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天志取出玄蛇的魔晶之后;三人便是向着森林的深处再次走了进去。

三人大约走了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左右;龙凡便是看到,在地上已经有着些许的蛇皮出现;想来,这些便是黑水玄蛇褪下的蛇皮了。

“前面有个水潭;想来,应该就是黑水玄蛇所居住的地方了。”张天志看到在前面的一个水潭缓缓开口道。

三人三两步便是来到了水潭的旁边;到水潭之后,第一眼便是看到,在水潭的旁边,便有着之前看到的那一株攻击自己等人的鬼滕树。

“不用管它,吞噬过血液的鬼滕树,短时间里面,是不会攻击人的!”龙凡对着二人开口道。

“龙凡哥哥,你看,那是什么?”就在此时,巧巧忽然开口道。

听到巧巧的声音,三人便是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之前在前面,有着一株植物。

在这株植物之上,有着两颗果实;这两颗果实,一颗之中散发着炽热的能量;而另外一颗,则是散发着令人窒息的寒冷。

“这,这难道是?”看到这一株植物,以及上面的果实,张天志整个人也都一惊;有些结巴的开口道。

“想来,这应该就是黑水玄蛇培育的冰火蛇麟果了;还好来的及时;稍微在迟一点的话,恐怕这黑水玄蛇就要吞服下这果实了;冰火交替,到时候,黑水玄蛇的实力,恐怕会直接达到“劫”境巅峰的地步!”龙凡缓缓开口道。

“好了,这两颗果实,刚好给你们两个人,一人一颗服用;天志,你服用火果;巧巧,你服用冰果!”龙凡身形一动,将两颗果实摘给二人之后,再次将目光看向了眼前的这株冰火蛇麟果树。

“龙凡哥,这果实,还是你服用吧;你的修为要是在提升的话;一定会有更大的作用的!”巧巧看着自己手中的寒冰果实,对着龙凡开口道。

“是的,龙凡,冰火一同服用的话,对你的修为,一定会有前所未有的提升的!”张天志也是再次开口道。

“你们放心的服用吧!我现在不需要用到这冰火蛇麟果;而且,接下来你们的时间也是有限的;要是把这东西给我,你们两个人进入内院,恐怕就不是这么保险了!”龙凡平静的开口道。

却是,龙凡此时,可以说是,身体之中灵力基本上达到了圆满的境界;随时都可以进到“劫”境;可是,这一次的封印重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要是就这样随随便便就突破了的话;恐怕自己的化神境界,还是没有达到最巅峰的状态;以后的路,恐怕还是会有问题的。

不过,听到二人的话,龙凡的心中还是有些欣慰的;毕竟,冰火蛇麟果也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宝物;毕竟,就连这“劫”境的黑水玄蛇都在等待的宝物啊。

而张天志和巧巧却是愿意给自己,这就说明了;自己并没有看错人。

听了龙凡的话,二人对视了一眼之后,便是直接盘膝坐了下来,在潭水边上,直接服用了冰火蛇麟果。

当张天志一口吞下火果之后,那炙热的感觉便是从自己的嘴巴开始,一路来到了自己的肚子;紧接着,那股灼热感还没有消散,就再次从腹部,扩散到了自己的全身。

紧接着,他便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在不断的提升,燃烧;随后,一股股炽热的感觉席卷自己的全身;整个人在这一刻,肉身都是泛起了火光;身上的衣服,在这一刻都好似要被点燃了一般。

而另外一边,巧巧吞服了冰果之后,整个人也是犹如一具美人冰雕一般。

“怎么,你想要将这株树给收走?”就在此时,小金的声音忽然传了出来。

听到这道声音之后,龙凡也是猛的一愣;随后,回神过来,缓缓开口道:“是啊!如果有了这东西的话,以后就等于,源源不断的就有这冰火蛇麟果了!”

龙凡的话音刚一落下,小金笑了笑道:“你小子啊!刚刚将东西给他们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想啊?”

“这,这不是他们比我更加需要么!”龙凡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却是,能够让“劫”境三重天的黑水玄蛇,达到巅峰的“冰火蛇麟果”;虽然对龙凡来说,作用不会太大;但是,多多少少都还是有些作用的。

当然,这个作用的话,明显就没有给巧巧和张天志二人使用来的显著了。

“小子,你要知道,它的名字叫做冰火蛇麟果;你将这株树带走的话;难道,你也要在养一条蛇,用蛇来温养这果树么?”小金再次开口道。

“我知道你说的;可是,有这东西在眼前,不拿走的话,它不也是会自动枯萎么?”龙凡再次开口道。

“你放心吧!有这果树在,它自然会再次吸引别的蛇类过来的;在这天地之间的宝物,数不胜数;难道,你没见到一个,你就都能够占为己有么?”小金再次对着龙凡开口道。

听了小金的话,龙凡整个人也是陷入了沉思当中。

看到龙凡进入到顿悟之中,小金也便没有在继续说话。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

在水潭旁边,便是有这三个人,一个人成火红状态;温度之高,就连他身旁那一半的潭水都是慢慢的沸腾了起来;另外一个人,则是犹如一尊冰雕一般;而她身旁的那一半潭水,则是散发着蓝色的寒光。

一半红,一半蓝;两边的潭水在这一刻相互融合,便是形成了犹如阴阳两种形态的阴阳泉水一般。

在看龙凡,他则是就那样坐在那里,眼睛就这样看着眼前的那一株植物,身上没有任何的能量波动。

“咔擦!”

忽然,龙凡只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突然便是一阵暴动,在这一瞬间,差点就要突破到“劫”境之中;只不过,在最后关头,他还是清醒了过来。

“恭喜你了!”就在此时,小金忽然开口道。

“多谢!”

“你的好运,可不单单只有这一个哦!”小金忽然笑着说道。

“哦!?”

随着小金的话音落下,龙凡再次看向了身旁的潭水;只见此时的潭水红蓝交替融合。

“这是?”

“没错,这里应该有一座沉眠的阴阳泉水;而这一次,此二人服用了冰火蛇麟果;两股能量的作用下,这冰火泉眼,算是被重新激活了!”小金笑着说道:“小子,有舍才有得,在才是你的机缘啊!”

听到小金的话,龙凡也是有些欣喜的一笑之后,整个人便是直接跳入了潭水之中。

当龙凡整个人跳进去之后,他便是感觉到,一股滚烫的泉水,不断的灼烧着自己的身体;而另外一边,那寒冷的泉水,又好似要将自己冻裂了一般。

他这一次整个人跳入进去之后,就相当于,将张天志与巧巧二人身上所承受的痛苦,自己一个人都要在承受一次。

时间过的很快,半天的时间很快便过去了;而在半夜的时候,巧巧和张天志二人身上的冰火能量,也是缓缓的消退了下去;而龙凡,整个人则是快速的沉到了潭水之中。

二人清醒过来之后,在二人的头顶之上,都有着浓郁的雷霆在汇聚;显然,二人这一次得到的机缘,也是让二人的修为在进一步了。

雷霆落下,二人都是轻而易举的渡过,身上的气息再次暴涨开来。

“天志哥,龙凡哥呢?”渡过雷劫之后,巧巧对着张天志开口道。

“我也不知道啊!”张天志摇了摇头道。

然而,当二人说话的时候,却是发现,潭水之中,在此时也是发生了变化,只见潭水之中的冰火能量也是快速的收缩;而潭水之中的两极温度,也是快速的恢复到了统一的水平之上。

“砰!”

正当冰火能量彻底消失的时候,潭水发出一阵爆裂声响;一道人影直接从潭水之中跳了出来。

“走吧!耽搁了半天的时间;接下来,我们要去方府;等待陈三的到来!”龙凡平静的开口道。

“好!”

话音落下之后,三人的身形再次一动,化作三道流光,消失在了天际之中。

这一次,龙凡的收获也很大;首先,便是他心境的变化,有些东西,强求不来;也就有了得失之间,这也正是天地自然之中,必然的循环。

第二,便是那冰火泉眼了;将他身体之中的灵力再次淬炼了一遍;此时,他身上的灵力,几乎已经下降了之前的一半的量;但是,他却能够感觉的出来,自己的战斗力,比之前起码提升了一倍都还不止;在有一个,便是本源了,他发现,自己那本来斩去的本源,原本不应该在会有增长的,这一次,居然再次增长了五分之一;也就是说,此时的龙凡,差不多有自己之前本源的三成左右了。

这可是本源啊;提升之后,以后的路就会走的更远;而且,每一个境界,都会比其他人强上不少;毕竟,本源这种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提升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