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沧澜书院属于是整个南域之中唯一一个中立,不属于任何一方势力;而在这中立的背后,在那八大势力的下面,能够做到如此的,这也是能够说明,沧澜书院的实力了。

而想要进入沧澜书院的人又是何其之多啊;龙凡二人便是在沧澜城之中,找了一家酒楼住了下来。

“好了,你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天一亮,就要开始考核了!”张天志将龙凡送进房间之后,龙凡对着前者开口道。

“好的,你也好好休息!”听了龙凡的话,张天志也是微微点了点头,便是转身退了出去。

是夜。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

而龙凡也是盘膝坐了下来,闭上了眼睛,运转着灵力;也许是这一次自己真的是出来的有些匆忙了;没有顾忌到后果,这就导致了,他现在也是发现,七天的时间马上就到了;可是,他再看看自己的身体情况,却是感觉到,这点时间,完全就不够自己恢复的啊。

大概的估算了一下,龙凡觉得,在明天的考核开始之前,自己的修为能够恢复到五成左右,那就很好了。

想到这里,龙凡便是直接闭上了眼睛,想这么多,也没有什么办法;还是趁着有时间,快点能够多恢复一点,是一点吧!

两个时辰很快便过去了;龙凡身上的伤势和修为的恢复程度也是上了轨迹。

一道道灵力流转,龙凡的脸上也是有着一丝丝的血气缓缓上涌,身上的气息也是在此时变的越来越稳定。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身影却是在这一刻出现在了龙凡的房间门口;紧接着,这个人便是推开了龙凡的房门,走了进来。

“真的在修炼;好!这一次看你死不死。”黑衣人看到龙凡双目紧闭,身上灵力流转,气息留长;但是,自己出现到现在,对方却是丝毫反应都没有,这让他的心中也是稍稍的淡定了下来。

“给我死吧!”来到龙凡的床边,看着盘膝而坐的龙凡,黑衣人身上的灵力便是猛的一运转,对着龙凡便是一掌狠狠的落下。

“恩!?”

然而,就在此时,龙凡也是感觉到了危机的降临,心身警惕,便是在这一刻,猛的睁开了眼睛,整个人也是从修炼之中苏醒了过来,原本疗伤的情况,也是在这一刻猛的停了下来;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对方。

当龙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在自己身前的黑衣人,一掌在此时已经落下了。

来不及多想,也没有理会方才被惊扰之后,灵力反噬给身体带来的伤害,龙凡也是勉强的运转身体刚刚疗伤之后剩余的灵力,对着黑衣人的一掌便是狠狠的顶了上去。

“轰!”

二人的一掌在这一刻狠狠的对在了一起;龙凡一口鲜血喷了出来;然而,龙凡虽然一口鲜血喷出来,身体受到了灵力反噬的伤害;但是,眼前这个黑衣人的修为,却也并不是特别的强大。

龙凡嘴里在喋血;然而,张开那满嘴是血的口,对着那黑衣人便是猛的一声怒吼而出;

“给我滚!”

“轰!”

龙凡运转全身最后的灵力,直接是一掌便是将对方直接从窗户给轰了出去。

“砰!”

黑衣人从窗户之外摔了出去;在龙凡拼命之下,他也是有些扛不住,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我的天,受伤了还这么厉害;那要是不受伤的话,那还了得?”黑衣人从窗户上摔下来之后,一口鲜血喷出之后,心中震惊的同时,身形一动,便是直接离开了这里。

不过,虽然没有将龙凡斩杀;但是,今天过来的目的,至少是完成了;龙凡,他确实是受了重伤啊。

“什么人?龙凡你怎么样了?”听到这边这么大的动静,张天志便是马上从自己的房间冲了出来,看着一地的残渣,对着龙凡开口问道。

“不知道!你给我护法。”龙凡对着张天志说了一声,便是马上闭上了眼睛,开始疗伤了。

此时的他,便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经脉之中,有着无数的灵力在四处的奔走;而龙凡方才在最紧要关头,被人打断,虽然击退了对方;可是,他的身体也是受了重伤;此时,身体之中,早就已经被那狂暴的灵力冲击的破败不堪了。

所以,看到张天志过来,龙凡便是直接对着张天志说了一声,都来不及和对方说明情况,便是直接闭上眼睛,开始修炼了起来。

就这样,直到天亮之后,龙凡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停止了疗伤。

“龙凡,你怎么样?”看到龙凡苏醒了过来,张天志马上对着龙凡开口道。

“还好;只不过,我这一身的实力,估计是连三成都不剩下了!”龙凡微微摇了摇头道。

“那怎么办?到底是谁要制你于死地?”张天志对着龙凡开口道。

“也就那几人了;我想,不会有别人的;今天我们去书院参加考核,自然就知道是谁了!”龙凡缓缓开口道。

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之后;他便是直接站了起来;对着张天志道:“我们走!”

“可是,你现在的状态?”看着龙凡虚弱的样子,张天志有些担心的道。

“放心吧!就算我只剩下三成的实力,也不是那些魑魅魍魉所能够对付的!”龙凡身上虽然虚弱,重伤在身;可是,他整个人却是犹如一柄利剑一般,就算在这个时候,张天志都感觉到,似乎,就这样的状态,自己都不是对方的对手。

想到这里,张天志的心中也是暗暗的为得罪龙凡的这群人捏了一把汗;心中暗暗想道:“你们得罪谁不好啊,得罪这么一个妖孽。”

当龙凡二人来到书院门口的时候,便是已经看到,巧巧已经出现在了校门口,等待着二人了。

此时的巧巧,在和龙凡出去了一趟之后,早就已经没有了当初了胆小,自卑,害羞了;此时的她,就好像是一个已经盛开了之后的鲜花;此时,站在书院的门口,就犹如一朵玫瑰一样,让人着迷。

走过路过的人,都是有些目不转睛的看着站在书院门口的这个女孩儿;有些书院的学生,心中也是一阵的郁闷,真是不知道,这外院之中,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美女了;难道是新生。

然而,面对这些目光,如果是之前的巧巧,早就已经脸红耳赤;哪里还能够如此自然的站在这里了;而此时,她也是看到了龙凡二人站在不远处的二人。

“你们怎么在这里啊!”远远的看到龙凡二人,巧巧便是直接走了过来,对着二人开口道。

说着,她便是一拉龙凡的手臂,就要往里面走。

而此时,看到巧巧如此的动作,正要开口制止的时候,却是被龙凡一个眼神给阻止了。

在巧巧的拉扯之下,三人很快就已经来到了考核的地方;三人到的时候,比试也差不多已经开始了。

在这群人之中,龙凡也是看到了张辉,还有庆七二人;他的心中知道,眼前的这二人,便是昨天对自己出手的人;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谁而已。

不过,这已经不重要的了;是谁的话,后面自己自然就会现身的。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这一次的考核,便算开始了。”看到龙凡等人到来之后,张辉便是直接开口道。

书院的考核,其实都是非常的简单的;基本上便是对战。

“好了!只要你们战胜了我;那么,你们就算通过了!”当张辉话音刚刚说完之后,李焱便是直接跳了出来,对着众人开口道。

其实,书院的考核,又如何会简单了;所以,在这么多的外院弟子之中,真的报名参加的,还真的就没有几个人。

而龙凡等人自然就在这其中了;本来,李焱是打算,等事情结束之后,在去找龙凡算账的;只不过,现在龙凡既然已经报名参加了外院的考核了;那么,就直接在这上面解决了好了。

“我去吧!”就在此时,巧巧看了一眼二人的时候,看二人都没有动作,便是直接开口道。

然而,就在她想要出手的时候,却是被龙凡给拦了下来。

“怎么了?”被龙凡拦下来,巧巧也是一脸疑惑的道。

“你们都不是他的对手!”龙凡缓缓开口道。

“龙凡,我看你们三个人都已经报名参加了这一次的考核;怎么,看到我,就不敢上来了么?”李焱站在上面,身上的气势爆发出来,自然是让许多的人都望而却步的。

而他看没有人上台的时候,便是直接对着龙凡开口道。

“好,我来战你!”龙凡缓缓开口道。

“龙凡,你不能去!”看到龙凡出声,张天志连忙开口道。

“放心吧!我没事!”龙凡给张天志一个安心的眼神。

而在这个时候,巧巧的聪明劲,自然就已经看出了张天志情绪的变化,马上开口道:“怎么了?按照对方的实力的话,就算在强,龙凡也完全能够应付的过去的;你干什么这么担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