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听到巧巧的话,张天志正要开口反驳的时候,却是被龙凡阻拦了下来。

“我先去和这人对战;等我将他消耗的差不多了之后,你们在去考核,就要容易的多了。”龙凡对着二人缓缓开口道。

当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也是从座位上慢慢的站了起来;当众人都看到龙凡站起来的时候,大多数的新生,都是以龙凡为自己的偶像;所以,众人都非常的激动。

而庆七和张辉等人,则是一脸笑意的看着龙凡;众人却是不知道,他们的心中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了。

“龙凡!”当龙凡站在擂台之上,看着对方的李焱,微微抱手道。

“我知道你;只不过,你并不配知道我的名字。”李焱对着龙凡冷冷的说道;随着他的话音刚一落下,他整个人便是已经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看着对面向着自己直冲而来的李焱,龙凡的瞳孔也是一缩;身形一动,便是闪到了一旁。

“躲,我倒是要看看,你能够躲到什么时候。”看到龙凡居然闪躲开来,李焱不屑的一笑道。

但是,看到这一幕的张天志的心中却是一紧,要知道,龙凡的战力如果全盛时期的话,又怎么会这么狼狈的闪躲过去呢。

而这样的一幕,同样被张辉和庆七看在眼中;二人的心中,此时也是算是松了一口气;看龙凡此时闪躲的状态的话,肯定是有伤在身的;既然如此,那么这龙凡便不用在放在心上了。

“小子,你只会闪躲么?”看着龙凡不断的闪躲;李焱的心中也是冒出了火气,对着龙凡怒吼一声;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众人便是看到,在他的身上有着一道道火焰熊熊燃烧而起。

“咻...!”

一瞬间,他便是消失在了原地,而此时,众人便是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只见一道火光在眼前一闪而过。

“轰!”

而在对面的龙凡,则是看到,一个火红色的拳头对着自己的脸狠狠的轰了过来。

看着那越来越大的拳头,龙凡知道,按照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定然是在躲不过去了;连忙运转灵力,一道剑指向着李焱直点而出。

“砰!”

两人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李焱的火焰拳和龙凡的剑指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这一刻,所有人直感觉到一股酷热的火焰之力之中夹杂着一道道犀利剑气,向着四处四散开来。

“哈哈,小子,我在内院之中可是久仰你的大名啊;只不过,如果你的实力只是到这个程度的话,那你可是让我实在是太失望了啊!”看着眼前被自己一拳压制住的龙凡,李焱微微一笑道。

火焰力量将龙凡身上释放出来的剑气一道道的压制下来;到最后,龙凡的剑气也只不过是勉勉强强的能够保护自己的周身;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反击能力。

“龙凡,龙凡这是怎么了?”看到场上的情况,巧巧也是明锐的发现了其中的问题;按照她对龙凡的理解;想眼前的这个人,根本就不用对战的这么吃力的;可是,为什么此时的龙凡,却是被压制着的么?

听了巧巧的话,张天志这才将昨天晚上龙凡遇袭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件事情,你们怎么不和我说呢?快点,快想想办法,怎么办?”听了张天志说的话,巧巧的心中也是一急,便是马上对着张天志开口道。

“对方的修为实力,我们根本就不是对手;上去的话,只能够影响龙凡;他到时候还要分心照顾我们。”张天志一脸凝重的看着场上的情况,对着一旁有些焦急的巧巧开口道。

“哼!这一次,我到是要看看,你怎么逃的过去。”看到此时,龙凡只能够勉强的守护住自己的身周范围;庆七,张辉等人都是微微上扬的嘴角,一脸肆虐的看着场上此时发生的事情。

而在场下的另外一些人,也是看着被李焱压制的龙凡,心中也是不由的摇了摇头,心中均是暗道:“这龙凡当初也就是对我们外院的人强势一点;看看,现在内院的人一出来,直接是被打的,只有招架之力了。

看眼前的样子,估计是招架之力,都支撑不了多少了;大部分的人心中在想着龙凡不行的同时,也在次昂头看着对面那个火红色的身影;难道,内院的人,就如此强大了么?

此时的龙凡,也是有苦说不出啊!身上的灵力全部调动起来的时候,却也是只能够侃侃抵挡住对方现在的攻击;一身实力,连两成都没有发挥出来;而对面李焱此时却是直接爆发出了七成以上的实力;并且,对方的实力,也确实是要比这外院的人强上不少的。

“嘿嘿!龙凡,难道你就只能够到这里么?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只能够和你说一声抱歉了;这一次的考核,你恐怕是过不了了。”看到眼前被自己压制的龙凡,并且也是感受到了身周众人看向台上的目光,眼神之中有对自己仰慕,恐惧,羡慕的;这些目光,让他都感觉到非常的受用。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李焱身上的气势再次暴涨了出来;那恐怖的火焰灵力再次升腾席卷而来;紧接着,众人便是感觉到,随着火焰灵力的涌动,龙凡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周身的温度也是在这一刻疯狂的飙升了起来。

温度升的很快,就在此时,众人便是看到,在火焰的入侵之下,龙凡那最后一点剑气,也是在这一刻被火焰给攻了进去。

剑气在这一刻一步一步的被侵蚀。

“咔擦!”

忽然,就在此时,一道强大的气息在这一刻猛的爆发了出来,而龙凡一直全力守护的周身的剑气,在这一刻居然被攻破了。

“好了,下去吧!”李焱兴奋的大吼一声;这一拳之下,是他用了九成力量的一击;如果龙凡在受这一拳的话,自己恐怕就要影响根基了啊。

但是,现在身体之中的力量却是又不能够调动起来,这一刻,也是让龙凡的心中非常的郁闷的。

“轰!”

顷刻间,剑气被突破了;火焰拳直接狠狠的轰在了龙凡的胸口处。

“噗!”

龙凡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整个人也是猛的倒飞了出去;而就在此时,在他倒飞出去的时候,他吐出来的鲜血,喷在了他身上的一枚天帝令之上。

在这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眼前一花,一道白光一闪而过;当他在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是发现,自己居然出现在了一片古战场之中。

“这是哪里?”龙凡心中疑惑的想道:“自己之前不是在沧澜书院考核么?怎么突然来到这里了就?”

“多少年了,多少年了;哈哈,哈哈,终于是有人来了,终于有人过来了啊!”就在此时,在龙凡身处的这片古战场之中,天空之中,或者是整个古战场之中,突然响起一道声音。

“谁?你是谁?”听到这道声音,龙凡连忙疑惑的道。

“我是谁?是啊,我是谁呢?”好像是回答龙凡的话,又好像是在自言自语。

“过的太久太久了;我都已经忘记了我叫什么了;我只记得,他们叫我战帝。”古战场之中的人再次开口道。

“战帝?以战为帝;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居然能够拥有这样的名字。”龙凡心惊的想道。

“小子,我且来问你;现在外面的世界如何?”那道声音忽然对着龙凡开口道。

当龙凡将此时的大千世界和战帝说完之后,战帝便是沉思了片刻,再次自言自语道:“原来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啊!?”

这段时间,龙凡看着眼前那些尸骨残骸,那断枪残垣,从片废墟之中,龙凡能够感觉到,眼前的这片战场之上的东西,都是散发着一股恐怖的气息,这股气息完全能够将自己虐杀一般,其中的战意就算是自己,都是有些扛不住。

“这些人,这些人之中,有深渊魔族的,也有我人族的。”随着战帝的话,眼前的一切都忽然开始变动了起来,好似回到了上古时期一般。

龙凡的眼前看到了一道道人影在战场之上厮杀;战斗非常的惨烈,死伤无数,有无数的人类,也有无数的深渊魔族;但是,无一例外,龙凡从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感受到了凶悍的气息;就算是和自己同样境界的他,龙凡想要击他们其中一个,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可是,在这一群人之中,他却是看到有一个人,身穿战袍,只见他一挥手,便是能够斩杀一片的深渊魔族;然而,就算他在强大,面对那无穷无尽的深渊魔族;时间久了,身上的气息也是有些紊乱起来。

“你看出了什么?”战帝的声音忽然在龙凡的耳边响了起来。

“这是上古时期,我大千世界的修士和深渊之间的争斗么?”看着眼前的杀戮,龙凡开口道。

“是的!这是上古时期,大千世界和深渊之中发生无数战争之中的其中一场。”战帝微微点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