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片刻之后,一条巨大的黑蛇出现在了三人的眼前。

看着眼前的巨蛇,张天志和巧巧心中也是猛的一惊;要知道,他们之前就知道黑水玄蛇到底如何的巨大;但是,这一切,都远远没有自己亲眼所见的时候来的震惊啊。

怎么形容呢,想必狂蟒之灾大家都有看过;可是,那狂蟒之灾里面的蟒蛇,在眼前这黑水玄蛇的面前,那就是一条小蛇啊;而人,在这玄蛇面前,也差不多就和蚂蚁一般。

看着那眼睛都有人头大小的黑水玄蛇看着自己,张天志的心中也是猛的一抽。

“好了,接下来,就看你们自己了!”看到主角已经出现,龙凡微微一笑,身形一动,便是直接跳上了远处的一个树干之上,半靠在树枝上,看着眼前对峙的双方。

“吼!”

看到眼前的两个人,黑水玄蛇猛的一吼,便是对着二人直接张开了血盆大口,猛的一口咬了过来。

“巧巧,闪开!”张天志看到那巨大的蛇口,对着身旁的巧巧叫了一声之后,二人身形都是一动,消失在了原地。

“砰!”

二人闪开之后,黑水玄蛇一口直接咬了个空,巨大的蛇头撞在地面上,发出轰隆隆的巨响。

“吼!”

看到眼前这两个犹如蝼蚁一般的人,居然躲过了自己的一击,黑水玄蛇昂天怒吼的一声之后,巨大的尾巴对着张天志便是再次甩了过来。

而此时的张天志才刚刚落地,便是见到那巨大的黑色蛇尾向着自己抽了过来。

“砰!”

巨大的蛇尾在这一刻狠狠的抽在了张天志所在的地方,抽的地面都是一震晃动。

“天志哥!”

看到那扬起的尘埃,巧巧对着张天志的方向焦急的叫道。

“吼!”

然而,此时黑水玄蛇再次咆哮了一声。

尘埃慢慢的落了下来;渐渐的,蛇尾所抽打地方也是慢慢的显现了出来。

巧巧定睛看去,却是发现,在那蛇尾之下,一个青年,手中拿着一杆亮银枪,挡在了黑色的蛇尾之上;在他的身周,有着恐怖的灵力波动在流转。

黑水玄蛇这狠狠的一尾巴,却是被张天志给挡了下来;二人和黑水玄蛇的差距其实并不大;在这半个多月的修炼当中,巧巧的修为提升到了“劫”境三重天;而张天志也是将修为提升到了“劫”境一重天的地步。

所以,在黑水玄蛇的一击之下,张天志和巧巧二人是完全能够抵挡的下来的。

“吼!”

看到在自己一击之下居然没有被自己抽扁,黑水玄蛇也是恼怒的吼了一声;随后,它便是再次挪动着身体,要再次攻击的时候,张天志却是在这个时候动了。

只见他身上的灵力再次暴涨,能够清晰的看到,他手臂之上的青筋都是爆了起来;只听张天志怒吼一声,将黑水玄蛇直接给甩了出去。

“轰!”

伴随着无数的树木被这段的声音下,黑水玄蛇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但是,这点伤势,对于它那厚重的黑色鳞片来说,却是没有多大的伤势的。

“恩!”

将黑水玄蛇甩出去之后,张天志和巧巧对视了一眼之后,二人的身形一动,便是跳了起来,对着黑水玄蛇冲了过去。

“砰砰砰!”

这一摔,黑水玄蛇更加怒了;在它的眼中,眼前这两个修为只不过是在区区“劫”境初期的小蝼蚁,居然将自己甩出去了;要知道,它可是魔兽啊;魔兽的实力,特别是肉身,在同级别的存在下,魔兽的战斗力都是要比人类强上不少的;然而,这一次,自己却是被眼前这个人类给甩出来了;它如何能够不怒。

一阵咆哮之后,它再次将那巨大的蛇头转向二人的时候,却是看到,那两个人居然在这个时候,来到了自己的身前。

张天志手掌长枪紧握,身上灵力运转到了极致;对着黑水玄蛇便是猛的刺了过去。

“撕拉!”

一枪刺在黑水玄蛇那黑色的鳞片之上,发出了阵阵金属摩擦的声响;二人都能够看到,长枪划过之处,都有着丝丝火星闪过。

“不行,它的鳞片太过坚硬了;我们根本就不能够破防啊。”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张天志有些喘气的说道。

“龙凡哥不会给我们不能够完成的任务的!一定有什么地方是我们忽略了的!”听到张天志的话,巧巧连忙开口道。

就在此时,黑水玄蛇那巨大的身体,也是翻转了过来;那巨大的竖眼看了一眼张天志二人,便是对着二人再次猛的扑了过来。

“我知道了!”看到这一幕,巧巧的脸上也是一喜,有些兴奋的开口叫道。

“快闪!”张天志大吼一声,二人再次躲了过去。

黑水玄蛇的这一扑,还是没有扑到二人;将二人原先所在的地方的树木,全部都给打断了。

“巧巧,你快说,是什么办法!”闪躲之后的张天志,对着巧巧焦急的道。

“恩!黑水玄蛇全身都是黑色鳞片;但是,只有一个地方没有!”巧巧开口道。

“你的意思是,眼睛?”张天志道。

“是的,就是眼睛,接下来,我们的攻击,都要以攻击它的眼睛为主!”巧巧凝重的道;因为,在二人说话的时候,黑水玄蛇再次冲了上来。

“吼!”

又是一声怒吼!

“准备了!”巧巧此时也是一脸凝重的道。

“好!”

随着张天志的话音落下,巧巧背后的那道黑影再次浮现开来。

“轰!”

黑影对着黑水玄蛇便是一爪拍了过去。

“撕拉!”

伴随这黑水玄蛇痛苦的惨叫声,黑水玄蛇被这一爪给抽飞了出去;等它在转过身来的时候,便是看到,黑影这一爪居然将黑水玄蛇的眼睛给抓伤了一只。

“吼吼吼!”

接连的怒吼,黑水玄蛇暴怒;在它看来,眼前这两个蝼蚁,自己原本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可是,现在却受伤了;它如何不怒。

随着它的怒吼,黑水玄蛇身上的黑色鳞片也是泛起了道道乌光。

“不好,它施展...!”看到这一幕,巧巧的脸色猛的一变;随后,刚要开口说的时候;只见黑水玄蛇却是猛的向着黑影扑了过来;这一次,不管黑影如何对黑水玄蛇攻击;但是,这些攻击除了能够在黑水玄蛇的身上留下一道道白色的痕迹之外;却是没有丝毫的作用。

“吼!”

黑水玄蛇猛的一下在缠住了黑影,一声怒吼之下,黑影直接被黑水玄蛇给绞成了碎片,消散在了空中。

“噗!”

黑影被打碎,巧巧也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巧巧!”看到这一幕,张天志担心的叫道。

然而,此时却是来不及了,只见黑水玄蛇在击碎黑影之后,已经迅速的对着巧巧再次扑了过去。

“给我死!”

看到这一幕,张天志能够的双眼都红了,身上的灵力在这一刻也是彻底的爆发开来。

“咔擦!”

只听咔嚓一声,修为突破了。

“劫”境二重天。

“七阳落雨!”

只见张天志整个人在这一瞬间冲上了半空之中,整个人在这一刻犹如点亮的火球;远远看去,在那半空之中,又好似一轮太阳一般的耀眼。

“咻咻咻~~~!”

随着他手中长枪的甩动,一道道炽热的火球从他的长枪之中向着黑水玄蛇射了过去。

“砰砰砰!”

火球的速度很快,全部都狠狠的打在了黑水玄蛇的身上;发出滋滋的灼烧声。

“嘶嘶!”

高温的火球,不停的灼烧着黑水玄蛇的身体;黑水玄蛇不断的挪动着自己的身体;但是,不管它怎么蹭,挪动;却丝毫不见自己身上的火球有熄灭的意思。

“死!”

张天志怒吼一声,长枪直接落下,这一枪,从半空而来,狠狠的刺在了黑水玄蛇的脑袋之上。

“撕拉!”

只见长枪在这一刻,直接刺出了黑水玄蛇的脑袋。

张天志在最危险的时候,终于突破了,在修为实力暴涨的时候,成功斩杀了黑水玄蛇;但是,他却是没有救下巧巧。

“天志哥,我们成功了!”

然而,就在他单膝跪倒在地的时候,一道清脆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入他的耳中。

“巧巧!?”听到这个声音,张天志整个人都是猛的一个激灵;随后,整个人缓过神来,当他转过身,看到少女俏生生的站在哪里的时候,他的心,也总算落了下来。

“方才,方才自己虽然突破了;但是,自己的一击,却是没有阻挡到黑水玄蛇对巧巧的攻击,为什么?”张天志心中有些疑惑;可是,当他看到站在少女身后的龙凡的时候,他的心中便是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也没错,按照龙凡的实力,要救下巧巧,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这一次的力量,虽然中途出现了些许的问题;不过,还好,你们最后的任务也完成了;取了黑水玄蛇的魔晶;然后,我们在去看看,黑水玄蛇这么多年盘踞在这里,到底在守护什么宝物。”龙凡缓缓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