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哥哥,你已经进入书院了么?你怎么就没有等等我呢?”在众人心中宛如女神一般的云嫣,此时心中却是想着龙凡。

...

果真,曾卢家一边后退,一边和阿乐对战;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在森林的深处,果然是有两个陌生青年向这边冲了过来。

“哈哈,曾兄弟,真是没有想到,你这里又有货了啊!”其中一个青年,身上散发着“劫”境三重天的修为,一边想着曾卢家这边冲来,一边笑着开口道。

“两位学长,眼前这个人,是一名剑修,战斗力非凡;而且,他也是通过第二关的人!”一边和阿乐战斗着的曾卢家,在听到身后传来的两个人的声音,心中也是一喜,急忙开口道。

“哦!?这样好啊,三千分你我三人,倒是每人能够分上个一千分了啊!”那人在听到曾卢家的话,心中也是非常的喜悦啊。

“阿乐,你方才不同意我的条件;现在,你在想要投降,可就没有机会了!”有了援军的曾卢家,心中也是一喜,对着自己面前的阿乐笑着说道。

然而,在面对眼前的曾卢家,阿乐也同样看到了在他身后,向着自己过来的两人;但是,他的脸色却是没有丝毫的变化,手下的动作去,剑招却也是变的越来越伶俐了。

“哈哈,怎么不说话了;你不是说,你今天不会败;你不是也说过,今天击败你的,不会是我么?”看到阿乐不说话,曾卢家的心中也是一喜。

其实,他对于沧澜书院的情况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他当时在第三关失败之后,他的心中就已经开始盘算了。

毕竟,按照他的天赋,就算是进入到这沧澜书院,也是前面一排的人物了;可是,要是自己这一次失去的学分,没有办法在这书院森林之中得到补充的话;那自己进去,首先要做的,就不是修炼了;而是要想方设法的去赚取学分了。

在沧澜书院,也就只有新生第一个月的时间,不管是需要什么资源,都是只需要五折的学分;而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面,自己如果要去完成任务来赚取学分的话,那就根本没有时间修炼了;那自己和自己同一批进来的人,差距马上就会被拉开了啊。

“就算你们三个人一起上,也不见得能够将我拿下!”面对三人,阿乐脸色好似毫无变化的道。

“小子,你应该是我这么多年以来,见过的新生之中,最嚣张的一个了吧!”听到阿乐的声音,其中一个青年开口道。

“这不是嚣张,而是自信,你要是不信的话,你可以前来试试我的剑!”阿乐说着,手中长剑一抖,身上的气息变的更加的恐怖起来。

“哈哈,都说剑修的战力要比一般的修士强上不少;也好,今天就让我摘星子来领教领教!”摘星子大笑一声,身形一动,便是对着阿乐冲了过来。

面对摘星子的攻击,阿乐手中长剑横扫而出。

“锵!”

在这一刻,众人的耳边都是传来了长剑和金属碰撞发出的声音。

当众人在定睛看过去的时候,则是看到,阿乐手中长剑一用力,将一道黑影给劈的倒退了回去。

“这,这速度!?”众人看到这被阿乐震退出来的摘星子,震惊的开口道。

“小子,不错啊!我这么快的速度,在加上一击,居然被你硬生生给挡了下来;有些门道啊。

“学长,时间不多了;我们要是在这里浪费的时间过多的话,恐怕另外的那些肥羊,就要被其他人给抢走了!”看到摘星子居然和对方战了起来,并没有速战速决的打算,一旁的曾卢家心中却是一急。

要知道,这样的机会,基本上就没有多少的啊;毕竟,自己现在的学分不多的话,在学院之中修为进度就会比其他慢,如此一来,以后在想要来抢新生的学分,那就根本没有机会了;这可是一件美差啊。

一步慢,步步慢;曾卢家深刻的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有些焦急的对着摘星子催促道。

“嗯!曾学弟说的是;小子,虽然我很欣赏你;但是,既然你选择了反抗,就要做好被干掉的准备!”摘星子看着阿乐,笑着说道。

随着他们话音落下之后,站在摘星子身后的两人也是走了上了,一瞬间便是形成了阿乐以一敌三的局面。

然而,就算是这样的局面,阿乐的脸上依旧没有丝毫的惊慌;好似,在他的脸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害怕一般;只见他手中的长剑直指对方三人道:“来吧,在这样的情况下,正适合我突破!”

“狂妄!”

听到阿乐的话,曾卢家不屑的冷笑了一声,身上灵力一动,便是对着阿乐冲了过去;要知道,之前他也是为了保存实力,在面对阿乐的攻击之下,一身的实力,也只不过是用了八成左右;此时,自己这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那么,他根本就不用担心,在最后时刻,对方能够有机会反扑成功。

他是谁,从出生开始,就是天之骄子,从来没有被一个人如此压着打过;现在,也是他讨回之前债的时候。

在全力之下的曾卢家,阿乐与之战斗起来,也是有些吃力;毕竟,在和曾卢家战斗的时候,他却是要分出一部分的精力,来注意摘星子这两人的情况;毕竟,要是对方在最紧要的时候,对自己发出致命的一击,那自己定然是要输的。

这就是剑修,就算是在最劣势的时候,心中对于胜利,也不会有丝毫的动摇。

“你就这点实力么?”看到被自己压着打的阿乐,曾卢家脸上兴奋的道。

面对曾卢家的话,阿乐却是没有丝毫的理会。

...

“云霆大哥;我们就在这里看着么?不出去帮忙么?”就在此时,在一旁看着的众人之中,有一个人对着云霆开口道。

“别急,对方现在才出现三个人;而且,现在的场面,阿乐还能够应付的过来;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尽可能的消灭对方的有生力量;不然的话,等到对方也有防备的话;我们在想要拿到胜利,那就会变的非常的困难。”云霆轻声道。

其实,击败眼前的三人,云霆一个人,在加上阿乐,他便是有这个信心;但是,身为这一批人的领导者;他要考虑的,也完全不是眼前的这一次小胜利;他要以大局为重。

所以,他要将自己的损伤降低到最低,尽量的保存自己的实力;如此一来,才能够在最后,面对那最强大的一人时;才能够获得胜利。

“哥,你组织一个六人的小队,一起出现;帮助阿乐击败对方;我和剩下的人,分成四个小组,将周围赶过来的援军全部歼灭;等下我们就在这边汇合!”就在此时,一直在想着事情的云嫣突然开口道。

“可是,这样子的话,我们的动静就会非常的大;那就会给对方有反应的机会了!”云霆开口道。

“不会的,我们一定要速度快;让对方反应不过来;我们这里,基本上已经集结了七成的新生了;他们在森林之中找不到人的话,肯定就会产生疑心的;我们就是要在他们产生疑心;但是,并没有弄清楚事情的情况下,将他们的有生力量全部解决;如此一来,我们的损失才会降到最低;否则,他们有了防备,我们就会非常的被动!”云嫣认真的道。

听了云嫣的话,云霆也是思索了片刻之后,点了点头道:“好,那就按照你说的办!”

很快,在云霆的安排下,在场的人,被分成了四组;其中,有支援阿乐的六人队,由云霆带领;而云嫣带领一队,张天志带领一队;另外两队则是由另外两个通过七阶考核的人带领。

其实,沈渊也是想要带领的;但是,因为他的修为,在这里,只不过是化神境界巅峰的情况,在面对这样的战斗的话,很难起到作用;所以,就没有让他带领一队了。

“咻!”

一道黑色的剑芒闪过;曾卢家的脸上却是被阿乐一剑划破,被划出了一到剑伤;不过,在最重要的关键时刻,摘星子两人则是对着阿乐出手了;在受到两道攻击的时候,阿乐不得不收回这一剑,回防。

看到这一幕,阿乐的心中也是有些可惜;不过,此时也是没有时间让他去多想;因为,摘星子二人的攻击已经来到眼前了。

“小子,你还真是让人意外,居然能够施展出如此浓郁死亡气息的剑法!”摘星子手下动作越来越快,攻击也是变得越来越凌厉,就算是他,方才在感受到阿乐的那一道剑气,都是有种毛骨悚然的危机。

“我要杀了你!”在自己全力以赴的情况下,还是被对方一剑伤到;如果不是有摘星子二人在,这一剑很有可能自己就要陨落了,曾卢家怒喝道。

轰隆隆。

身上的灵力全力崔动,而在此时,他身上的灵力也是泛起了丝丝的白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