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妞,我的血煞不好受吧?”看到那犹如跗骨之蛆一般,缠绕在巧巧玉手之上的血色煞气,陈三哈哈大笑道。

血煞依附在巧巧的手上,不断的吞噬着巧巧身上的灵力;这一幕,让方家的人看到之后,他们的心,也是在这一刻猛的紧紧的握了起来。

“你这血煞,好像也不怎么样!”巧巧不屑的一笑之后;随后,众人便是感觉到,周围的温度在这一刻居然猛的降低了许多;紧接着,就看到,巧巧手中的灵力,在这一刻居然变成了蓝色,随着这蓝色的灵力出现之后,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那一缕血煞,便是直接消散了在巧巧的手中。

“小妞,不可否认,你还真的是让我惊讶啊!”看到这一幕,陈三的脸色也是阴沉了下来;不过,这拜堂成亲,可是有良辰吉时一说的,要是自己不快点解决了眼前的小妞的话,耽误了时间,可就不好了。

然而,就在陈三脸上愤怒的时候,一道声音再次传了过来:“老三,你去成亲,这里就交给哥哥了!”

二当家,畏云寨的二当家。

“如此,就多谢哥哥了!”听到这道声音之后,陈三的心中也是猛的一喜。

话音落下,陈三便是不在管巧巧,向着旁边的方珺瑶走了过去;然而,他这才刚刚一抬脚步,巧巧便是对着他再次出手了,蓝色的灵力凶猛异常,让的陈三的眼皮都是微微的跳动。

然而,就当巧巧攻击而来之时,一道同样充满煞气的攻击也是对着巧巧直击而来;然而,面对这一道攻击,巧巧却是根本不予理会,还是对着陈三直攻而去。

“小妞,你找死!”看到眼前这小妞居然不理会自己的攻击,二当家怒吼一声,手下的攻击便是更加的强大,向着巧巧狠狠的打了过来。

“你们两个中年大汉,对付我师妹,是不是太不要脸了啊!?”就在此时,一道青年的声音传了出来;随着这道声音传出之后,二当家便是看到,一道枪芒直接对着自己刺了过来;刚好挡在了自己的攻击之上。

“砰!”

两道攻击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张天志和二当家都是猛的倒退了两步。

“你又是谁?”看到忽然出手的张天志,二当家也是猛的一惊,连忙开口道。

而随着张天志的出手,陈三自然也就不能够在对方珺瑶出手了;只能够运转自身的灵力,去抵挡巧巧的攻击了。

“你们当真是要坏我的好事?”看到巧巧和张天志挡在方家的面前,陈三阴沉的道。

“坏你的好事?你们这活强盗,土匪;在这暮云城是祸害了多少老百姓;我们这次过来,就是为了解决你们这伙土匪的。“面对陈三的话,巧巧怒喝道。

“哼!你们二人可要想清楚了,这可是我们畏云寨的地盘,等我大哥过来,你们到时候在想要走的话,可就走不了了!”陈三还是觉得自己今天的事情比较重要,至于眼前这两个人,  等自己完婚之后,自然会找他们算账的。

“哦!你说的大哥,可是此人?”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从后院传了过来;紧接着,众人便是看到,有一个黑色的袋子从后院飞了过来。

看到向着自己飞来的黑色袋子,陈三的心中也是一紧;随后,连忙伸出手来,将那黑色的袋子一把接住。

“什么东西?”陈三嘀咕了一声之后,便是伸手将手中的黑色袋子给拆了开来。

然而,这一拆;当里面的东西出现在众人的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为之一惊。

他们看到了什么?

没错,正是那畏云寨大当家的头颅。

“你,你们,你们到底是谁?”看到自己大哥的头颅,陈三此时的心,在也平静不下来了;而站在他身旁的二当家,此时的心情也是一阵起伏。

显然,大当家的头颅突然出现在这里,也是让的在场的所有人的心都是瞬间天翻地覆了。

“是谁,到底是谁?”将手中的头颅扔在地上,陈三便是对着后院怒吼道。

是的,他害怕了;不,或者应该说,是他们,他们害怕都害怕了。

要知道,整个畏云寨,实力最强大的,就是大当家了;可是,今天早上,自己等人出现的时候,寨子里面还是好好的;可是,自己等人就出来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大哥就已经被人斩杀了;这如何不让他们惊呢?能够斩杀大当家的存在,斩杀自己等人,还不是和玩一样么?

而同样的,方家的人,心中也是一惊;不过,他们的惊,却是略带着一丝的疑惑的;毕竟,龙凡等人的实力,他们可是知道的;最强大的两个人,能够在这里抵挡住眼前的陈三,还有二当家;显然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而这大当家,又是谁斩杀的呢?

他们在这一瞬间,有考虑过还在那后院之中,并没有出来的龙凡;但是,这个念头才刚刚一出现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直接拒绝了;如果,龙凡真的有这份实力的话;那么,到现在就不必在躲在后院了,直接出来将眼前的陈三和二当家直接解决了了事好了。

“那么,斩杀大当家的人,到底是谁呢?”

方家上下,都响起了陈三的声音;可是,却并没有人理会他们。

而此时,巧巧与张天志则是对视了一眼之后,身上的灵力一动,便是直接出手了;因为,他们知道,龙凡是绝对不可能出来对付眼前的这两人的;因为,这是他们二人的考验,历练。

一瞬间,四人便是再次战在了一起;可是,这一次,张天志与巧巧却是占据了上风;这不是说陈三二人的实力下降了;而是,任谁在知道,在自己周围,有这么一个随时随地都能够取走自己性命的人,是人都不会没有一丝一毫压力的。

“速战速决!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看到二人还在和对方纠缠在一起,龙凡的声音在二人的耳边传了出来。

毕竟,龙凡此次也是为了速度能够快一些,给二人稍微能够减少一些压力,这才让陈三等人知道自己的存在;否则的话,自己这一次根本就不会出手。

当然,畏云寨臭名远扬,无恶不作;这个自然也是一方面的原因了。

“轰轰!”

听到龙凡的话之后,巧巧与张天志二人的身上,灵力在这一刻猛的一动;随即,在场的众人便是感觉到,整个空间在这一刻都好似被两种能量分割开了一样;而他们自己,也是如此的感觉。

在张天志这边,灼热感,那中灵力如火的感觉,真的是让人身体之中的血液都是在这一刻沸腾了起来一般。

而在另外一边的巧巧,则是冷如冰霜,在这一瞬间,所有人都觉得,在这一刻,都感觉到自己掉入冰霜深渊里面一般。

而在这两股冰火灵力爆发的时候,陈三与那二当家直接是在一瞬间,就被压制了上去。

面对张天志的二当家,在这一刻便是能够感觉到;在和张天志战斗的时候,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都是沸腾了起来;灵力的温度升高,让得他运转调动起来,都是有些不灵活;升温的灵气,运转起来,更是让他身体之中的经脉都是有些灼烧感。

随后,张天志便是找准了机会,整个人猛的一跃而起,全身灵力猛的运转;随后,对着二当家猛的刺出。

“七阳落雨!”

随着张天志猛的喝道;七道犹如烈日一般的火球对着二当家直接落下。

“血魂斩!”

看到那强大的七道火雨落下,二当家也是马上施展了自己最强大的攻击。

只见随着他的一声怒吼之后,他那血色的灵力之下,有着一道血色影子的长刀在这一刻,猛的浮现而出,一刀对着张天志的火雨狠狠的劈了上去。

“砰砰砰!”

血色刀影很快便是和那第一道火雨狠狠的撞在了一起;紧接着,“砰砰砰!”

又是三道。

“砰!”

当第四道落下之后,二当家整个人都是好猛的倒退了好几步。

“给我死!”张天志看到这一幕,也是猛的怒吼一声;手中的长枪再次一抖,从高空之上,对着二当家狠狠的刺了过来。

“轰轰轰!”

在这一刻,剩下的三道火雨瞬间落下;打的地面不断的震动;随即,众人便是听到了二当家那凄厉的惨叫声响。

当火雨消散之后,众人便是看到,一个已经被烧焦了的人影;在他的对面,张天志则是一枪,洞穿了他的心口。

看到这一幕,一旁正在和巧巧对战的陈三,此时的心也是一抖;眼皮猛的一跳,对方斩杀了自己的二哥;如果此时在对自己出手的话,自己对付眼前的这个女孩,都有些吃力;要是两个人一起对自己出手的话,那自己岂不是必死无疑?

想到这里,陈三便是一边和巧巧对战,一边寻思着逃跑了。

“大当家和二当家都走了;我现在就送你下去!”巧巧冰冷的声音传到了陈三的耳朵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