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怎么可能?”当龙凡身上的灵力波动终于平稳下来之后,稳稳的停留在“劫”境一重天之中,所有人的眼中都是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神情;魔将蒙戈此时的脸色也是一阵的青红。

“果然啊!真是没有想到,我只不过是重修了这么短的时间;可是,这突破之后,却是比我之前“劫”境二重天的时候,都要强上将近三成左右的力量啊!”感受着自己身上的力量,龙凡也是不由的咧嘴一笑。

“小子;你现在还是在本源封印术的束缚之中;而且,封印了将近七成的本源力量;如果你的本源全部释放的话,还不知道强到什么程度呢!”就在龙凡感叹自己此时的实力时;耳边也是随即传来了小金那得意的声音。

是的,龙凡之前的“劫”境二重天的修为战力,可是有着十成的本源之力支撑的;而此时,加上之前的补充,最多也不超过三成;可是,就这三成的实力,在加上自己此时的修为还比之前低上一重天,可是,战力却还是能够超过之前;龙凡也是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之前的不足了。

“好了,接下来,我们在好好战上一场吧!”就在此时,龙凡忽然猛的一抬头,对着那半空之中的魔将便是一眼望去。

“嗡!”

在这一刻,张天志等人居然惊讶的发现,之前压的自己都快喘不过气的魔气威压,在这一刻,居然犹如潮水一般退去;在也无法影响到自己等人分毫。

“恩!?小子,我知道了,你的修为只不过是施展了秘术,你这临时的突破,根本就不可能支撑你长时间的战斗的。”看着那将自己的魔气比回来的龙凡,魔将也是恍然道。

“魔将蒙戈,你现在的状态不也一样么?难道,你所能够支撑的时间,就比我长了?”听到魔将蒙戈的话,龙凡也是咧嘴一笑道。

是的,龙凡这一次施展的,便是他们家传的武学“龙神功”之中的惊龙变;这一招的作用便是能够让修炼者在短时间里面将自己的修为提升一个层次;但是,这也是同样有着些许的副作用的;而这个副作用,之前本来是让施展者在之后的一个月之中都无法施展修为战斗;但是,龙凡这一段时间的修炼之后,并且在加上之前对沧澜书院的藏书馆进行了扫荡,在配合他自己的改进;这段时间的虚弱期,直接被龙凡减少到了四分之一;也就是说,现在的龙凡施展一次“惊龙变”之后,只有七天的时间不能够施展修为了。

“呼!”话音刚一落下,龙凡和魔将双方都是在这一刻消失在了原地,在空中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这一次的碰撞,那强大的力量,直接将张天志等人都给掀飞了出去。

在这一刻,不管是魔将,亦或者是龙凡,都没有时间在来照顾三人了;毕竟,在龙凡的眼中,只要自己这一次胜了眼前的魔将;那么,众人就都不会有任何的危机;而就算自己输了;他们也同样安全。

而魔将想的就比较简单了;在这整个暮云城之中,就没有一个人能够比的上眼前的龙凡;自己就算一个人都没有杀,任务也没有完成;但是,只要斩杀了龙凡;那么,自己就等于是立下了一件大功了。

毕竟,龙凡此时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天赋,绝对是和深渊之中;那些深渊君王有着一拼的资历的。

“砰!”

两人一拳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到了这个时候,二人身上的力量基本上都一件催发到了最极致的时候了;而这一次,魔将也是发现,自己之前强行提升,消耗这具分身的所有力量;可是,在这一刻,在眼前的这个少年的手下,却是依旧无法占到丝毫的便宜。

“小子,受死吧!”就在此时,魔将猛的一声怒吼;随后,身上的力量在这一刻猛的爆发开来;滔天的魔气在也压制不住,对着四周席卷而来。

“魔行无疆!”魔将猛的爆喝一声;随后,他身上的强大魔气便是滚滚而来;犹如无尽江水一般,对着龙凡汹涌而至。

“轰!”

只是一瞬间的时间,那魔海便是将龙凡整个人都给笼罩在了里面;龙凡眼睛所看见的,只有那无尽的魔气。

“小子,你就在这里面,好好的享受你最后的时光吧!”随着魔气的压迫,龙凡也是感觉到自己身体居然在此时无法动弹了,

他的心中知道,自己如果不破了这周身的魔气的话;那么,等待自己的只有消亡和沦陷了。

想到这里,龙凡的身上恐怖的灵力再次暴涨了起来;强横的灵力在他的周身不断的起伏;然而,不管他如何动作,却是始终都无法突破眼前的这一片魔海。

“哈哈,小子,不要在做无谓的挣扎了,乖乖的受死吧!”看到龙凡拼命的挣扎,魔将却是站在一旁哈哈大笑了起来。

“魔行无疆。”

这一招基本上就已经将魔将的这一具分身之上的所有力量都给抽干了;也就是说,这等于是他的最后一击了;成功,那么龙凡就陨落;而不成功,他也同样要消散在这天地之间了。

此时的魔将,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魔气在迅速的消散,而随着他身上魔气的消散的同时,他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魂体在不断的透明化。

“哼!你以为我真的没有办法了么?你以为,你真的已经赢了么?”就在此时,龙凡身上的灵力也是缓缓的趋于平静了下来;但是,在这一刻,他的双眼之中却好似有着金光在闪烁一般。

“哦!难道,你还有什么招数不成?”听到龙凡的话,魔将也是好奇的微微一笑道。

显然,到了这一步,他是根本就不会相信龙凡还有什么隐藏的手段的;他承认,龙凡的天赋绝对是属于大千世界最顶尖的一批人的其中一个;也承认,他将来的成就非凡,对他们深渊来说,绝对是一个劲敌;可是,这一说了,那是之后了;天才,死了之后,就没有任何威胁了。

“好,那你就好好看看!”龙凡在那虚空之中缓缓的盘膝坐了下来;而此时的他,也是完全的放弃了对身周魔气的抵挡了。

“哦!小子,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办法么?”看到龙凡居然直接放弃了抵抗,魔将也是微微一愣;不过,他的脑海之中也是马上觉得,在面对自己的手段,眼前的这个人显然是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只能够省些力气,静静的等待死亡了吧。

否则的话,他又怎么会放弃抵抗呢;所以,此时他也是好不吝啬的开口嘲讽道。

然而,面对魔将的话,龙凡却是充耳不闻;只是片刻的时间,龙凡的身上有着一道道金色的佛光散发出来;锁着佛光的散发之后,那压制着他周围的魔气,也是在这一刻快速的消散开来。

显然,佛光对于魔气有着致命的克制作用。

“什么?怎么可能?小子,你是佛门中人?”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佛光,在看看在龙凡身周,在那佛光之下,快速溃散的魔气,魔将有些震惊,满了都充满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佛光普照!”然而,回应他的,却是龙凡的一声怒喝。

随着他的一声怒吼之后,龙凡整个人身上的佛光在这一刻猛的爆发了开来;佛光所到之处,所有的魔气都是在自行退散。

“怎么可能,不,这不可能的!小子,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看到这一幕,魔将的心中充满了不甘心;自己这一次过来的只是一具分身;实力毕竟是有限的;在这个时候,他显然是没有任何的力量在去对付龙凡了。

可是,他却也知道,如果这一次自己不将龙凡斩杀了的话,以后真的会成为一个祸患的啊。

但是,不管他如何的咆哮,如何的在强行的凝聚魔气;但是,他都没有任何的办法阻止眼前的一切的发生。

“小子,本座记住你了;不日,本座便会亲自率人来进攻断魔崖,你准备好受死吧!”最后,魔将已经知道眼前的一切,自己无力去阻止;但是,如果给了龙凡足够的时间的话,他对深渊来说,绝对是一个祸患;所以,他直接对着龙凡开口叫道。

话音刚刚落下,在这一刻,龙凡的佛光也是在此时照在了方半松的身上;而此时,方半松身上的最后一缕魔气的消散之后,整个人也从半空之中掉落了下来;与此同时,龙凡也是感觉到自己一阵的虚弱,也是从半空中跌落了下来。

还好,巧巧等人过来的及时,将龙凡给接了下来。

“快,带我回去,一周的时间都不要打扰我!”在巧巧的怀中,龙凡有些虚弱的道。

“好的,龙凡哥!”

听到龙凡的话,张天志和巧巧连忙点头,带着龙凡便直接去了方府之前安排他们休息的地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