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话一出,四人都是沉默了下来。

“难道,书院就没有给任何的一点机会么?”云霆有些烦躁的开口道。

“其实,是有的,云嫣小姐在测试柱之上,达到了九阶的程度;她这样的实力;其实,就算是在这沧澜书院,都没有几个的;所以,如果说,要想打败对方的,那恐怕也是在云嫣小姐的身上了!”张天志想了一下,对着云嫣等人开口道。

“不行,云嫣的修为,也只不过是“劫”境三重天的修为;如何是这些老学员的对手。”听到对方的话,一旁的沈渊马上就表示不赞成了。

然而,就在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的时候,云嫣却是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对着几人开口道:“没事的,就由我来应对那些人吧!曾卢家只不过是达到了八阶,就能够让对方在意,而不向他出手;想来,就算我不是对手的话,他们也不会如何为难我的!”

“可是,可是这样子太危险了;能够进入沧澜书院的人,都是天之骄子;在外面,每一个都是能够跃阶战斗的存在;不行,这样子太危险了!”沈渊还是不同意的道。

“其实,小妹说的也不错;她一个人是达到九阶的测试;而我们两个则是达到了八阶巅峰的测试,三个天赋非凡的人,就算他们想要得罪,也不会太过分的!”云霆沉凝了片刻之后,开口道。

“好吧!那我们这就开始去寻找大家,把所有力量都聚集到一起!”沈渊点了点头,最终也是答应了下来。

...

“怎么样了?”在一颗大树的顶端,一个黑衣男子,背对着众人,开口道。

而在大树下,则是有着一群人站着;等候对方说话。

“这一次,书院的新学员已经进来了;根据成绩来看,这一次的学院之中,有两个人闯过了第三关;据说,还有一个人闯过了第三关;并且,得到了进入第四关的名额机会!”一个青年站在树下开口回答道。

如果此时龙凡等人在这里的话,就能够看的出来,这个青年,正是之前在沧澜城擂台之上,羞辱沈渊的郑飞了。

“哦,那这次看到,我们的任务是接对了啊!”黑衣青年的声音从大树之上传了下来;语气之中,倒是有些欣喜。

“可是,对方既然能够进入到第四关,想来手段还是有不少的!”在郑飞的一旁,又有一个青年开口提醒道。

“有手段又如何?要是没有一点手段的话,学院有怎么会让他们进来,他们又有什么资格通过考核呢?”黑衣青年再次开口道。

“老大,我是怕,要是我们对他们出手的话,对方会一直记恨我们;这一次的新生里面,据说是有一个在测试的时候,达到九阶的存在啊!”又有一个青年道。

“好了,我让你们过来,不是让你们担心这,担心那的;你们要清楚,修行本来就是逆天而行的;难道,你的天赋不行,你

的天资没有别人的强大,你就自己也这么认为,自己不如别人了么?天资,天赋,这只不过是修炼之中的一个条件而已;从上古到现在,天才无穷无尽,数不胜数;但是,真正能够成长的起来的,又有几个呢?”黑衣青年对着下方的众人怒骂了一顿之后,再次开口道:“好了,这一次可都是一群肥羊,你们应该知道,学分在学院之中的重要性;如果你们自己不要的话,有的人是要。”

话音落下之后,黑衣青年直接消失不见了。

“好了,大家都出发吧!看看时间,现在这个时间点,这一次的新生,应该是全部都已经进来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狩猎时刻了!”郑飞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道。

其实,他的修为,也就达到了“劫”境三重天而已;在这一次的新生之中;修为差不多都是垫底的存在;只不过,他有一个好哥哥,在学院之中的地位无比强大;所以,这一次才安排他出来,在这边捡一个轻松的活,能够在这些新生这边,赚取点学分,也是玩一玩。

...

一天的时间很快便过去了;而在这一天里面,云霆等人身旁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起来;这些人之中,有一些人在之前就已经遇到了老学员,身上的学分已经被全部抢夺走了;也有一些学员,还没有遇上,只不过,当他们看到自己身边众人的样子,他们也是知道,此时大家团结在一起,才有机会安全的进入学院之中。

“轰!”

就在此时,众人忽然听到,在前方有一阵打斗声传了过来。

“前面有打斗声!”有人对着云霆道。

“走,在这个森林之中发生战斗,定然是老生和新生的战斗。”

在云霆的指挥下,所有人迅速的想着前方而去;片刻之后,众人便是来到了打斗之处。

但是,眼前的场景,却并不是众人心中所想的样子;因为,眼前交战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人,便是众人都熟悉的一个人,曾卢家;而另外一个人,众人也是有些印象;因为,这个人在测试的时候,同样是在八阶;而且,也是通过第二关的存在。

“这是,这是阿乐!”人群之中,有人认出了这个黑衣少年。

“阿乐,我的学分已经被抢了;而你的结果,将会和我一样,乖乖的将你身上的学分交出来,否则的话,你今天恐怕是过不了这片森林了啊!”两人双双退开之后,曾卢家对着阿乐开口道。

“我知道我会被别人击败;不过,我也同样的告诉你,这个人,不会是你!”阿乐双眼冰冷;但是,在他身体的周边,却是有着犀利的剑气在不断的运转。

“好犀利的剑!”看到这一道道剑幕,云霆感叹道。

“阿乐,在这森林之中,你只有你一个人,就算你击败了我,你一样保不住你的学分;倒不如,你将你的学分分我一半,就当是你的投名状;我们两个人联手,一起来抢夺这森林里面的其

他人;根据我的情报,这一次通过考核的新生,可是有着八百多人啊!”曾卢家对着阿乐开口道。

其实,他也是知道,阿乐的实力不凡;在这个森林之中,他是不敢和阿乐硬拼的;他的身上一点学分都没有,想要得到学分,就必须在这里击败那些新生;可是,眼前的阿乐,根本就不会受他的威胁;硬拼着自己受伤,也样和自己硬钢到底;在这里要是受伤了,那学分就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了啊。

“我已经说过了,会有击败我的人;但是,不会是你;来吧!战吧!让我看看,你曾卢家的实力,到底如何!”阿乐爆喝一声,身上的剑气在这一刻也好似活了过来一样,对着曾卢家便是冲了过来。

“疯子!”看到眼前正向着自己冲来的阿乐,曾卢家暗骂一声之后;随后,只见他口吹一口哨子之后,身形便是快速的向后方退去。

“不好,他在叫支援!”看到这个场景,云霆身边的新生有人开口道。

“哦!?”云霆疑惑的道。

“是的,曾卢家已经投靠了老生了;阿乐根本就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吃的下的;当时,他在对付我们的时候,也是如此,因为我当时也是三人一起;所以,他一个人对上我们有些吃力;所以,最后也是通过叫老生,才将我们击败的!”有个之前被曾卢家击败的人,此时站了出来,开口道。

“如此说来,这曾卢家,今天倒是不能够让他给跑了啊!”听到这话,沈渊眉头微微一挑道。

“我们先不出手,在等等,等那些老生出现之后,我们众人在一起出手,将他们一窝蜂给端了!”云霆突然叫住了众人,开口道。

“好!我们听你的!”听到云霆的话,方才说话的那名新生马上赞同道。

当然,人群之中也有人表示反对;毕竟,现在自己等人还不能够算是百分百安全的;而且,阿乐现在正牵制着这么多人,正是自己等人快速通过森林的好机会。

看到眼前每个人不一样的意见时;云霆心中也是暗自的摇了摇头的;毕竟,在这个地方,这些新生来自整个南域的,每个人的心性都和部队里面的那些士兵不一样;而且,特别是眼前的这些人,能够进入到这沧澜书院之中,都是天之骄子,谁都不会服谁的;现在也就是因为利益的关系,才将眼前的这些人全部聚集在一起。

只不过,这些问题,云霆也是将众人都聚集在一起之后,才想到的;而且,现在能够将所有人聚集起来,已经是不容易了;到时候,只希望战斗起来,没有人会拖后腿吧!

云霆的心中只能够这样想着。

相对于云霆的烦恼,云嫣就要好的多了;身为一个美女,而且,修为天赋还是达到九阶的存在,在这个团队之中,那是当之无愧的头头啊。

只不过,对于所有人的殷勤,云嫣却是都没有放在眼中;所有人也都不知道,云嫣经常心不在焉的,心中到底是在想些什么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