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是没有想到,这个小子,居然凭借着化神境界的修为,就走到了第七层。”洛倾城在远离星辰塔之后,远远的看了一样星辰塔,心中微微暗叹道。

“前辈,晚辈想要在这里修炼一段时间,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宮装女子转身准备离开,龙凡忽然开口,叫住对方道。

“这就由得你自己了;第七层存在,本就集聚星辰九幽之力;用于修炼,也是自然。”听了龙凡的话,宮装女子微微一笑,对着龙凡开口道。

随着宮装女子离开之后,龙凡也是盘膝坐了下来;心神也是在这一刻陷入到了天帝令之中。

“小子,你很不错。”当龙凡进入到天帝令的上古战场之时,战帝的声音缓缓传来。

“前辈,我想在这里挑战合一境界的战灵。”龙凡对着战帝忽然开口道。

“小子,以你现在的底蕴的话,要挑战合一境界的战灵,估计也差不多;这样吧!你方才也是获取到了不少的东西;你在修炼一段时间;并且,将那女娃给你的功法,也修炼一番,这样子,也是能够增强你不少的根基。”战帝看了龙凡一眼,思索了片刻之后,缓缓开口道。

“好,那就多谢前辈了。”龙凡感谢道。

“无妨,我留下传承,本就是为了这大千世界;另外,在这段时间里面,你可以在上古战场修习功法武技;这样子能够节约你不少的时间。”战帝再次缓缓开口道。

随着战帝的话音落下,龙凡心中也是一喜。

“轮回剑诀。”

第一剑断生死

二剑绝阴阳

三剑便是轮回了。

龙凡领悟之后,便是在上古战场开始不断的挑战那些战灵。

从化神境界开始挑战,一直挑战到十尊化神境界巅峰;在上古战场差不多度过了三年的时间,战灵都是不知道斩杀了多少;而这些战灵,也是让龙凡的底蕴增强了至少一倍以上。

而这一日,星辰塔阴塔第七层之中,龙凡忽然睁开了眼睛;而随着他的眼睛睁开之后,在他的眼神之中,有着剑光在溟灭不定。

他将宮装女子给他的雷炎暴龙参拿了出来。

“滋滋!”

当这雷炎暴龙参出现在龙凡的手中之时,一道道雷弧直接在龙凡的手掌心为中心,不断的向着四周肆虐而去。

看着手中的雷炎暴龙参;龙凡能够感觉的出来,雷炎暴龙参之上散发出来的雷电和炎火之力;都是能够将化神境界巅峰的修为直接给斩杀了;而看它的样子,只要在给它一点时间,它便是能够踏入渡劫境界了;渡劫之后,那么便是人性宝物;能够自主修炼;当然,它的价值,也就更加的的高了。

龙凡没有过多的迟疑,身上灵力一动,便是将雷炎暴龙参直接给吞服了下去。

“滋滋~~~!”

一道道强大的雷霆炎火之力顺着龙凡的嘴里,直接进入了身体之中;那种一点点蚕食的感觉,让龙凡想要嘶吼出来;不过,龙凡还是紧紧的咬着牙,全力运转龙神功。

“吼吼!”

一道道犹如神龙一般的灵力流转全身,吸收着雷炎暴龙参的力量,流转全身。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忽然,龙凡便是听到咔嚓一声;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好像有什么桎梏被打开了一样;与此同时,在整个星辰塔第七层,狂暴的灵力也是席卷每一个角落。

半天的时间过去了,第七层的狂暴的雷炎之力也是慢慢的消散而去,而龙凡也是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本源底蕴根基再次了不少。

天帝令,上古战场。

“嗯!小子,不错;现在的你,比当初的我,都是要强上不少了。”战帝看着此时身上散发着雷霆和炎火之力的龙凡,微微一笑道;语气之中充满了赞赏。

“前辈,那我现在,能够挑战合一境界的战灵了么?”听到战帝的话,龙凡的心里也是一喜,马上开口道。

“可以了,你去吧!”听了龙凡的话,战帝微微点了点头道。

随着战力话音落下,一道战灵在龙凡的面前缓缓的浮现开来。

龙凡看着眼前的这道战灵;只是刚刚也出来,他便是能够感觉的到,对方散发出来的战意,直接是比之前的那些战灵,强上三倍都还不止;而如果自己是提升之前和对方战斗的话;那么,自己一身的修为,恐怕直接会被压制一成;本来就很难战斗,要是在去了这一成的话,自己想要战胜对方,恐怕也是惨胜;而这样的程度,并不是龙凡想要的。

不过,现在自己突破了,面对眼前的这点战意,那就根本影响不到自己的。

想到这里,龙凡身上的气息也是在这一刻猛的爆发了出来。

“嗯!不错,在化神境界,还没有踏入合一境;居然就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真是意外。”终于,在这个时候,那尊合一境十魂之力的战灵看着龙凡,意外的开口道。

合一境,分为是个境界;分别为十魂之力,九魂之力,八魂之力...一直到一魂之力;当达到一魂之力之后,便是突破到“劫”境的时候。

其实,合一境对于现在的大千世界的修士来说,一般的三流势力都是不知道这个说法的;而有一些宗门却是知道有合一境的存在;但是,想要突破合一境,就需要完整的天地规则才能够允许突破;可以说,在这整个大千世界之中,基本上已经没有这样的地方存在了。

而龙凡这一次能够突破,其实就是要归功于战帝的上古战场了;只不过,这上古战场只能够龙凡一个人来使用,所以,巧巧和张天志等人在想要突破的话,就需要另外在想办法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合一境界的特殊性;它就好比一根树木之中的那些枝丫和根基;没有的话,也不会有影响;但是,最终的路和最终的战力,却是天差地别的。

想想看,别人三魂七魄合一之后,便是融合之后的力量;而没有修炼合一境界的人,三魂七魄各自为主,力量根本就无法合二为一,自然不会是对方的对手了。

而此时,龙凡就是这样的情况,他现在便是以自己的化神境界修为,对抗融合了一魂的战灵了。

“小子,虽然你足够惊艳;可是,你的修为却是比我低了一个大境界;要是这都输给你的话,我哪里还有脸在混下去啊!”看到龙凡身上的气息波动,十魂境界战灵怒吼一声,整个人犹如猛虎下山一般,对着龙凡直接冲了过来。

然而,此时龙凡的本源力量,战力都全面的提升了;面对眼前的十魂战灵,却是毫不逊色的,身上力量也是猛的一爆;对着战灵便是一剑斩出。

“嗡!”

在这一剑之中,战灵感觉到了生死阻隔;慌忙之下,他哪里还敢在小看龙凡,右手猛的一抽,一柄血红色的长剑便是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轰!”

两剑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战灵整个人在这一刻也是猛的倒飞了出去;而这个时候,龙凡却是得理不饶人,直接欺身而上,对着战灵便是一顿的猛锤。

“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区区一个化神境界的小子,居然有这样的力量?”被龙凡击退的战灵,就算是到现在,都难以置信眼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

“给我碎!”

将战灵击退之后,龙凡轻哼一声,右手握拳,对着战灵直接一拳轰出。

“原始武技!?”

看到龙凡这一拳,战帝也是微微一愣;随后喃喃道:“真是没有想到,这小子的身上,居然连原始武技这种东西都有;机缘气运,还真是了得啊。”

而随着战帝的话音落下,龙凡的一拳,已经狠狠的落在了战灵的身上,在这一拳之下,战灵整个身体在这一刻都是直接爆裂开来。

龙凡感受着那从上古战场之上涌进自己身体之中的能量,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了片刻之后;猛的睁开眼睛;对着战帝道:“前辈,我感觉到了;我身体之中的天冲魄和灵慧魄已经开始融合了。”

“好,这就是进入合一境,也就是十魂境界的时刻;静心凝神,好好体悟;你的魂魄比一般人都要强大,这一融合,对你来说,根本就不是一加一这么简单。”战帝也是脸色严肃的道。

人有三魂七魄,这是常识;而人死之后,三魂七魄自然就会消散于这天地之间;而修士却是逆天而行,将三魂七魄凝聚一起之后;那一身之力,在融合元神;也就等于,将一身之力全部凝聚一体;那么,不管是天灾人祸,都将会被规避。

“嗡!”

在这一刻,第七层阴塔,吸收的大地之力,这是迅速的汇聚而成;只是一眨眼的时间,龙凡便突破了合一境界——十魂境。

第七层,龙凡缓缓睁开了眼睛,在这个时候,龙凡能够感觉到;如果是没有进入合一境界的修士的话,就算“劫”境七重天,都不会是自己的对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