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这是!?”画面一转,龙凡整个人猛的清醒了过来。

“刚刚,刚刚的那一拳,那是什么东西,为什么给我一种,这一拳,能够覆灭一切的感觉。”龙凡的心中暗道。

“这是原始武技,原始武技,你可以认定为,是这个天地之间,第一次出现的一拳!”一道声音突然传到了龙凡的耳中。

“你不要管我是谁,既然你进入了炼魂水的潭底;并且,你还看到了只属于洪荒时期的场景,还看到了原始武技,这便是你的机缘;到底能够走到哪一步,就要看你自己的了!”那道声音慢慢的弱了下去,最后直至消失。

洪荒时期,这是比上古还要久远的一个时代了;那也可以说是一切生命的起源;而洪荒时期与上古时期之间,天地大变,许多的修炼之法,武技等等,都已经失去了传承;但是,方才的那一拳,才是真正的给龙凡一种震撼的感觉。

苏醒过来的龙凡,也是知道,自己要赶紧的吸收着炼魂水了;不然的话,可就要错过了进入书院森林了。

...

“咦?龙凡哥哥呢?”在龙凡进入炼魂泉的时候,在另外一边刚刚通过考核的云嫣,对着身旁的哥哥,以及沈渊开口道。

“是啊!这么久了;按照龙凡的修为,早就应该过来了啊!”云霆也是在一旁疑惑的开口道。

听到两人的话,沈渊也是开口道:“会不会没有通过啊!”

“不会的,我们都通过了,龙凡哥哥肯定是会通过了;只是,他为什么还不出现呢?”就在云嫣说着的时候,门口再次有人走了进来。

云霆看到有人走过来,便是上前开口问道:“这位同学,我想问想,方才和我们一起的那个少年,他有进来么?”

“哦,你,你们就是今天闯过第二关的云霆,沈渊,以及闯过第三关的云嫣吧?”那人看到云霆询问,在认出三人的时候,心中也是一喜道。

“对,是的;只是,不知道我的那位朋友,他现在怎么样了?”云霆开口道。

“哦,你说的是那个少年啊!他也闯过了第二关;然后,就继续挑战了第三关;但是,老师并没有和大家说,他有没有闯过;我看,他应该是闯过了;因为,他已经进来了;怎么,你们没有看到他么?”那人开口道。

“没有,我们在这里等了他好久了,都没有见到他!”云嫣有些担心的开口道。

“放心吧,既然在这沧澜书院之中,定然不会有问题的;要不,我们一起进去吧;别到时候,因为等你朋友,错过了进入沧澜书院的时间!”那人此时也是开口提醒道。

“这位同学提醒的是!”沈渊也是微微笑着说道。

紧接着,他转过头来,对着云嫣道:“龙凡哥应该是已经进去了;也许,我们进入学院,他因为成绩优异,已经比我们先一步,进入书院了呢!?”

听了沈渊的话,云嫣二人

也是微微点了点头;确实,按照龙凡的修为情况来说的话,这前面的考核,对他应该是没有多大的问题的;而且,不管是什么结果,其实对于他们,已经是没有任何影响了。

首先,龙凡通过考核,那早就应该来到这里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来,原因是什么?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像沈渊说的那样,他已经通过了考核,并且,成绩很好,所以,已经直接进入学院之中。

在然后,就是第二种结果,这一次的结果,就是,龙凡没有通过考核,没有通过考核,自然而然的,就不可能再次出现在这里了;自己三人在这里,也就等于是白等,没有任何的结果的。

当云嫣三人通过入口,正式的进入到这书院森林之后,便是看到,这片森林,一眼看过去,根本就望不到边;就这样一片森林,看上去,居然要比整个雷阁都要大上不少。

在这森林之中,他们甚至是能够看到,有些树木,就算四五人,都抱不过来。

“哥,这个森林到底多久了呀?”云嫣看到这么粗,这么大的树木,有些惊奇的开口问道。

“我也不知道,这片森林给我的感觉,非常的古老;这些树木的年限虽然很长;但是,给我的感觉,也是无比的古老!”云霆摇了摇头,看着眼前的大树道。

“之前父亲和我说过,沧澜书院的历史非常的长远,就算是和另外八大势力相比,都不会弱上多少;而这片森林,据说是当初建校以来,就一直都有存在的!”沈渊在一旁开口解释道。

“好了,我们进去吧!也许,龙凡哥哥已经在书院之中等我们了!”云嫣看了一会环境,笑着说道。

当三人没有走进森林的时候,还只是感觉这片森林大;但是,当三人走进森林,走了一天之后;却丝毫发现,这片森林居然根本就没有尽头一般!

“唉,这到底是有多大呀!”云嫣看着四周的树木,开口道。

“哎呀!”

然而,就在此时,云嫣三人耳边却是传来了一道声音;顺着声音,三人快速的走了过去;却是看到,对方居然是之前自己几人询问的那名青年。

看对方的样子,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身上有些伤势。

见状,云嫣等人走上前去,开口问道:“这位同学,你这是怎么了?”

“森林之中,有一些沧澜书院的老学员,他们在这森林之中埋伏,会对我们这些新生出手!”这名青年开口道。

“怎么会这样,难道学院这些都不管的么?”云嫣开口道。

“这本来就是学院允许的;这也是对新生的一种磨练;只不过,因为新生的身上大多都会有一些学分;所以,这些老学员便会击败新生,抢夺我们身上的学分!”青年开口道。

“你还行么?接下来,你要不和我们一起吧!”云霆看着对方,开口道。

“你们,你们愿意带着我一起?”那人听到

云霆的话,心中也是一惊道。

“当然,我们新生的修为,和这些老学员肯定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想要弥补这些差距,我们一定要团结;我们这一路过去,一路上把新生联合起来;如此一来,对方也就不敢在对我们出手!”云霆凝重的开口道。

在雷阁,他本来就是统帅三军的将领;在面对危机的时候,应该怎么办,这些东西,只要一遇到,他的脑海之中,马上就会有方案办法形成;来如何面对眼前的危机。

“可是,可是对方是沧澜书院的老学员啊;他们在书院之中修炼时间长;而且,修为都比我们高,我们就算联合起来,也不可能会是他们的对手的!”那人听了云霆的话,开口道。

“就算我们不联合起来,我们更加不会是他们的对手;联合起来的话,还能够有一丝的机会;你们身上的学分都被抢夺了;如果不想办法赚取更多的学分的话,那在书院之中,我们和他们的距离也将会越来越大,到最后,将永远都没有机会超过他们!”就在对方提出疑问的时候,一旁的沈渊站了出来,开口道。

听到沈渊的话,在看了看云霆,那人思索了片刻之后,重重的点了点头:“好,我和你们一起!”

“嗯,我叫云霆,兄弟,你怎么称呼?”云霆对着眼前的青年开口道。

“我叫张天志!”青年对着云霆开口道。

“好,天志兄弟,不知道你清不清楚,被老学员抢了的人,到底有多少?”云霆对着张天志开口问道。

“据我所知,就连曾卢家都被抢了;只不过,他身上没有学分;而且,因为他的天赋比较强大,就算老学员也要给他一点面子;所以,他就加入到了老学员之中,一起来抢我们新学员的学分!”张天志开口道。

“什么?这人怎么能够这样?”云嫣听到这话,有些愤怒的开口道。

“谁说不是呢;他之前因为不自量力,一定要挑战第三关;最后,因为没有过关,所以,入学的所有学分都被扣了;如果没有这个学分的话;那么,他和我们这些普通学员的差距,会被很快就给拉近。”张天志道。

“书院之中的资源如此恐怖的么?”云霆有些震惊道。

“是的,沧澜书院身为南域之中顶尖的势力书院,他的底蕴,本来就是常人所不能够想象的;比如在外面的上品灵石,就已经是顶尖的存在了;但是,在这边,只要你的学分够,那就能够让你取之不竭用之不尽;各种各样的药材,丹药,武技,等等,数不胜数,只要你有学分,都能够得到!”沈渊在此时,突然开口解释道。

“如此说来,那我们的学分,就要更加的重视了;否则的话,只要我们被抢了;那我们基本上就要比对方慢上一步;以后在想要追上去,那根本就不可能了!”云霆的脸色凝重的道。

“是的;我们这边的人数,其实相对来说,并不会比他们短;只不过,我们这边的高端战力不行啊!”张天志有些担忧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