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剑气与那黑色,充满了魔气的长矛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随后,在这两道强悍的攻击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一股强悍的能量余波便是以碰撞的点为圆心,向着四处扩散开来。

凶猛的余波席卷了张天志三人;在这一刻,就算张天志和巧巧两人联手,运转冰火灵力;可是,在这一刻的余波下,都是不断的动荡起来;而此时站在里面的三人,就算是通过这一层保护罩;可是,依旧能够感受到那强悍的威力波动。

张天志和巧巧甚至能够感觉的出来,在这一阵余波之中;龙凡所释放出来的剑气,多多少少都是有着些许守护着他们的;否则的话,他们能够感觉的出来,这一阵余波,都能够将自己等人重伤。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强大的一击!”看到这一幕,方珺瑶也是有些难以置信了;在她的眼中,眼前这样的战斗场面,可以说是根本就没有看到过的。

以她在暮云城的地位,虽然算不上顶尖;可是,要看几个化神境界巅峰的人战斗的见识,这个还是有的;可是,她却从来不知道,化神境界巅峰的修士,居然能够有如此战力;而且,还将一名如此强大的深渊魔将的攻击给阻挡了下来;如果,他进入“劫”境的话,那修为战力,又当如何。

方珺瑶的心中不由的想到。

“怎么可能?”看到龙凡居然如此轻松的接下了自己的这一击,他的心中也是一惊,眼神之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龙凡的修为,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为什么有如此的战力;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自己这一次过来,也只不过是通过投影过来的一具分身而已;分身的力量根本就不能够拥有长久的战斗力。

而方才的一击,却是一击消耗了他大部分的力量了;如果,他想要斩杀龙凡的话,这一具分身,可就是根本就不可能在存在了啊。

不过,蒙戈只是稍微的一想,就完全想通了;虽然,他的分身通过深渊壁垒;进入到这大千世界之中;然而,这一次却是完全没有完成深渊领主大人交代下来的任务。

但是,自己的分身不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可是,要是能够斩杀了眼前的这个人;那么,对他们深渊来说,也绝对是大功一件的。

毕竟,龙凡这样的绝世天才;只不过是在化神境界巅峰,便是能够挑战自己,而不落败;如此一来,要是让眼前的这个人成长起来,以后对深渊的危害,绝对是难以想象的。

想到此处,蒙戈的心中也是打定了主意;身上的灵力便是再次暴涨了起来。

“恩!”看到对方身上魔气在这一刻越来越浓郁起来,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要知道,方才的一击,虽然看上去他是轻描淡写的接下了;可是,这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他已经全力的去运转这一身的力量了;而且,因为过度的消耗力量,所释放出来的战力,完全已经达到了封印的临界点了;可以说,如果没有封印的话,龙凡的本源封印,也就要在这一刻冲破了。

而此时,在看到对方身上不断释放出来的魔气;龙凡的心中也是猛的一沉。

“哈哈,小子,本座想来,你这样的天才,在这整个大千世界之中,应该也是不可多得的存在吧!”就在此时,身上那魔气犹如墨水一般浓郁的魔将蒙戈突然对着龙凡开口道。

“你想说什么?”龙凡脸色凝重的开口道。

“我此次费尽心机;并且,动用了大部分的资源,使我这道分身能够通过深渊的封印壁垒,进入到大千世界来;本来是有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的;可是,现在我碰到了你;任务看来是没有力量去完成了;但是,只要斩杀了你,对我深渊来说,也绝对是大功一件的!”蒙戈有些兴奋的大笑了起来。

而就在他大笑的时候,众人都是能够感受的到,在魔将的身上,那原本只有“劫”境五重天的实力,在这一刻,居然再次暴涨了起来;只是一瞬间,便是达到了六重天的地步;而且,进入到六重天,还没有停留下来;身上的滔天魔气再次向着七重天飙升而去;只不过,好在,最后,还是在六重天巅峰停留了下来。

“小子,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方才的一击,应该已经是你的极限了吧;接下来,就好好的面对死亡吧!”因为魔气足够浓郁,完全已经将魔将蒙戈给升到了半空之中;而随着他的一声落下之后,那漫天的魔气,便是向着龙凡席卷而来。

看着那漫天的魔气,张天志等人的防护罩在这一刻也是不稳定了起来;而众人此时也完全陷入了绝望之中。

“不,我不想死啊!”方珺瑶有些情绪奔溃的道。

这不是众人胆怯;而是,他们在这防护罩之中,都能够感受到那一股威压;完全已经超出了众人的想象,在防护罩之下,他们都是感觉到了一阵窒息的感觉。

看着周身席卷而来的魔气,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紧接着,他便是向着前面猛的一步踏了出去。

“嗡!”

随着这一步踏出,一股能量也是在这一步之下向着四周的魔气威压支撑了开来;然而,这一股力量,在面对那漫天的魔气,只是一瞬间,就犹如石沉大海一般,完全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

看到这一幕的龙凡,脚下也就不在怠慢,马上向前再次走了三步;四步落下之后,那近身而来的魔气,才缓缓的停了下来;那一股股魔气威压,才让龙凡等人稍微感觉到了一刻的放松。

“哈哈,小子,你的手段,还真的是让我感觉到震惊啊!还真的是层出不穷呢!你就尽情的展现吧!你的天赋越好,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越强;那么,你的价值就越高;那我就越好交代了!”看着龙凡身上再次爆发出的力量,居然能够抵挡住这一次的威压,魔将也是有些兴奋的开口道。

毕竟,这一次,他全力爆发,完全就不用再去束手束脚了;分身的力量,在他看来,完全能够支撑到他斩杀了龙凡;而猫在杀死老鼠的时候,总是要先和老鼠玩一玩的。

话音只不过是刚刚落下,魔将的身形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身边;速度之快,就算是龙凡本人,都是没有感觉到。

“砰!”

一脚横踢在了龙凡的身上,龙凡整个人都是在这一刻横飞了出去;而随着他这一次的倒飞出去,他的肉身之中,紫皇剑气,玄雷圣体的能量也是不断的闪烁;只不过,在闪烁的同时,还是被外面的那一道道金色的万字佛印给挡了下来。

这是肉身的力量,在本体受到威胁的时候,自发性的要释放出来,来保护自身;可是,与此同时,万字佛印却是对肉身的力量再次封印。

导致了肉身自主防御没有成功,而龙凡也是在这一脚之下,受了些许的内伤,一口鲜血也是忍不住的喷了出来。

“哈哈,哈哈,小子,你就到这里了么?”看到龙凡被自己一击击中,并且还受了伤;对面的深渊魔将也是有些兴奋的叫道。

然而,面对他的话,龙凡却是充耳不闻。

方珺瑶此时看到这一幕,整个人完全早就已经放弃了;看着那漫天的魔气;看着那刚刚被龙凡抵挡住的威压,再次席卷全身,那股窒息感再次涌进自己的脑海的时候,她整个人的世界都已经崩塌了。

巧巧身上的灵力动荡,心中也是一阵的心疼,与此同时,他们的防护罩也是在这一刻动荡了起来。

“巧巧,你别出去,你出去的话,我们自身都难保了!”就在此时,看到巧巧缓缓站起来,一旁的张天志马上开口提醒道。

是的,眼前的战斗,完全就不是他们两个人所能够参与其中的;如果巧巧出去的话;那么,他们三人将在一瞬间,就被魔气所淹没。

“嘿嘿,真是没有想到,堂堂深渊魔将,战斗力只是这么点;还真是让我失望啊!”就在此时,龙凡整个人缓缓的站了起来;而在他站起来的同时,所有人居然能够感受的到,他身上的灵力在这一刻居然沸腾了起来。

“突破了?”感受到龙凡身上灵力的波动,张天志等人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要知道,在这个时候,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的时候,强行突破,一个不好,可是会有损根基的啊。

不过,他们再次想到,如果龙凡在这个时候不突破的话;那么,在场的众人,都将没有以后;那还说什么呢?

“小子,你现在突破,是不是想要找死啊?”感受到龙凡身上灵力的波动,魔将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道。

“哦!是不是,你这不马上就知道了!”龙凡擦了擦嘴角的鲜血;而就在这一刻,他身上的灵力波动,居然神奇的平静了下来;而他此时的境界,居然达到了“劫”境一重天。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