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龙凡整个人都很是虚弱;而巧巧和张天志二人则是为了守护龙凡,每天都是寸步不离的守着龙凡。

但是,二人虽然在龙凡的身旁,却是什么事情都不能够做;在他们的眼中,龙凡从来都没有如此虚弱过;要知道,一直以来,龙凡给他们二人的感觉便是非常轻松写意的;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龙凡总是能够轻松的应对;可是,这一次,为了对付那魔将蒙戈,却是伤成这样。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面,方半松,方珺瑶等人都是一日三次的前来问候;他们都是想要见见龙凡;但是,在这个时间里面,张天志和巧巧又如何能够让他们来见龙凡呢。

于是,他们就来一次,来一次,就挡一次;挡一次呢,就在来一次。

还好,三天之中,龙凡的身体总算是好了些许;人也终于能够下床走动了;只不过,身上的力量却是丝毫没有;龙凡知道,这就是施展惊龙变之后的后遗症吧;他也算是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龙家的人,都是一遍又一遍的口头传承下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能够随意施展惊龙变了。

因为,在施展之后的这个虚弱期;如果没有信的过的人,来保护自己的话,绝对是有可能在这个时间点上被遇到危险,而陨落的;而且,龙凡现在所经历的,也只不过是七天的时间,现在也只不过是过去了三天;而在想想之前的惊龙变,那后遗症可是有着整整一个月的虚弱期啊;也就是说,这个月里面,自己的生命安全,完全就不是自己所能够掌控的了。

而这一点,龙凡显然是能够考虑的到的;毕竟,他也不是一个鲁莽之人;首先第一个就是,巧巧和张天志二人,他是一定能够信的过的;还有一个,便是本源封印术所封印的另外一个自己;如果真的遇到危险,张天志和巧巧都无法阻止的话,龙凡完全能够将他出来,应付过去的。

当龙凡在巧巧的搀扶之下走出门口的时候,方半松一家人早就一家站在门口守候着了。

“少侠,这一次的事情,真的是多谢你了啊!”看到龙凡走出来,方半松马上便是上前一步,对着龙凡躬身道。

方半松虽然被魔将的分身上身了;可是,他也和方珺瑶一样,对于外界所发生的事情,就好像是放了一场电影一样;所以,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了。

而且,让他们所有人都意向不到的是,眼前这三人之中,他们之前最看不起,也最不在意,修为也是最低的少年,战力居然如此可怕。

三天前,他和魔将的那一战,可以说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而一旁的方珺瑶,则是一脸神往的看着龙凡;毕竟,想龙凡这样一个,实力又强大,还如此年轻的少年,在暮云城可是不多见的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之前她虽然是被深渊魔蛛附身;可是,龙凡和她一起的事情,她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所以说,在她的心中,他们两个人还是有些希望的;毕竟,如果龙凡对自己也没有好感的话,也就根本不会和自己单独出去聊天了。

不过,面对眼前的方半松等人,龙凡也是有些虚弱的点了点头道:“方老爷,这一次的事情,我们也算全部都完成了;还有四天的时间,我们书院之中的考核就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就先回去了!”

龙凡的话音刚刚落下,方半松等人的脸上也是一惊;要知道,龙凡在展现出实力之前,自己等人对龙凡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可都是满满的不屑啊。

而现在,他们知道了龙凡的实力和背景之后,原本就向着,在这几天里面,能不能够和龙凡见上一面,来好好的弥补弥补几人之间的关系;可是,龙凡这才刚刚出来,就要走;这完全就是没有给自己等人机会啊。

一旁的方珺瑶听到龙凡的话,娇躯也是一颤;紧接着,美眸之中的神采也是缓缓的暗淡了下来;整个人的头也是慢慢低了下来。

然而,此时的众人,又哪里会在意到她的情绪变化呢。

不过,方半松在听了龙凡的话之后,也是连忙开口道:“龙少侠;我知道你们现在急着回去;可是,不管什么事情,就算是在急的事情,你也要把你自己身上的伤势给疗养好;修为恢复了之后,在回去吧!”

“方老爷,你的好意,我们就心领了;可是,书院的考核并不会等我们;所以,我们是真的要走了啊!”龙凡再次对着方半松拱了拱手,笑着说道。

“龙少侠,我知道你的意思;可是,这暮云城距离沧澜书院可是也有这一千公里的路程啊;在这一路之上,你们要是顺利的话,那当然是好事情了!可是,如果在这半路上,又是遇上强盗劫匪;或者是一些别的事情的话;而张少侠和巧巧姑娘都没有时间照顾你的话,那你就威胁了啊!”方半松再次对着龙凡开口道。

而此时的张天志巧巧二人,本来他们对于这次的事情,都是按照龙凡说的来做的;可是,在听到方半松的话,他们的心中也是动摇了。

如果要是之前的话,他们肯定也会和龙凡一样,选择马上走的;但是,现在的事情已经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和能力范围了。

这一次的出行,二人都是深深的明白了自己二人修为的不够啊;而龙凡此时的状态这么差;如果自己二人保护不力的话,那可就等于害了龙凡了啊。

于是,当方半松的话刚落下之后,一旁扶着龙凡的巧巧便也是马上认同的点了点头道:“是的!龙凡哥哥,我们就在这里休息休息吧!等你身上的伤势好了,实力修为恢复了之后在走,也不迟的!”

“对啊!龙凡,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了!再说了,考核如果真的过了;我们大不了在考过好了;毕竟,现在的考核对于我们来说,也不算什么啊!”张天志也是马上在一旁开口应和道。

看了一眼二人之后,龙凡也是沉吟了片刻;而就在此时,小金的声音也是在龙凡的识海之中传了出来。

“小子,以我之见,这里应该是安全的;你还是在这里好好休息吧!方才那小子说的不错;如果半路遇到什么事情,是这两个娃娃应付不过来的话;你难道要将你的本源封印术解封么?”

听了小金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道:“也好,那就在休息两天吧!”

龙凡话音落下之后,巧巧便是开心的扶着龙凡,重新走进了房间。

“你们二人先出去吧!我要好好疗伤!”龙凡坐在床榻之上之后,便是对着张天志二人开口道。

二人听到龙凡的话,也就走了出去。

当二人走出,关上房门之后,龙凡便是微微闭上了眼睛;紧接着,便是想要运转身体之中的灵力,来恢复自身的伤势和实力。

可是,当他运转了片刻之后,却是发现,自己的气海之中的灵力,居然在这一刻,丝毫的灵力都没有;整个气海都是空的。

想到这里,龙凡便是闭上了眼睛,想要将身周的灵力都吸引进自己的体内的时候;却是发现,当那灵力刚一被自己的身体吸收的时候,他就明显的感觉到,那运转灵力的经脉,在这一刻,被灵力流转过的地方,都是非常的疼痛;而饶是龙凡的定力,在面对这样的疼痛时,也只不过是强行的将一道灵力运转进自己的身体之中;可是,当他想要运转周身的时候,却是发现,那股疼痛感,完全就不是人所能够忍受的。

而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龙凡便已经疼的额头冷汗直冒啊。

“难道,这几天的时间里面,我就要一直坐在这里,什么事情都不能够坐么?”尝试了片刻之后的龙凡,知道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的时候,也是有些丧气的开口道。

“哈哈!小子,你现在有后遗症的是你的身体,又不是你的脑子,你完全可以将你在沧澜书院图书馆之中看到的这么多的书,好好的消化消化,在看看你自己之前得到的东西,在入手啊!”就在龙凡满脸苦恼的时候,小金的声音再次从龙凡的耳边传了过来。

“对啊!”听到小金的话,龙凡整个人的眼睛也是猛的一亮。

自己从修炼到现在,最先修炼的,便是龙神功了;可是,龙神功却是一直停留在了第二层;而且,看这样子,一时半会,也没有多大的进展;而且,他也没有发现“龙神功”要比自己之后所获得的东西来的有用。

第二个就是自己修炼的“紫皇剑身”了,这  “紫皇剑身”的修炼,此时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了;在加上封印术的原因,自己也是没有什么进展了。

那么,现在自己所能够修炼和研究的东西,应该就是杀戮剑诀,归一剑诀,玄雷圣体,还有就是虚空龙的传承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