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够的话,那就在来!”龙凡猛的一咬牙,身形一动,便是向着前方一下子走出了四步。

“哦!这种步伐让我看到了当年死战之后的坚毅与战意;可是,现在的你,只是走出了四步,恐怕不够!”看到龙凡走出了四步,宮装女子再次哑然道。

面对宮装女子的话语,龙凡只不过是闷哼了一声;随后,整个人便是再次向着前方一步走了出去。

“轰!”

当这一步落下之后,宮装女子的第一道人影也是在此时,终于支撑不住,被龙凡的力量给彻底的打破了。

“不错,但是,现在的你,一身力量,基本上已经耗尽了;还有什么力量能够在对抗余下的两道身影呢?”看到龙凡居然能够接下自己的三分之一招,宮装女子微微一笑的提醒道。

“杀戮,归一,紫皇;——三剑归一。”而在这一刻,当宮装女子的话音落下的时候,龙凡再次猛的爆喝一声,浑身上下在这一刻散发出了三色光芒。

“好犀利的剑气;小子,此时我还真的是觉得,你身上的秘密,连我都是有些震惊啊!”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三道剑气,宮装女子毫不掩饰眼神之中的震惊之色道。

然而,就在她说话之时,龙凡身上的三色剑气也是在这一刻汇聚在了一起,对着第二道身影直攻而去。

“轰!”

强悍的攻击,让整个空间都是有些震动了起来;而在这猛烈的碰撞之中,龙凡的剑气直接是被撞的四射而开;一道道强横的剑气,充斥了整个空间之中。

“不过,你的实力还是限制了你的战力;如果你的修为能够达到我同一个境界的话;那么,你只要施展三种剑法之中的任何一种,都能够击败我的这一招。

确实,现在唯一能够影响龙凡的,只有他的修为境界了。

不过,要是盲目的提升修为境界的话,在短时间里面,龙凡能够做的到,战力也是绝对能够提升;可是,长久来看的话,后面的路,绝对是走不到的。

容不得龙凡多想,三道剑气已经被那强悍的第二道身影击溃了;而三道剑气对着道身影也只不过是造成了一些阻碍;身影暗淡了一些;但是,绝对还有将近一半的力量没有被抵消掉。

心中一动,龙凡身上有着道道雷霆在流转;一道雷霆随即闪烁于龙凡的手掌之后,在同一时间,龙凡也是猛的在那一刹那之间,把那雷霆给握在了手中;雷霆在手,向着那冲来的身影一拳直轰而去。

“嗯!玄雷体?不对,好像,力量更加强大;而去,在一拳,天地间,怎么会有这么一拳出现的;在这一拳之中,我居然看到了缘起缘灭;看到了创世与灭世。”要说之前只不过是震惊的话,那么,在龙凡这一拳落下之后,她的心中只有恐惧了;如果,如果眼前的这个少年,在未来能够彻底成长起来的话;那么,整个世界,都将在他的脚下颤抖。

如果,他走错了路;那么,他的威胁,居然是要比深渊还要恐怖。

当知道这一些的时候,宮装女子的心中,一时之间,也是一阵的失神。

然而,就算龙凡如此惊艳绝世的一拳,也只不过是灭了第二道身影,外加阻拦了一下第三道身影而已。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猛的一沉;在这个时候,可以说,他一身的手段,基本上都是已经施展的差不多了。

“嗯?”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的眼神猛的一亮,只见他的手向着前方轻轻一挥;随后,在二人的眼皮子底下,便是看到,那第三道身影的身前,一道黑色的裂缝忽然出现了;在这道黑色裂缝之中,第三道人影居然被直接切割开来了。

“轰!”

然而,也是在这切割开来的一瞬间,第三道人影也是狠狠的轰在了龙凡的胸口。

“噗!”

虽然第三道身影在龙凡的诸多手段之下,确实是被减弱了不少;但是,此时的龙凡,也是将近油尽灯枯了;这一拳,也是实实在在的轰击在了龙凡的身上;凭借此时的龙凡,也是落得一个重伤的下场。

“哈哈,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凭借化神境界巅峰的实力,居然能够撑的过去;还硬生生的挨了自己一掌。”与此同时,宮装女子的身影也是缓缓的消散在了第七层。

看到宮装女子消散之后,龙凡的心也是缓缓的落了下来;然而,就在他刚刚放下心来的时候,后背却是冒出了一道冷意。

“反应不错!小子,你叫什么名字?”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

龙凡也是猛的转过身来,却是看到宮装女子居然站在自己的身后。

“晚辈是沧澜书院的新生,名叫龙凡。”

“前辈,我没有挑战成功么?”看到眼前的宮装女子,龙凡疑惑的道。

“哈哈,小子,你还真是滑头啊!”看到龙凡的样子,宮装女子也是哈哈一笑道:“你放心吧!我这道分身,在你没有过关之前,是不会出现的;而现在我出现了,也就说明了,你已经闯过第七层了。”

听到宮装女子的话,龙凡的心中也是微微一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要知道,自己在最后的时候,可是手段全用了啊;要是在来一个,自己恐怕今天是过不了这一关了。

“好了;既然你已经过关了;那我便给你这第七关的闯关奖励吧。

听到这话,龙凡的脸上也是一喜,一脸期待的看着宮装女子。

第一份奖励;闯过第七关者;可以得到一百万学分;第二份奖励,雷炎暴龙参;第三份奖励,紫心破障丹一枚;第四份奖励,身法,醉仙望月步;最后一份,便是合一境界修炼突破之法。

随着对方的话音落下;龙凡心中甚是喜悦,毕竟,这五份奖励下来,真的不枉费自己这一番苦战啊。

不过,当他收到这些奖励之后,这是再次看了一眼宮装女子,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前辈,你看我的武技和兵器都没有,您要不要?”

说到最后,龙凡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在继续说下去了。

而听了龙凡的话,宮装女子也好似忍不住的白了眼前的少年一眼;要知道,自己修行这么久以来;还真没有人敢这么和自己说话的;不过,这也是让她的心中一阵的好笑;随后,微微点了点头;玉手再次对着龙凡的额头一指点下。

“这门功法,算得上是地级高阶的武学了;是当年我偶尔获得的;看你方才的战斗,施展的剑法居多,我就传你剑法,你自己好好修炼吧!”

随着宮装女子玉指点下,龙凡的脑海之中,这是出现了一门功法“轮回剑决”。

话音落下之后,就看到宮装女子的玉手再次一招,一柄长剑便是出现在了她的手中“秋水无痕剑。”

“这柄长剑也算的上是顶尖的鬼器了;现在,就给你吧!”宮装女子将手中的长剑丢给了龙凡。

收下两件东西,龙凡的心中也是一喜,连忙道谢道。

“龙凡,我在这里提醒你一句,不管将来如何,你的成就多高;我都希望,你不要忘记,你自己的根本。”宮装女子看了一眼龙凡,脸色有些凝重的开口道。

“晚辈铭记前辈的教诲。”龙凡也是恭敬的回答道。

“好了,回去吧!希望我们下次再见面。”宮装女子对着龙凡点了点头道。

...

“下来了,下来了!”阴塔第一层的出口处,塔门缓缓的打开;所有人都知道,有人马上就要出来了;而这个人,是决定着这一次到底是谁闯到第七层的人了。

“吱~~~!”

沉重的青铜大门缓缓打开;而就在此时,一道人影也是缓缓的走了出来;众人在这一刻,都是屏住了呼吸,一双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的那道即将出现的人影,一眨都不眨。

“啪嗒,啪嗒。”

在整个星辰塔前,在这一刻,就只能够听到一个人的脚步声。

出来了,马上就要出来了。

一只脚缓缓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随后,一个年轻绝美的女孩儿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怎么可能?”当女孩儿出现在众人的面前的时候,所有人的心中都是在这一刻猛的一惊;因为,眼前所呈现出来的一幕,和众人心中想的那一幕,是完全相反的。

“为什么是洛倾城学姐?”当看到洛倾城从星辰塔中走出来,在短暂的片刻安静之后,终于有人出声道。

“是啊!难道,进入第七层的,真是的那个化神境界的小子么?”有人难以置信的道。

要知道,在众人的认知当中,化神境界巅峰的修为,基本上就是连第一层都很难闯过去的;现在,不仅是打破了所有人的认知,给是打破了整个沧澜书院的记录啊。

然而,面对众人的嘈杂,洛倾城的心中却是没有丝毫的反应,绝美的脸庞之上,没有丝毫的表情;淡然的出了星辰塔;向着自己住处走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