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暮云城,方府

是为数不多的,位属于沧澜书院的一座城池之中的一个家族;其家主方半松,每一年都会向沧澜书院提供有些资源;作为供奉。

而这一次的事情,便是发生在方府之中。

方半松有一个女儿,名字叫方珺瑶;女孩儿今年的年龄已经到了双十年华,是方府的小公主,同时,也算是这座城池之中的第一美女了。

但是,也正是女孩儿名声在外,引起了那陈三的注意;陈三是暮云城外的一伙劫匪的三当家,本名叫做陈燕青;所以,大家都叫他陈三。

就是在这个月的二十二号,会来方府接亲。

陈三这伙劫匪的实力强大;他本身的修为便是在“劫”境三重天的地步;在加上,在他之上,还有二当家,大当家,这二位的修为境界,都是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但是,如果要让自己的女儿就这样被一伙劫匪给抢去,方半松是如何都不会愿意的;最后,没有办法之下,就在沧澜书院发布了这个任务了。

...

“明天就是接亲的日子了;这都半夜了,沧澜书院的人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来啊!”虽然是半夜;但是,方府此时却是灯火通明的;大家都没有丝毫的睡意;一名中年人也是神色有些焦急的站在门口,时不时的看向门外。

“爹爹,是不是沧澜书院也不愿意管我们的事情啊!?”就在此时,一个少女走到他的面前,对他开口说道。

“怎么会呢!瑶儿,你放心吧!我这里已经收到通知了,沧澜书院已经有人接了我们这一次的任务了;而且,已经显示了,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也许是在半路上有什么事情,耽搁了一时半会的吧!”中年人对着少女开口安慰道。

听了自己父亲的话,名叫瑶儿的少女这才有些安心。

“来人,扶小姐去房中休息!”安慰了两句少女,中年人再次开口道。

“爹爹,我不要去休息,我要在这里和你们一起等沧澜书院的人过来!”少女也是突然开口拒绝道。

“好吧!”看了一眼少女,中年人也是叹息了一口气道。

“老爷,这,会不会不来啊?”这时候,一个中年妇女走了过来,站在中年人的身旁,缓缓开口道。

“夫人,我们都是受到沧澜书院的保护的;如果,没有人接这次的任务,也就算了;可是,现在已经显示,沧澜书院的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你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怀疑啊!”中年人沉声道。

“我知道;可是,我们这都等了一天的时间了,明天就是陈三那帮土匪来的日子了;现在都已经是半夜三更了;在过一会儿,天都要亮了;还没有人过来,这如何让人能够放心的下啊!”中年妇女再次开口道。

“爹爹,有亮光!”

就在此时,就在中年男人还要在说话的时候,少女忽然对着天空上开口叫道。

听到这道声音之后,所有人都是在这一刻,将目光投向了前方的夜空之中。

“咻咻咻!”

连夜赶路,龙凡等人终于是赶到了。

“这位想来是方老爷吧!”三人落地之后,龙凡看到眼前的中年人,缓缓开口道。

“正是在下,不知道诸位是?”看到眼前的三人,方半松的心中也是泛起了嘀咕;眼前的三人,修为实力,最高的也就是那名少女,修为在“劫”境三重天,而最低的,就是这个和自己说话的少年,修为才不过是在化神境界巅峰;这一次的沧澜书院,怎么会如此的不靠谱呢?所以,他才会有此一问。

“方老爷,我们就是这一次接书院任务,解决陈三事件的沧澜书院的学员!”看到方半松的神情,巧巧有些不开心的道。

“哦哦,三位少侠里面请,里面请!”听到巧巧的话,方半松连连点头,将三人给迎了进去。

龙凡也看出来,眼前的这个方家家主估计是看不上自己这点修为;不过,这也正好,省了他不少的麻烦;接下来的事情,就都是张天志,巧巧二人和方半松交谈,龙凡则是一句话都没有说。

“三位少侠;这陈三是这附近的一伙劫匪,他自身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劫”境三重天的实力;而在他的上面,还有两个哥哥,这二人的实力,可是比他还要强上不少的!”方半松对着三人道。

“哦!我看任务上面的情况,想来,他们过来接亲的日子,就在今日白天吧?”张天志微微点了点头,便是再次开口道。

“是的,就是今日白天;三位少侠,不知道是你们三位独自前来,还是和书院师兄,或者是老师一起前来呢?”看龙凡三人的实力,真的不怎么样,方半松的心中也是有些惶恐;便是再次对着三人开始旁敲侧击道。

“就我们三人前来;方老爷,陈三白天过来,我们自会解决;你们就不用在费心了!”张天志等人又如何不能够知道方半松的言外之意呢,缓缓开口说道。

听到张天志的话,方半松的心也是彻底的跌落了谷底;最后,无力的挥了挥手道:“如此,就有劳三位你少侠了!来人啊!带三位少侠下去休息!”

随后,龙凡三人便是在下人的安排下,进入了房屋之中休息。

“龙凡哥,他们这是狗眼看人低啊!”一路上,巧巧对着龙凡开口道。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别管这么多的事情!”龙凡平静的开口道。

“巧巧,此次过来,我们本来就是为了自身的历练;昨日的黑水玄蛇就已经让我们受益匪浅了,这一次的陈三,也就是让我们接下来好好运用自身的修为而已;不用想太多!”张天志也是缓缓开口道。

“我知道;可是,他们居然小瞧龙凡哥!”巧巧还是在为龙凡打抱不平道。

“好了,这一次出手的,本来就是你们二人,和我也没有什么关系;这又没什么的,早点休息,明天还有一场大战呢!”知道对方的心思,龙凡也是微微一笑,摸了摸巧巧的头,开口道。

“好的吧,龙凡哥!”听到龙凡的话,巧巧这才不情不愿的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

“夫人,你赶紧收拾一些细软;带着瑶儿快点离开这里吧!”就在龙凡等人离去的时候,方半松连忙对着身旁的夫人开口道。

“老爷,这沧澜书院的人已经来了;你为什么还这么紧张?”方夫人有些奇怪的开口道。

“这一次沧澜书院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刚刚那派来的三个学员,修为最高的只不过是“劫”境三重天的修为而已;这样的修为,别说面对那大当家,二当家了,就算是面对陈三都不一定能够讨的了好!”方半松连忙开口道。

“怎么会呢,不是说能够进入沧澜书院的人,都是能够越阶战斗的人么;这只不过是同样修为的人,怎么还会不是陈三的对手呢?”方夫人再次疑惑的道。

“夫人,这你就有所不知了,陈三虽然是劫匪;但是,人家生活的环境是怎么样的;他能够走到今天,都是靠自己一刀一剑杀出来的;他经历过的战斗,都是分生死的;而沧澜书院的学生,虽然用的资源,天赋都会比陈三好;但是,他们却是温室之中的花朵;真要战斗起来,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方半松再次开口道。

“老爷,你说的对;那,要不我们一起走吧!”听到方半松的话,方夫人也是有些心慌了,马上开口道。

“不行啊!我要是走了,明天陈三来了,怎么办?”方半松拒绝道。

“爹,你不走,我也不走!”听到自己父亲的话,方珺瑶也是坚定的道。

“瑶儿,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了!”听到自己女儿的话,方半松再次开口道。

“爹,我不走,这是我们的家;而且,沧澜书院既然派人过来,定然也不会让他们的人枉死在这边的,想来,这三人肯定还有别的手段!”方珺瑶对着自己的父母道。

“是啊!老爷,这能够进入沧澜书院的人,也不会是傻子吧!明明知道有危险,还这样子过来;那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还有后手!”方夫人也是急忙开口道。

“好,既然如此,那我们一家,就赌这一次吧!”方半松也好似下定决心一般,狠狠的点了点头道。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这对于方家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了。

很快,太阳从东方缓缓升了起来;而就在天亮的时候,众人便是已经听到;在方府的门口,已经有着敲锣打鼓的声音传了过来了。

陈三迎亲的队伍来了。

而此时,张天志与巧巧则是来到了龙凡的房间之中。

“你们二人今天的任务,只要斩杀了那陈三便可以了;至于他们那所谓的大当家,还有二当家,我自会对付;去吧!”龙凡对着二人缓缓开口道。

“好的,龙凡哥!”二人微微点了点头,便是走了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