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轻松的从魔狼的尸体之上跳了下来;而在他的手中,还抛着方才斩杀魔狼之后,从魔狼的身上得到的魔核。

“你这魔狼的实力,好像不怎么样啊!”龙凡走到张天志等人的面前,微微一笑,对着眼前的魔将蒙戈道。

而此时,一旁的方珺瑶在看到站在自己旁边的龙凡的时候,脸色也是微微的有些红;要知道,当初他们看到龙凡三人的时候,对龙凡的第一印象就不是最好的!

毕竟,在他们的眼中,龙凡这只不过是化神境界的修为,实在是对他们没有多少的帮助;所以,他们一家对龙凡都是有些怠慢的。

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个让他们都怠慢,瞧不起的化神期的少年,居然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面,如此轻松,简单;甚至是让自己等人都没有发现他是如何出手的,便将那强悍的魔狼给斩杀了

虽然她不知道魔狼的实力到底如何;然而,从魔狼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来看,便是知道,魔狼的实力,绝对是要超过方才和张天志等人对战的深渊魔蛛的。

“小子,你还真是一个惊喜啊!在化神期就能够斩杀我的魔狼;想来,在这大千世界的天骄之中,你也绝对算得上是最顶尖的天才了吧!如此甚好,你身上的血液,必定是极品中的极品啊。”看着龙凡,魔将蒙戈有些贪婪的道。

“就怕你没有这个实力!”看着眼前的魔将,龙凡微微一笑道。

“你的血,我要定了!”看了龙凡一眼,魔将哈哈一笑之后,身形一动,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那犹如铁拳一般的拳头,对着龙凡便是狠狠的一拳轰了过来。

“小心了!他的肉身力量非常的强大,绝对超过“劫”境五重天的程度!”看到魔将蒙戈居然一步就来到龙凡的面前,站在龙凡身后的张天志马上开口提醒道。

然而,听张天志的提醒,龙凡却是微微一笑,面对蒙戈的一拳,他也是一拳对了上去,和蒙戈的一拳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轰!”

在魔将一拳之下,龙凡接下之后;但是,脚下的地面却是被魔将的一拳直接给震的碎裂开来。

“小子,你可再次让我震惊了啊!”看到龙凡居然以纯粹的肉身之力,接下自己这如此一拳,蒙戈的眼中再次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要知道,深渊一族,肉身的力量,绝对是要超过人族的;在加上,能够成为魔将的蒙戈,力量又怎么会弱呢,就算是在绝大部分的深渊一族之中,他的力量也是属于上层的了;在加上,龙凡的修为,只不过是化神境界;按照道理的话,就算是“劫”境五重天的人类修士,在他这一拳之下,都是绝对要受重伤的了;但是,龙凡却是没有动用丝毫灵力的前提之下,他只是凭借着肉身的力量,就接下了,而且,看他的面色,居然没有丝毫受伤的样子,这让他如何不震惊呢。

“深渊魔将的实力,也不怎么样嘛!”龙凡倒退到三人的身旁之后,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微微一笑道。

而此时的张天志都被龙凡方才的举动给硬生生的给惊住了;他们是知道龙凡强大,那绝对是比他们都要强大的;可是,这个强大,在他们的认知之中,那也是有一个范畴的;在怎么说,龙凡的修为,也只不过是在化神境界巅峰而已。

可是,现在龙凡在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他们再次感受到,龙凡,那根本就是一个完全看不透的人啊。

而方珺瑶此时,整个人都是愣住了,一个是震惊,震惊这个被他们全家都瞧不起的少年,在他的身上,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第二个就是被喜悦的情绪所震惊了,毕竟,在方才张天志二人被魔将蒙戈一拳一脚就给击败了;那也就说明了,对方要斩杀自己,也是随手的事情;可是,就这么一晃眼的时间,对方居然就和深渊魔将给打了一个平手;虽然还没有击败对方;但是,这至少是一个希望不是。

“小子,接下来,我可不会在对你留手了;毕竟,你这区区化神境界巅峰的修为,在我眼中,真的不算什么!”看着龙凡,魔将再次开口道。

“试试不就知道了!”面对魔将的话,龙凡却是丝毫不放在心上;话语之中还充满了挑衅的味道。

“小子,你找死!”魔将怒了,要知道,眼前的这个小子,自己原本因为随手便是能够拿下;可是,现在却是被对方给挡了下来;这让他如何不怒。

声音落下的瞬间,魔将身上的魔气在这一刻彻底爆发了出来;那滔天的魔气,让的张天志等人身上的灵力都是颤抖了起来;而二者的冰火灵力,也只是能够守护自身,不能够被对方强大的魔气所影响;可是,在想要动用灵力与之对战的话,那一身的实力,恐怕十成也只能够发挥出来个八成左右了。

“你们二人灵力交融,守护住自身!”就在此时,龙凡的声音忽然在二人的耳边响起。

听到龙凡的话,二人身上的灵力缓缓释放出来;随后,形成了冰火交融之势;而就这一瞬间,他们二人都是感觉到身上的压力都是一轻;而与此同时,二人居然还有余力守护住身旁的方珺瑶了。

确保自己三人安全下来,张天志等人这才转身头来,妄望向了前方的那个少年。

在那滔天的魔气之中,却是只有眼前这个少年独自一人去面对;方珺瑶在暗恼自己之前对龙凡的冷漠与看轻;张天志则是死死的握着双拳,心中暗暗发誓,以后自己一定要好好修炼,提升实力,在遇到这样的时候,自己也能够和对方大战一场。

而一旁的巧巧在看着眼前的少年,美眸却是微微有些湿润了;毕竟,龙凡的年纪摆在哪里;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却是能够将有如此的修为;在眼前的危机关头,大家都躲着;只有他一个人面对如此强大的深渊魔将;他这短短的人生,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呢?巧巧的心中充满了对龙凡的心疼。

“哈哈,小子,在我魔气的影响之下,就算是“劫”境修为的修士,最多也只能够发挥出八成的实力;而你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的修为,能够发挥出五成,都是算你天才了。”站在滔天魔气之中,深渊魔将蒙戈哈哈大笑着起来。

然而,对于他的话,龙凡却是微微一笑;紧接着,他身上的灵力也是一动,一道火红色的灵力直接爆发了出来;在魔气之中,龙凡的灵力却是从容的撑了开来;守护着龙凡身周。

“你的魔气,好似不怎么样啊!”将身周的魔气驱散之后,龙凡对着魔将微微一笑道。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就算是断魔崖的人,在面对我深渊魔族的魔气的时候,都不能够如此轻松,你这一个小小的化神境界巅峰的小子,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实力。”看到龙凡并没有被自己的魔气所影响,居然还能够展现出化神境界巅峰的实力,魔将有些震惊得道。

“你想不到的东西,还有很多呢!”面对魔将,龙凡手中的剑指微微向前一指,一道剑气猛的冲了出来;这道剑气犹如一道光束一般,直接将挡在它面前的魔气却不都给撕裂开来,直击魔将而去。

“没用的,就算你的实力能够正常发挥;可是,化神境,始终是化神境!”看到向着自己直射而来的剑气,魔将也是平复了心情,微微摇了摇头,不屑的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龙凡便是看到,只见他右手魔拳挥出,只是一拳,便是将向着自己直射而来的剑气,一拳直接给打碎了。

“好了,和你也玩的差不多了;看在你今天的表现,我就让你死的痛快一点吧!”一拳击碎龙凡的剑气之后,魔将忽然开口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只见他的右手向着周围的魔气之中伸了过去;最后,众人便是看到,在他身周的魔气,在这一刻全部都向着蒙戈的手中汇聚而去;最后,则是在他的手中形成了一根魔气长矛;紧接着,只见他猛的一用力,便是对着龙凡掷了过来。

看到这根长矛,张天志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因为,他只不过是这么远远的看一眼眼前的长矛,都能够感觉到它身上散发出来的强悍的魔气和威压;好似只要它对自己轻轻一碰,自己就绝对会被对方一矛洞穿一般。

自己在旁边只是远远的看一眼就有了这种感觉;那么,只面这根长矛的龙凡,所承受的压力,又是如何的呢?

龙凡看着眼前的长矛;微微一笑道:“之前,我也有这么一根长矛的。”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身上的灵力也是缓缓凝聚;紧接着,他的右手手指轻轻点出,一道惊天的剑气从他的指尖之处迸发出来,和那强悍的魔气长矛,狠狠地,又轻轻的碰撞在了一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