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天的时间再次一晃而过,龙凡也是终于感觉到,自身的灵力总算是恢复了一丝丝;感受到那一道道灵力流转在自己身上,而经脉之中也是只传来一丝的疼痛感,龙凡心中暗道;看样子,明天自己的修为便能够恢复了。

而明天,便是沧澜书院的考核,龙凡看看时间,便是走出了房门,对着二人开口道:“天志,巧巧,收拾一下,我们今天就出发!”

“好的!”听到龙凡的话,张天志二人均是点了点头,便转身去准备了。

两个时辰之后,当龙凡三人来到方府大厅的时候,方半松一家人便是早就已经站在这里等着了。

“方老爷,叨扰多日,实在是不好意思!”走到方半松等人的面前,龙凡拱了拱手道。

“龙凡公子客气了;你们在这里在多休息几日在走吧?”看着龙凡,方半松对着龙凡再次开口道。

“方老爷,这次出来的事情已经完成了;我们也是时候回书院进行复命的时候了!”龙凡再次直接拒绝道。

“既然如此,那老夫就不在多打扰了!这是老夫的一点心意,还希望公子笑纳!”听了龙凡的话,方半松也就没有在做强求,而是直接拿出了一个空间戒指,向着龙凡抵了过来,笑着说道。

“方老爷,这是我们此次的任务,你无需多礼的!”龙凡微微一笑道,再次拒绝道。

“龙凡哥,此次的事情,除了陈三之事,还有深渊魔族的事情,真的是要多谢你了!这只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还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才是!”看到龙凡还要在拒绝,方珺瑶直接走了上来,对着龙凡开口道。

“如此;那好吧!”听到对方的话,龙凡也是无奈的点了点头,伸手接了过来;毕竟,对方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如果自己在不接的话,那就说明了自己看不起对方了。

眼见龙凡将空间戒指接了过去;方珺瑶等人的心中也是一喜。

“龙凡哥...!”就在此时,方珺瑶还要在对龙凡说话的时候;龙凡却突然开口道:“方老爷,时间也差不多了;也是时候走了!我们就此别过;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后会有期。”

龙凡的话,直接是将方珺瑶的话给憋了回去。

“如此正好!龙凡公子,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我这里游玩游玩!”看到龙凡的意思,方半松这成精一样的人,哪里还看不出来,便是笑着对着龙凡三人开口道。

“咻咻咻!”

话音落下,龙凡三人便是直接化作了三道流光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看着龙凡三人消失在天际,方半松沉吟的半刻;随后,对着一旁有些伤心的方珺瑶道:“瑶儿,这三人的未来,都将是前途无量,你要好好和他们搞好关系。”

“父亲,我知道的!只不过...!”方珺瑶看着龙凡离去的地方,欲言又止道。

“我知道你的心思;龙凡在这三人之中的潜力,天赋都是最大的;他这样的人,就算是在沧澜书院之中,也是绝对的存在;以后,在这南域之中,也将会有他的一席之地;你的想法,我是全力支持的!”方半松活了大半辈子,又如何不知道眼前自己的女儿心中的心思呢;随后,便是缓缓开口道。

而方珺瑶再次看了一眼龙凡离去的方向,却是没有在说话。

...

龙凡三人飞行了一段时间之后,便是落了下来,找了一个地方好好休息了一番;毕竟,龙凡的修为也还没有恢复;那强悍的灵力运转,在加上他还没有恢复的经脉,也是让他感到有些吃不消。

“龙凡,要不我们休息到明天在走吧!”看到龙凡有些吃力的样子,巧巧也是有些心疼的开口道。

“没事的!我休息一下就好了!”面对巧巧的话,龙凡也是摆了摆手,拒绝道。

“龙凡,你今天这么赶路,身上的灵力如此快速的运转,对你的身体负荷会比较大;真的没有问题么?”张天志也是在一旁缓缓开口道。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心里有数;我们快点走吧!”龙凡微微摇了摇头。

“小子,你这样子的话,对你的经脉压力太大了;本来明天就会恢复的修为,我怕到时候恢复不过来啊;对你参加考核有影响了啊!”小金的声音此时也是在龙凡的耳边响了起来。

“恩,我心里有数。”听了小金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

休息了片刻之后,龙凡三人便是再次启程了。

...

“小七,这一次的考核已经开始了;我已经拿到了此次考核的名额了;走,我陪你去看看,那龙凡到底有何三头六臂。”李焱拿着刚刚申请下来,是这次外院考核的资格的时候,便是兴奋的对着庆七开口道。

“真的么?谢谢你,李焱哥!”听到李焱的话,一旁的庆七脸上有些开心的开口道。

要知道,之前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自己被龙凡如此羞辱;导致自己在开任何盘口的情况下,都不会在有人来押注;而且,书院之中的人,在背后都是纷纷议论自己;虽然,碍于自己的实力;那些人不敢当面的说自己;可是,自己心中却是知道的;这样的话,听在自己的耳中,他的心情又哪里好的了。

可以说,龙凡基本上就已经是他的心魔了;如果不在龙凡的身上好好的给自己出一口气的话;那么,自己的修为将会不能够寸进;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这个月的时间里面,他的修为不进反退了;毕竟,现在的他也是“劫”境修为,要是在进行突破的话,自己在有心魔的情况下,渡劫成功的可能性,绝对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一次了;他没有这个把握。

不过,现在李焱拿到了这一次的考核,他的心中也是微微松了一口气;只要处理了龙凡,书院里面的这些人,就不敢在看不起自己了。

而与此同时,在另外一边,紫袍青年则是对着张辉开口道:“此次的考核,我会派老五过去;看看你说的这个小子,到底如何。”

听到紫袍青年的话,在下方的张辉心中也是一喜;毕竟,一直以来,外院大部分都是在自己的书中掌控着的;所有人资源都被自己拿了;所以,按照道理来说,这件事情本来就是自己的事情;不过,现在对方既然插手了;那么,想来这外院,在过了明天之后,就要重新进入到自己的掌控之中了啊。

...

是夜。

一天的时间,龙凡三人总算是赶回了沧澜书院之中;龙凡等人去了任务大厅,将自己这一次领取的任务都给提交了上去。

看着手中多出来的三千学分,众人的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这一次的出去,还真的是九死一生了啊。

不过,收获也同样是巨大的;不说学分,就单单说众人的实力提升,就不是一点两点的了;就连龙凡,在这一次之中的收获,也是非常的大的。

走出任务大厅,巧巧则是和龙凡二人分开,回自己的宿舍去了;而至于龙凡二人,也是准备回三零七了。

当二人来到三零七门口之后,便是已经看到,整个三零七都是乱糟糟的;而里面的两个室友,长玮和毛峰二人的身上都是有些伤势。

“这是怎么了?”看到眼前的情况,张天志对着二人开口问道。

“你们可总算是回来了!龙凡,你可是不知道啊!”看到龙凡回来,长玮便是直接对着龙凡开口怒吼道。

原来,庆七从内院找了一个内院的学生出来,便是出来专门对付龙凡的;可是,他出来之后,到处找龙凡,可是都找不到;最后,就只能够拿眼前的两个人出气了;二人的伤势都比较严重,否则的话,不会连宿舍房间这么乱,都不去收拾的。

不过,还好,二人并不参加这一次的考核,否则的话,这么重的伤势,对于明天的考核,恐怕是根本参加不了的。

“庆七,看样子,我之前对你是太仁慈了啊!”看着眼前的场景,龙凡的脸上阴沉了下来。

“龙凡,你身上的伤势还没有好!快点疗伤吧!否则的话,明天的考核,就危险了!”看到龙凡的样子,张天志也是在一旁缓缓开口道。

听了张天志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

“房间就这样吧!我们去书院的酒店休息好了!等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在过来收拾!”张天志看了眼前的场景;显然是不适合自己等人休息的,便是直接拉着龙凡,走了出去。

而就在龙凡等人出去的时候,长玮和毛峰则是对望了一眼。

“龙凡受伤了!”

“恩!看样子,这伤势,还不轻!”毛峰也是在一旁微微点了点头道。

“那...!”长玮看着毛峰道。

“恩!我看行,我们走吧!”

片刻后。

“你们二人说的是真的?”庆七看着眼前的二人,嘴角微微上扬道。

“没错的,龙凡他们接了任务出去了;而且,还受了重伤,甚至是会影响到明天的考核;所以,不得不出去疗伤!”毛峰率先开口道。

“好,好啊!看样子,真是天助我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