一般,天要罚她,她便要战这个天。

身上灵力,剑气好无保留,对着那天劫直攻而上;三道天劫,完全就近不了她的身。

随后,第七道天劫落下了;天劫好似也是感受到了下面的这个人,居然敢来挑衅自己的威严;那犹如婴儿手臂大小的雷电,在这一刻对着巧巧猛的落下。

“轰!”

少女长剑一抖,对着雷劫再次迎了上去;不过,这一次,她也感受到了来自天劫的力量;那原本能够迎战天劫的身形,在这一刻,也是不得不被天劫打落下来;不过还好,当快要砸在屋顶上的时候,身形堪堪停了下来。

“总算是被打下来了;要是在这么生猛;我都要怀疑,这天劫是不是没有力量啊!”有人看到巧巧面对这天劫,终于有点压力了;心中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毕竟,天劫这种东西,肯定没有人能够完全毫发无损的面对的。

说话间,第八道天劫落下了;而与此同时,少女整个人手中的长剑再次猛的挥出。

“砰!”

这一次,少女也没有抵挡下来,整个人直接落了下来;身形落在了地面之上;虽然,整个人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她的嘴角,却是有着一缕鲜血流了下来。

受伤了。

没错,在第八道天劫的时候,终于是受伤了;不过,看到这一幕的龙凡,也是微微的摇了摇头;能够看的出来,少女在这次渡劫之中,其实并不会受伤;但是,女孩子嘛,总是爱漂亮,爱干净的;所以,就算是在面对天劫的时候,都是还要分出一部分的灵力来抵御天劫的力量,以免在天劫之下,自己被劈的脏乱不堪的。

“轰!”

第九道天劫在这个时候已经落下了;然而,当这第九道天劫落下的时候,巧巧的双眼都是在这一刻变的深邃了起来;随后,她身上的灵力居然在这一刻变了,变的幽暗了起来;紧接着,就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出手了。

“一剑。”

这一剑非常的快,快到让人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的机会,就直接一闪而过;接着大家所看到的,便是那最后一道雷劫也是直接消失不见了。

“真是没有想到,沧澜书院之中,居然还有如此了得的少女;看样子,我们应该去亲自去看看啊!”欧阳威和另外一个青年对视了一眼,缓缓开口道。

而就在此时,之前那个女子,也是对着身旁的少女开口道:“我应该是小看了这个女孩儿,师妹,还是需要你在去走一趟。”

听到女子的话,少女缓缓睁开了紧闭的双眼,向着远处望了一眼之后,微微点了点头;然而,并没有说话,转身便直接离开了。

不过,少女的心中却是一震的吃惊;几天前,她就遇见一个怪胎,妖孽;现在,又出现一个;虽然这一个和之前的那个没法比;但是,在新生时期,却是能够如此从容的面对天劫;就算是她,都很难做到啊。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在好奇,这个渡劫的强悍少女到底是谁的时候;在巧巧的头顶上,那原本已经消散去的天劫,却是在这个时候,再次缓缓汇聚而来。

“嗯!?天劫不是已经渡过了么?怎么又出现了?”看到那又再次凝聚而来的天劫,所有人都是惊讶的道。

然而,只有巧巧,龙凡和阿乐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为,就在巧巧刚刚渡过天劫的时候,房间之中那火焰灵力也是在这一刻迅速的收敛了起来;显然,是要出关了。

“轰!”

在巧巧来到龙凡的身边时,一道火红色的身影一闪便是冲向了天际。

“龙凡哥!”巧巧落在龙凡的身旁,对着龙凡开心的叫道。

看着眼前的少女,龙凡却是知道,对方在跟随了自己之后,到底是改变了多少,到底是吃了多少的苦;所以,眼前的一切,都是对方应得的而已。

“你先好好调息一下,等天志渡过天劫,我们在一起庆祝一下。”看着少女,龙凡微微一笑道。

“哦,居然是张天志,真是没有想到,这一段时间里面,不仅是你的修为没有落下,连他居然也跟上来了。”当看到天空之中的那道身影的时候,阿乐的心中也是一惊。

要知道,龙凡在这个时间里面,能够走到这一步,自己心中虽然奇怪;但是,却也不是不能够接受的;可是,张天志的天赋,还有他的修为,资源都是摆在哪里的;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外院,居然能够跟上自己在内院的修炼进度;那要是对方在内院的话,那自己不是还没有对方快了?

然而,就在他心中震惊的同时,天空之上的雷霆直接落了下来;而面对那一道道的雷霆,张天志也是和巧巧一样的想法,第一道雷霆和第二道雷霆,完全就没有去抵挡,直接就让那强悍的雷霆罐体而入。

“轰!”

当第二道雷霆落下,张天志硬接之后;也是被那强横的天劫直接打进了地上;当烟尘消散之后,众人便是看到,一个青年,整个人单膝跪在地上;也许是之前下坠的力量跳过庞大,在他周围的地面都龟裂了。

男的和女的区别就在这里了;张天志完全就没有用多余的力量去守护自己身上的衣服;在两道雷霆落下之后,他上半身的衣服,直接就被劈成了布条;通过布条,也是能够看到他那精壮的身体;光是看一眼,就能够看的出来,他的力量极其强大。

果然,在那第三道雷霆落下的时候,张天志整个人直接冲天而起,向着那第三道雷霆直接一拳轰了过去。

“轰!”

充满火焰力量的拳头和那强横的雷霆直接硬撼在了一起;在这一刻,张天志就好像在和众人演示着,什么才叫做暴力美学一般。

一拳之下,那第三道雷霆直接是在张天志的手中爆碎。

“轰轰轰!”

而这一刻,天劫好像也是在这一刻怒了一般,三道雷霆在这一刻居然同时落下,不分先后的向着张天志劈了过来。

“砰砰砰!”

在一眨眼的时间,三道雷霆直接落在了张天志的身上。

“这到底是哪一届的学生?”看到这一幕,欧阳威也是有些凝重的开口道。

“是啊!居然两人先后突破;并且,居然能够如此轻松的渡劫。”蓝袍青年也是微微点了点头道。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苗子,可惜,是一个男的。”女子看着张天志渡劫的方向,微微叹息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