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就在众人都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到,都觉得,这个小子这三道雷霆同时落下,估计是够一壶吃的了;然而,就在此时,让人所没有想到的是,那被三道天劫包裹的人影,在这一刻居然猛的挣扎开来;随着他的身形动作;那天空之中,更是被一团火焰所映红了。

只见那团人行火焰,在这一刹那,将那强悍的天劫全部都给烧毁了;那落下的三道雷霆,却是完全都没有伤到那人分毫。

“好恐怖的火焰灵力!”

“是啊!就算和方才那少女,都是有的一拼的了。”有人看着天空中的场景,缓缓开口道。

“轰轰轰!”

就在此时,那天空之中的天劫好似再次被激怒了;方才被一个少女挑衅了;现在居然又有一个人过来;这是完全不将自己放在眼里啊。

浓厚的雷劫不断的在翻涌;在这劫云之中,好像有着无尽的怒火在酝酿一般。

“砰!”

又是一道雷劫所化的电龙对着张天志咆哮而来;然而,面对这道电龙,只见那虚空凌厉,犹如火焰君王一般的男人,只见他的右手一抬,一道火龙也是瞬间形成;火龙和电龙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那强悍的力量余波,夹杂着恐怖的火焰高温席卷四方。

“什么?只是抬手之间,就接下了这第七道雷霆。”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震惊了。

“难道,这青年的修为,比方才的那少女还要强大么?”人群之中,有学员开口说道。

“其实不然,方才那少女,为了保持自己的外表,却是用了多余的力量去抵挡雷劫和守护自身;而眼前的这个青年,却是全力出手,完全不用管这些东西;出手之间,自然是要轻松很多了。”有人缓缓开口解释道。

而就在此时,天空之中,第八道雷霆落下了;而面对那被之前雷劫打的有些弱下来的火焰,在面对这一道天劫的时候,却是猛的再次暴涨了起来;随后,青年手中长枪如龙,直冲云霄。

“轰!”

只是一枪,就将那强悍的雷劫给打碎在了天空之中。

“好恐怖的人啊!”

“是啊!真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能够和天劫对战。”有人震惊道。

“真是不知道,这一届的新生到底是什么来路,怎么强悍的如此之多。”

“是啊!之前刚进来的几名学员,都是八阶天赋,那云嫣,更是有着九阶天赋,着实恐怖啊。”

“哼!这就把你们吓傻了?这二人只不过是战天劫而已;你们不知道,在我南域之中的另外八大圣地,那里面的天才人物,都是能够冲入天劫之中,沐浴而行的存在啊!”就在此时,人群之中有一个傲慢青年不屑道。

“什么人啊!居然敢如此说话;有本事,你也去啊!”有人听到此人的话语,有些恼的开口道。

“嘘!小声点;此人可是无极公子的门下——徐元军。”身旁有人拉了拉他,轻声道。

而就在此时,第九道天劫已然落下;只不过,这道天劫,显然也不能够给张天志带来多大的影响。

看着眼前的张天志,龙凡微微点了点头。

“阿乐,你怎么在这里?”当张天志落在院落之中时,便是一眼看到了站在龙凡身旁的阿乐,好奇的开口问道。

“听说你们进来内院了;我便过来看一看;不过,你们好像过的不错啊!”阿乐看着张天志,难得的微笑道。

确实,张天志来到书院之中,精神都是紧绷着的;特别是现在进入了内院之后;他也是越发的能够感受到压力;还有龙凡进步的速度,也是让他感觉到有些吃力;这才是他拼命修炼的缘由。

张天志从空间戒指之中取了一套衣服换上之后,三人聊了片刻,便走进了房间之中;当来到房间时,已然看到巧巧已经调息好了,正坐在桌子前,泡着茶水。

“你们三人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了;过来坐下吧,一边喝茶,一边聊。”看到进来的三人,巧巧微微一笑道。

“天志,你这进步,有点快啊!我在内院都能够看的出来,和你并没有多少差距啊。”看着张天志,阿乐再次开口道。

“你们的天赋本来就比我强,我要是在不努力的话,恐怕是要被你们拉的越来越远喽。”张天志喝了口茶水,微笑着说道。

听了对方的话,阿乐是杀手出手,自然是知道,对方需要做到这一步,所要付出的努力的。

“对了!云嫣和云霆呢?”张天志放下茶杯之后,对着阿乐开口问道。

“他们估计都在闭关修炼呢;毕竟,在三个月之后,书院便要决出最强的十人前往断魔崖,参加八大势力的大比了。”阿乐开口解释道。

“这八大势力,举行这场大比,是所谓何事?”听到对方的话,龙凡也是好奇的问道。

“据说,和上古时期的修炼境界有关系。”阿乐沉凝了片刻之后,开口道。

“上古时期,修炼境界?”张天志疑惑道。

没错;其实,在上古时期,在化神境之上的并不是“劫”境,而是合一境界。

“合一境?”就在此时,巧巧也是惊疑道。

“对的!合一境,这个境界乃是融合人体三魂七魄之力,每进一步,战力便是能够成倍的增长。”阿乐再次开口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所有人的目光,在这一刻,居然全部都投向了一旁的龙凡。

“唰!”

一瞬间,三道目光全部都投向了龙凡这边;而此时,感觉到三道目光的注视,让的刚刚拿起一杯水准备喝的龙凡,也是尴尬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嘿嘿,我也是在昨天,侥幸突破的。”龙凡尴尬的笑了两声之后,缓缓将手中的茶杯放下之后开口道。

“不可能,上古修炼境界,在这方天地之中,是不能够被突破的。”听到龙凡的话,阿乐第一时间就跳了起来。

“我知道,所以我说了,我也是侥幸而已。”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对了,你方才说的八大势力大比,也是为了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断魔崖所在之处,便是有一个深渊的入口;八大势力这是要让做强大,最有天赋的十人进入到断魔崖所守护的深渊之中进行突破。”阿乐再次开口解释道。

“哦,如此说来,那这次大比,可是要去瞧瞧了。”龙凡沉凝了片刻之后,缓缓开口道。

确实,就算自己能够突破;可是,自己身边这么多人还没有突破呢,必定是要寻一些方法的。

不过,想到这里之后,龙凡在回想起自己的师兄们;恐怕他们也都是进入深渊进行突破的吧。

然而,就在四人聊着的时候,门口忽然有人开口道:“方才,突破的二人便是住在这里么?”

闻声之后,聊天的四人也是停了下来。

而阿乐听到这个声音,也是微微一笑道:“看样子,你们的突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呢!”

“走吧!出去看看!”龙凡站起身来开口道。

当四人来到院中后,这是看到一个蓝袍青年正一脸微笑的站在院内;当四人出现之后,他便是一眼看到了阿乐;随后,则是将目光投向了龙凡身旁的张天志和巧巧二人。

“哦!没有想到,阿乐学弟也在这里啊!”看到阿乐,青年也是微微一愣道。

而看到青年的阿乐,则是对着一旁的龙凡开口道:“这是书院之中,一个名叫蓝天阁的势力,眼前的这人,便是蓝天阁的阁主,蓝天。”

“蓝天师兄,你怎么来这里了啊?”听到蓝天的话,阿乐也是微微一笑的回答道。

“这不是我蓝天阁求贤若渴么?不知道阿乐学弟有没有考虑好入我蓝天阁呢?”蓝天对着阿乐笑着说到。

“蓝天师兄,我一个人闲云野鹤惯了;真是没有考虑加入势力;还真的是抱歉了。”阿乐也是委婉道。

“人各有志,学弟不必如此。”蓝天好像被阿乐拒绝惯了,也没有生气,再次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张天志和巧巧。

“二位应该是刚刚进入内院的新生吧!”蓝天再次开口道。

“我们三人,乃是这个月刚进入内院的。”张天志开口道。

“不错,不错!能够在外院考核之中进入内院,那也足以说明二位的天赋过人了;我是内院势力,蓝天阁的阁主,蓝天;此次前来,这是希望二位能够加入我蓝天阁。”蓝天微笑着说道。

毕竟,在他看来,眼前的这两个新生虽然有些天赋;但是,见识不大,收入麾下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他二人可是没有阿乐这般的背景的。

然而,此话一出,还没有等张天志二人回话,在屋外便是有另外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蓝天兄,你还真是速度啊!瞒着我居然跑的这么快。”一个紫袍青年此时也是从不远处走了过来。

“此人乃是星云堂的堂主,和蓝天阁一样的势力;这是堂主,欧阳威。”阿乐再次对着龙凡开口解释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