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嫣姑娘也是擅长音律之道么?”听到云嫣的话,龙凡倒是没有怎么说,看了一眼放在石桌之上的长琴,微微一笑道。

“自出生以来,父亲,兄长对小妹都是宠爱有加;我虽然损失了这对眼睛;但是,父亲,兄长一直以来,都将我照顾的很好!从小到大,我就连这雷阁都未曾出去过一次!”龙凡的话,也是勾起了云嫣的向往。

“真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雷阁之外的地方,是怎么样的!”云嫣有些好奇的道。

看着少女的模样,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道:“这个世界很大;有机会的话,你可以出去走走!”

“真的么?我真的可以么?”一瞬间,云嫣的脸上,便是透露出了无比向往的神色。

“当然可以!”龙凡认真的道。

从眼前的这个少女的身上,他看到了单纯,天真;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应该享受一下这个世界的;毕竟,这是这个世界欠她的。

“算了吧!父亲和大哥是不会让我出去的;同样的,而且就算我出去了,我的双眼也看不见任何的东西,也就根本看不到这片世界的美好吧!”少女一瞬间好似想到了什么,情绪又是低落了下来。

“放心吧!我答应你,你的眼睛,一定会帮你治好的!”龙凡笑着说道。

“什么?你,你的意思是,我的眼睛,你有办法给我治好?”少女只是一瞬间,那脸上的惊讶,完全就是比她能够立马看见这个世界,还要来的惊奇了。

“是的,你的眼睛,我能够治疗,只不过,还需要一些材料而已;放心吧!你的眼睛,我负责了!”龙凡笑道。

“你,你这里还差什么材料,你和我说,也许,在这雷阁之中,就会有的!”当龙凡说出这话的时候,  在云嫣的世界当中,无疑这是一盏充满希望的明灯。

“暴风狂猿的竖眼;以及一枚八劫高级风属性魔兽的魔核!”龙凡淡淡开口道。

“啊?这...!”听到龙凡的话,云嫣瞬间便是呆住了。

虽然,她常年在雷阁之中,不曾出去;可是,这不代表,她什么都不知道啊!虽然,她的双眼被风阁的人夺走了;可是,她的身体,却是万中无一的神风之体;所以,就算她的风之眼被夺;但是,她的修为,也是在如此年纪,便是达到了“劫”境二重天的地步了。

可是,龙凡前面报出来的两个东西,对她,不,应该是对整个雷阁,都是一件非常难以得到的东西。

首先,第一个就是八阶高级风属性魔兽的魔核;先不说风属性魔兽最擅长的就会速度的,想要找到一只都是非常不容易了;而,还是八阶高级,这样的魔兽,可是已经相当于人类当中的“劫”境七八阶的强者了啊。

这样的强者,就算是在整个雷阁,也只有一个;而且,这一个,还是雷阁的太上长老,一般来说,不到万不得已,宗门生死存亡的时候,他都丝毫不会出来的。

而雷阁之中,他的父亲,修为也只不过是“劫”境六重天的巅峰;“劫”境七重天的天劫,也是迟迟的不敢去面对啊。

这还只是其中之一,在说第二个,暴风狂猿的竖眼,暴风狂猿,这可是成年之后,便是达到九阶魔兽的存在;而且,这竖眼,可以说,万头暴风狂猿,都不一定有一头拥有竖眼的存在啊。

而这暴风狂猿,既然名字里面有狂猿之称;那是因为,它在战斗的时候,当它产生狂暴的时候,身上的力量,那便是能够整整翻一倍上去;全力一击,都是能够和人类当中的灵王强者对轰的存在啊。

听到龙凡的话,她那原本有些激动的神色,也是一下子就暗淡了下来。

“好了;别失望了,你的眼睛,就交给我吧!我会帮你治好的!这两种材料,我也会想办法弄来的;你就好好修炼吧!”龙凡看着少女的样子,微微一笑道。

“龙凡公子,我能够问你一个问题么?”二人半响都没有说话;忽然,云嫣好像鼓起多少勇气一样开口道。

“哦!有什么话,你直接说就好了!”龙凡毫不在意的道。

“方才,听公子的话,你的背景修为见识,完全就不是我雷阁能够比拟的;只是,你又为何,来到我雷阁,并且,还来到我家呢?”云嫣疑惑的问道。

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却是没有说话,而且笑着看着对方,等待对方继续开口。

而此时,感受到龙凡身上的气息并没有多少波动,云嫣也丝毫微微松了一口气,继续道:“我的眼睛,是刚出生的时候,便被挖走了一双风之眼;而想要治疗我的眼睛,让我能够重见光明的话;就算是有你所说的材料,也根本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够拥有如此惊天的手段的。”

“所以,你是谁?”

此话一出,龙凡也是一惊,他心里也是十分的惊讶啊;要知道,对方只不过是双十左右的少女,并且也没有见过世面;可是,对方居然有如此的见地和认识,只是从自己随便说的两句话之中,就说出这样的话来,也确实是让他吃惊了不少。

只不过,自己的检测,还是需要继续的;就在龙凡准备开口的时候。

“龙凡兄弟,我刚刚去你房间找你,没有看到你;没有想到,你来我小妹的院落了啊!”就在此时,云霆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哈哈!不好意思,方才在房间之中毫无睡意;恰巧又是听到令妹的琴音,好奇之下,就追寻的琴音,过来了!”看着云霆,龙凡也是微微笑着回答道。

二人看到云霆向着自己二人的方向走了过来;也都是相互看了一眼之后,都没有在继续方才的话题。

“哦!是啊!我也没有想到,今天小妹居然还有如此雅兴,在这边弹琴呢!”云霆也是哈哈一笑道。

“大哥,今天你回来,我这不是想着听你说说,你这一次出去,又是见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么!”听到云霆的话,云嫣也是埋怨道。

“好好好,大哥的错,刚刚和父亲去谈事情了;所以没有来得及过来;现在这不是过来了么!”看着自己的妹妹,云霆是真的非常疼爱,立马开口道。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他们兄妹两个人的了;而龙凡也就直接回去了。

其实,龙凡现在完全就是有能够将云嫣的眼睛给治好;毕竟,他可是得到了狂雷的全部传承的啊;而狂雷留下的手段,连圣体都能够造就;区区一个风之眼,又如何造就不出呢;只不过,到现在为止,他还不知道雷阁的情况到底如何;所以,他现在也还不能够盲目的出手啊。

回到自己的房间,龙凡也是没有直接睡下;而是盘膝坐了下来;这段时间来,他的身心都是一直很放松;所以,这段时间,他却是又感觉到,自己的修为境界,居然又是有些松动;想来,很快就能够突破到“劫”境九重天的。

但是,自己才刚刚突破并没有多久;如果在连续突破的话,恐怕对于自己的根基,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龙凡这次也是打算,将自己的修为进行一部分的封印;一来,能够让自己更好的体悟这一境界;二来,也是能够让自己的根基变得更加的牢固;将来,冲击更高境界的时候,才能够走的更远。

龙凡盘膝而坐;随后,他双眼微闭,心神之中,在青阳寺之中所悟的佛法,一道一道的出现;两个时辰之后,在龙凡的身体之上,便是有着一道道佛光涌现而出。

这些佛光越来越强盛;随后,在这些佛光在龙凡的身体之外,慢慢的形成一道道金色的锁链,慢慢的将龙凡的身体给锁了起来;这佛光锁链犹如纹身烙印一般,锁在龙凡的肉身之上。

这一瞬间,龙凡便是感觉到,自己的肉身之上,多了一道枷锁;而这道枷锁,能够将自己“紫皇玄雷圣体”的力量,封存将近七成。

而这一切,还远远的没有停止;龙凡再次闭上眼睛;瞬间,他便出现在了自己的心神世界之中;佛光一道道的升起;随后,这也道道的佛光,在天空之中缓缓的凝聚在了一起;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巨大的万字佛印。

看着眼前的这个佛印,便会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无力,这个万字,好似能够封印整片天地一般。

万字佛印缓缓落下;而随着万字佛印的落下,龙凡身上的气息,也是在这个时候缓缓的下降了下来。

八重天...

七重天...

六重天...

...

二重天...

一重天...

化神境巅峰。

当龙凡的修为达到化神境巅峰之后,修为也就在这个时候,完全的停止了下降。

之前,龙凡在中原修炼,在渡劫这一块,因为天地世界法则的原因,本身就有一部分缺失的;后面虽然得道了补充;可是,毕竟不是一体的,多少对根基会有一定的影响;这一次,刚好全部封印,进行重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