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龙凡出了星辰塔之时,大部分的人都已经离开了;毕竟,龙凡在里面一共修炼了将近三天的时间,大家都是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做的;之前之所以会有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大部分的原因,其实都是洛倾城的原因;而当洛倾城走之后,人其实就已经走了一半了;之后的一半人,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面,陆陆续续的,也走的差不多了。

出了星辰塔之后,龙凡就直接回到了住处;刚一过来,他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整个住处在此时,居然散发出了两道截然相反的能量,一冷一热。

“嗯!想来,二人应该是有所突破了。”看着眼前的场景,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随后,便直接走了进去。

“咻!”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寒芒突然出现;在这一瞬间,龙凡也是明显的感觉到了脖子一凉,一道锋利的剑芒向着自己的脖子一扫而来。

“嗯!?”

龙凡心神一动,只在刹那间,龙凡的身形便是已经离开了原地。

“咻!”

当他在转头看去是,却是看到,一道剑芒已经扫过方才之地了。

“什么人?”看着前方,龙凡沉声道。

自己刚来到内院,就已经有人忍不住,向自己出手了么?

然而,就在龙凡心中想着的时候,一道声音却是在龙凡的耳边响起。

“不错,这在外院的几个月的时间里面,并没有落后。”声音有些清冷;但是,其中却是有着些许满意的之意。

听到这个声音,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以后,转眼间,一个少年,怀里抱着长剑,缓缓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

“嗯!?是你。”看到眼前的这个人,龙凡心中也是一阵的疑惑。

“没错;是我!”来人对着龙凡微微一笑道。

“怎么就你一个人过来;他们呢?”看到来人,龙凡再次开口问道。

“他们二人都在修炼;而我,刚刚从书院战场回来;一回来就知道了你的事情,所以,就过来看看你;不过,我们在内院修行的这段时间,你在外院,居然没有拉下多少,这还真的是让我感觉到惊奇啊。”来人青年看着龙凡,一脸惊讶的道。

也是,要知道,沧澜书院,是有多少人都想着进来的啊;而在这书院之中,内院和外院的区别,那又是一个天差地别的了;不然的话,二者的地位,不可能呈现出现在这样的情况。

这就足以说明,内院的修炼资源,要比外院强上多少了;可是,就算是这样的情况下,龙凡一个人在外院,修为比起自己,却是没有落下多少;虽然,他自己的修为,在这段时间里面,已经提升到了“劫”境三重天的地步;可是,方才出手的一剑,虽然没有想要斩杀龙凡;可是,却也不是普通的化神境界的修士所能够闪躲开来的;但是,龙凡却是能够轻而易举的发现。

“哦!?你看的出来?”听到对方的话,龙凡的心中也是惊讶道。

“看来,在你的身上,还真的是有什么秘密啊!放心吧,看不出来;只不过,我却是能够感觉的出来,你的战力,应该要远远的超过你的修为境界了。”少年开口道。

“好久不见了,进去坐坐,聊聊吧!”听到对方说的,龙凡微微一笑,相对于沈渊,龙凡倒是更加喜欢眼前的这个少年。

没错,此人正是之前和龙凡等人一起通过考核的阿乐了。

“你的室友,也是不得了的两个人啊!”当龙凡将阿乐领进门之后,阿乐的心中也是一惊;赞叹道。

“是的!和我一起进入内院的。”龙凡微微点了点头,一边说着,一边和阿乐坐了下来。

“嗯!看样子,能够和你走到一起,做成朋友的人,都是一些不简单的人啊。”听了龙凡的话,阿乐微微一笑道。

“你这次过来,就是为了见我?”听了对方的话,龙凡微微一笑道。

“是啊!我听说,你在外院的时候,还得罪了内院的两个弟子;担心你这里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我出关之后,就过来看看。”阿乐缓缓开口道。

“没什么问题;这些人,我到不是很在意的。”听了阿乐的话,龙凡倒是没怎么在意的;那些人,龙凡现在只是不想和他们去闹而已。

“哦!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直接来十七号地来找我!”听了龙凡的话,阿乐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将自己在书院之中所在的地方和龙凡说了一下。

“十七号地?”龙凡微微一顿道。

“是的,在这内院之中,被收为亲传弟子之后,便是能够进入专属的修炼地;这些只有长老弟子才能够享有;这种地方只有二十个;而我是在第十七号;云霆在十五号地;而云嫣这是在第六号。”阿乐对着龙凡开口解释道。

“那这些排名,是不是越靠前,条件就会越好?”龙凡疑惑的开口道。

“是这样的,之前我就去了云霆和云嫣那边去看;除开我们三人个人的特点不说,排名越靠前,里面所拥有的灵力浓郁程度,修炼资源,都是不一样的。”阿乐看龙凡有些疑惑,便是耐心的开口解释道。

“嗯!那如此说来,不是长老的亲传弟子,就不能够进入这些地方修炼了么?“龙凡疑惑的道。

“那也不是;其实,不丝毫内院长老弟子的学员的话,也是能够去挑战所拥有修炼地的学员,只要战胜了对方;那么,便是能够获得对方的修炼地了。”阿乐再次开口解释道。

“哦!那不知道,这修炼地,在哪个方位?”听了阿乐的话,龙凡的心中也是一动,开口问道。

“就在内院深处的那一片群山之中;怎么,龙凡兄现在就有兴趣去闯一闯?”阿乐听了龙凡的话,眼神之中也是有着一股股兴奋之意在闪动。

“不急不急;在过一段时间再去看看。”龙凡微微摆了摆手道。

“嗯!这到也是;对了,不知道龙凡兄有没有听说过一名新生,叫化神小子的。”阿乐忽然开口道。

“化神小子!?”听了对方的话,龙凡也是一脸的疑惑。

“对了,看你的样子;你现在应该还不知道;是这样的,就在三天前啊,有一个新生,据说只是化神境界巅峰的修为,居然去闯了星辰塔的阴塔;最关键的是,在他闯塔的同时,洛倾城也在闯塔;并且,这个新生,居然闯过了第七层。”阿乐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一脸惊讶的看着龙凡,怀疑道:“龙凡兄,这,这化神小子,莫不是在说你吧?”

听了阿乐的话,龙凡也是有些尴尬的一笑道:“是不是我,我不知道;不过,我三天前,确实在洛倾城在闯星辰塔阴塔的时候,去闯了一次。”

“我的天,我本来还想,我虽然能够感觉的出来你身体之中所蕴藏了极其强大的秘密;但是,没有想到,你居然隐藏了这么多。”阿乐有些震惊的道。

“咻咻咻!”

就在此时,在左边的房间之中,那寒冰灵气在这一刻尽数收敛了起来。

“哦!看样子,是要突破了啊。”感受到这个房间之中的动静,阿乐向着那边看了一眼道。

“是啊!积累也够了;突破也是水到渠成的。”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

“轰!”

就在此时,一股“劫”境四重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轰隆隆!”

也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之中乌云慢慢汇聚而来;浓厚的乌云,好似整片天都在这一刻压下来了一般。

“咻!”

一道身影一闪而过,冲了出去,一瞬间就来到了半空之中;只见少女手中长剑轻颤,身上的灵力起伏不定。

“轰!”

第一道天雷落下了。

然而,面对这一道天雷,那道倩影却是并没有太大的动静,只是右手握着长剑,轻轻一挥,将那道雷霆直接给接了下来。

“噼里啪啦!”

雷劫入体之后,一道道电弧在少女的身上流转;而少女的身体也是猛烈的颤抖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紧皱;要知道,巧巧可并不是炼体的修士啊;可是,现在却是用身体直接对抗天雷;这明显就是想要引天劫入体,来淬体嘛;当然,这种行为好处非常的明显;可是,同样的,痛苦程度,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够忍受的了的。

“这女子,还真是强大啊,居然用肉身硬抗天雷;真是霸气!”看到这一幕的阿乐,心中也是一惊。

而与此同时,整个书院也是看着这个方向;当看到少女引雷入体,大部分人的心中都是一惊。

然而,容不得众人多想;就在此时,第二道天雷也已经落下了。

这一次,少女没有在敢托大;毕竟,她没有正儿八经的炼体过;做到现在这样的程度,已经是非常艰难了;要是在接第二道天雷的话;恐怕自己会直接被轰碎了。

随后,只见少女身上灵力涌动,一道寒冰之力冲天而起,和那天空之中的雷霆直接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人的震惊了;因为,他们看到了,那天雷,居然被那寒冰灵力给冻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