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吉时已到,方老爷,快点开门,迎新姑爷喽!”一阵敲锣打鼓声之后,在方府的门口,便是传来了媒婆红娘的声音。

然而,面对这道声音,方半松则是带着自己的妻女正向着后院,龙凡等人居住的地方走去。

红娘叫了几声,方府的大门却是紧紧的关闭着,丝毫没有要开门的意思;在看那方府上下,更是没有丝毫喜气。

眼见此番情景,身穿新郎服的一个中年男子则是从马上跳了下来;而此时,他那原本欢喜的脸色,也是缓缓的阴沉了下来;此人正是陈三。

“既然方府不开门,今天小婿就自己开门了!”陈三沉声道;随着他的一声怒喝之后,只见他身上的灵力在这一刻猛的一爆。

“轰!”

只听一声巨响之后,方府的大门则是在这一刻猛的爆裂开来。

接亲的队伍,其实都是陈三这帮土匪寨子里面的人;所以,当他们看到门被打开之后,迎亲队伍则是迅速的冲了进去。

“三当家的,没人!”当陈三走进去之后,一个手下便是走上前来,对着陈三开口道。

“没人?好啊!方老头,我陈三到是要看看,你能够跑到哪里去!”陈三身上的灵力气息不断的波动,心中的怒火则是熊熊燃烧了起来。

只见他手中灵力暴动,对着身旁的一掌椅子猛的拍了过去。

“砰!”

一掌之下,那张椅子在这一刻,彻底的爆碎成了残骸。

“没有,没有!三当家的,人都在后院呢!”就在此时,一个下人再次走了过来,对着陈三急急忙忙的开口道。

“哦!在后院么?哈哈,哈哈,好,好!”听到这个下人的话,陈三的脸上立马便是有这欢喜的神色涌上眉梢;身形一动,便是向着后院走了过去。

那人领着陈三快步的向着后院走去;很快,就看到了方半松一家,还有在他的身旁,还有一男一女;不过,在这个时候,他对于这些倒是没有什么在意了。

“岳父大人,你们不在前院迎接队伍,跑这后院来做什么?”陈三走上前来,便是对着方半松开口道。

“你就是陈三?”面对陈三的话,方半松到是没有说话,巧巧则是走了出来,对着陈三问道。

“哦!哪里来的小娘子,长的还真是俊俏;怎么,你也是听到了本大爷的威名,想要献身与我?”看到巧巧走了出来,陈三的眼神也是在这一刻猛的一亮。

巧巧的相貌,也是不可多得的美人胚子;而她和这方珺瑶则是两种不同韵味的美女。

“下流;今天,我便取了你的狗命,免的你在危害这一方百姓!”巧巧身上灵力一动,便是直接向着陈三冲了过来。

...

畏云寨。

龙凡抬起头,看向了眼前的这个山寨,心中想道:“想必,眼前这山寨便是陈三那帮土匪的寨子了吧!”

龙凡向上走了一段时间,很快便是来到了山寨的门口,远远望去,便是能够看到,这寨子的外面,张灯结彩的,一眼看去,就能够看的出来,这里今天是有喜事了啊!

而走近之后,龙凡更是能够听到,里面的那些土匪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

当龙凡来到山寨的门口时,守门的土匪便是一把拦住了龙凡,开口问道:“小子,你是什么人,哪里来的,来我们这里干什么?”

听到这个守门的土匪的话,龙凡微微一笑道:“这里是,陈三的寨子么?”

“小子,放肆;就算你今天是来喝我们三当家的喜酒的;可是,三当家的名字,也是你能够随随便便说的么?”听到龙凡的话之后,这名土匪便是马上开口呵斥道。

“那就没错了!”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

“哦!小子,看样子你真的是来喝我们三当家的喜酒的;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带什么礼过来啊!”守门的土匪搓了搓手道。

然而,面对他的话,龙凡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这样缓步的走了进去。

说来奇怪,龙凡从那土匪身旁走过去的时候,那土匪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整个人也就是这样子站在哪里,一动不动的,整个人犹如被人点了穴道一般;就这样让龙凡走了进去。

但是,就当龙凡走进去的时候,这个守门的土匪,他整个头,居然在这个时候掉落了下来;原来,在他说话的时候,龙凡的剑气,直接将他的头都给斩了。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陈三的大喜日子吧;这些原本就活在刀尖上的土匪;今天,寨子里出现了一个陌生人,更是死了一个人,他们在此时却是根本就没有发现。

该喝酒的喝酒,该说话的说话;好不热闹啊。

龙凡也是知道,这个寨子在这暮云城可以说是一个毒瘤啊;如果没有这伙强盗的话,暮云城的发展,估计绝对会比现在好的多的多了。

所以,龙凡过来之后,便是没有丝毫的留手,直接杀了进去。

以龙凡的修为实力,很快,就将外面的人全部都给斩杀了;而此时,在那主寨子里面,还是一片的欢笑声,喝酒声。

“砰!”

就在此时,寨门忽然打开了,发出一声声响之后,冷风便是从门外吹了进来。

这一刻,整个寨子里面一声声响都没有了;所有人都将目光  投向了门口。

只见一个白衣少年就这样静静的站在门口;就这样和众人对视着。

“小子,你是谁?”就在此时,一道浑厚的声音从那主位之上传了过来。

龙凡抬眼望去,便是能够看到,在那主位之上,垫着的是一张大白老虎的皮;坐在上面的人,则是一个中年男子,龙凡一眼便是能够看出,在这个男子的身上,有着一股浓郁的杀气;按照龙凡对杀气的理解,立马就知道,此人定是杀了许多许多的人,才能够凝聚出这么浓郁的杀气的。

“你就是畏云寨的大当家?”面对他的问话,龙凡平静的开口道。

“放肆,大当家问你话呢,你居然敢如此回话?”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之后,坐在末位,也就是在龙凡身旁的一个大汉立马怒喝道。

“噗呲!”

然而,当他的话音落下之后,一道剑气便是直接穿透了他的眉心处;整个人的气息瞬间便消失不见了。

“小子,你胆子不小,来我的底盘,杀我的人?”也就是在这一刻,畏云寨大当家,郑辉整个人猛的坐了起来,身上的杀气在这一刻对着龙凡直接扑了过去。

“那就没有找错地方了!”龙凡身上的杀气也是在这一刻猛的爆发了出来。

“砰砰砰!”

一瞬间,坐在两排的那些个土匪,在这一刻,也都是站了起来,对着龙凡便是扑了过来。

要知道,今天可是畏云寨大喜的日子;而且,眼前的这个小子的修为,只不过是在化神境界巅峰而已;今天要是斩杀了他,定然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还能够讨好大当家的。

所以,在这一刻,所有人身上的灵力都是运转了起来,都是对着龙凡扑了过来;好似此时的龙凡,根本就是一个绝世美女一般,让他们流口水啊。

“嗡!”

然而,就在这一刻,龙凡的身上则是散发出了无数的剑气;在这强悍的杀戮剑气之下,龙凡整个人抬起了脚步,向着那主座上面的大当家走了过去。

而那四周向着龙凡扑过来的人,在龙凡那强悍的剑气之下,都是定格在了半空之中,身形却是一动都不能动了。

整个寨子之中,在这一刻,就好似只有龙凡一个人能够动一般,就看着龙凡一步,一步的向着主座走去。

很快,龙凡便是好来到了大当家的面前,看着眼前的大当家,龙凡右手一挥,便是直接将大当家的头颅直接给摘下;随后,整个人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噗呲噗呲!”

而当龙凡消失的那一刻,整个寨子之中,也是此时恢复了正常,时空在这一刻好似又能够动了;只不过,当他们能动的那一刻,龙凡流下的剑气,则是无情的将这些人的生命全部收割走了。

那红色的灯笼之上,洒上了一道鲜血。

畏云寨,在三当家陈三的大喜日子时;被人给端了。

...

“嘿嘿!小妞,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有这么高的修为!?”和巧巧对上一掌之后,陈三倒退了回来之后,嘴角微微上扬,笑着说道。

然而,面对陈三的话,巧巧却是没有在做任何的话语,手下的灵力再次暴涨了起来。

“小妞,吉时已到,本大爷没有时间和你玩儿了。”看到巧巧再次向着自己攻来;陈三哈哈一笑之后;众人便是看到,他的右手一恍,一并血色战刀便是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对着巧巧便是一刀狠狠的劈了过去。

“砰!”

巧巧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则是被陈三给劈的倒退了回来;她的玉手之上,更是沾染上了陈三那血色战刀之上的丝丝血色杀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