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子,这一醒来,你就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还真的是让我意外啊!”就在龙凡刚刚将万字封印降下之后,识海之中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小金,你醒啦!”听到这道声音,龙凡的心中也是一喜,马上开口道。

之前,小金沉睡之后,一直以来,就都没有了动静,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居然苏醒了过来。

“是啊!刚苏醒,我看你,这是要封印自己的修为啊!”小金看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嗯!之前在中原修炼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自己的根基可能出了点问题;可是,当时大敌当前,正是我需要实力的时候,我自然没有可能封印自身修为的!”龙凡也是凝重的开口道。

“嗯,不过,既然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想来,你也是知道,这是一个机会;只不过,你这样的封印,太过粗糙;其实,对你自身修为根基的提升,并没有太大的作用的!”小金缓缓开口道。

“这我也是知道的;可是,现在,也是我唯一能够想到的方法了。”听了小金的话,龙凡也是非常的无奈的开口道。

“哈哈,你小子,看样子,我这次苏醒过来,也是你运气好啊!我这一次的沉睡,苏醒之后,也是恢复了大量的记忆;刚好,在这记忆之后,就有一套本源封印之术;只要你练成之后,便能够将你的本源给封印下来;随后,斩断分离。”小金笑着开口道。

“哦!小金,你真的有着东西么?”听到小金的话,龙凡也是一喜,开口问道。

“这个方法,有是有,只不过,会有一定的危险;等我说完之后,你自己在做决定吧!”看到一脸喜意的龙凡,小金缓缓说道。

原来,这套本源封印术,强大是强大;而且,施展之后,更是能够封印修行之人将近七成的本源;意思也就是说,硬生生将自身的修为,斩去七成啊;这样的情况,又有谁能够承担的起。

首先,第一个就是,修为,好不容易,历经了千辛万苦,总算修炼到了这个程度;特别是“劫”境上面,要知道,每一个境界,每一重天,都等于是经历了一次生死啊;现在,要人毫不犹豫的斩掉;虽然,这对后面的修行好;可是,没有一个人会原因这么去做的。

第二个就是,当你修为斩去之后,你的战力也就等同于斩去了七成;七成啊!这无疑就是一个重磅消息啊;想想看,如果你自己知道,自己的仇人的修为,之剩下七成的话,你会怎么办?你会怎么做?

所以,这也就是龙凡为什么会选择在这南域斩去修为的原因的。

其实,当时在虚空龙的世界当中,也是一个非常安全,适合斩去过去的地方;可是,那个世界,毕竟只不过是一方小世界,里面的天地法则,也许都没有被封印过的中原来的完全;所以,哪里也不是一个适合斩去,封印本源的地方了。

最后一个就是,当你斩去修为的时候,你的修为,将重新开始;如果重新开始的话;也就是说,天劫要重新经历;重新经历也就算了;可是,其中的威力,可是不会比自己之前经历的天劫弱啊。

如此三个原因,这就让很多的修士望而却步了;但是,同样的;如果修行成功的话,最后,解开封印的话;那么,你的修为和最后的成就,也就不可估量了。

“我决定了,我要修行!”可是,这些问题,对于龙凡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龙凡这一路走来,其实已经将他的内心磨练的无比的强大了;而且,修行之事,本来就是逆天而行;如果面对这点问题都不敢上的话,还修炼什么呢?

所以,这些,根本就阻挡不住龙凡的脚步。

“好!!!”小金深深的看了一眼龙凡,微微点了点头之后,便是将这篇功法传给了龙凡。

龙凡微微闭上眼睛,一篇功法缓缓展开;看着看着,他的眼神之中,便是充满了神奇和惊喜;这篇功法,比他之前粗糙的封印来说,可以说是强大了不止一点点啊。

龙凡迫不及待的闭上了眼睛,随着龙凡眼睛的闭上;在龙凡的识海深处,只见一道天地大道缓缓凝聚而成。

在龙凡的控制之下,这道大道缓慢的变成了一柄长刀;最后,横在龙凡的头顶。

“给我斩!”

龙凡抬头看着天空之中的大刀,怒喝一声。

随着这一声落下,那柄由大道凝结而成的大刀狠狠的斩下。

“嗡!”

只是一刀落下,龙凡便是感觉到,在自己的身上,有着无数的针在扎着自己;这不是扎自己的全身;而是扎你全身的没一处;包括血液,包括骨头,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从肉身,到灵魂。

但是,这一道落下之后,在大刀之下的人影,却只不过是虚晃了一下。

“小子,你还真是让我惊讶啊!在大道之刀下面;你受了这一道,本源居然没有丝毫的损伤,只是变得有些虚弱了而已;看样子,你这本源,还真是强大的让人震惊啊!”小金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阵惊讶。

“是啊!这样的情况下,这一柄大道之刀,根本就斩不开我这本源;看样子,只能够凝聚更强大的大道之刀了!”龙凡在这一刀这些,虽然没有斩开本源;可是,也是让他的身体受到了一些震荡了。

如果凝聚出来的大道之刀,不能够一刀展开本源;那就很有可能,一刀斩碎本源,如此一来,一个人的本源分成无数份,那就等于和精神病一样了,以后就完全没有用了。

所以,这一刀下去,龙凡马上就找到了自己的原因所在。

想到这里,龙凡直接闭上了眼睛,片刻之后,在之前的那并大道本源之刀的旁边,又是有着一道道大道浮现而出。

首先,第一道出现的,便是一柄长剑了;这柄剑;其实就是龙凡所修炼的剑道本源了;随着剑道本源浮现之后,一道充满雷电属性的大道也是缓缓浮现而出;显然,在经过雷池之后;龙凡的身上,这两个大道,已经是超过了其他的大道了。

接下来的,就是一道神龙虚影出现;这就是龙凡自己修炼的,龙神功了。

“小子,你这一次性凝聚出你自己修炼最强大的三道本源;想来,这一次就能够将你的本源给切开了。”看到眼前这出现的三道大道,小金也是马上开口道。

“还不够!”就在此时,龙凡脸色凝重的开口道。

“什么?这还不够?”小金开口道。

;“是的,还不够!”随着龙凡话音落下,在那三道本源的旁边,却是又是有着一点大道浮现;这道大道,小金没有看到;可是,他却是能够感觉到,那里,就是有一道大道。

“小子,你,你这是修炼了什么大道啊?”小金震惊的看着龙凡道。

“空间!”龙凡严肃的道;能够凝聚出空间大道,已经让龙凡非常的吃力了;毕竟,空间和时间这两个法则,他一直以来,都是没有多少的时间去领悟的;如果没有这段时间的话,自己恐怕也凝聚不出来。

“哈哈,稳了,这次稳了!”就在小金笑着的时候。

“嗡!”

那悬浮在空中的四道大道,在这一刻,居然直接落下,这个直接;不是说落下;而是,小金连看都没有时间看,就直接下来了;眼睛都没有来得及,龙凡的本源,便是被这一刀给切开了。

随着这道本源切开之后,龙凡一口鲜血直接是喷了出来;而他的身上,也是有着一股疲惫之感浮现了出来。

“小子,成功了!”小金开心的叫道。

龙凡有些疲倦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个身影站在自己的面前。

“本尊!”对方看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嗯!接下来的时间,你帮我调查一下这雷阁的口碑如何。”龙凡有些虚弱的开口道。

“好的!”话音落下,身形一闪,便直接离开了雷阁。

“龙凡兄弟,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在本源分身离开之后,一道身影直接冲了进来。

龙凡抬眼看去,便是看到,云霆站在自己的面前,有些紧张的开口道。

“没事,刚刚有人进来偷袭我;我受了点上,没什么大事,稍微休息一下,就没事了!”龙凡微微摇了摇头道。

“什么?在我雷阁之中,居然有人来偷袭龙凡兄弟?”听到龙凡的话,云霆震惊道。

同样的,云霆心中,是真的惊到了;要知道,龙凡的修为实力,他和他的父亲可是都有猜测过的;要知道,他这样的实力,就算是自己的父亲,都没有把握拿下对方;可是,就是这样的实力下面;对方居然能够将龙凡打伤;而且,还没有惊动雷阁的人,这就有些可怕了。

如果这个人,偷袭的是雷阁的话,那恐怕是真的连话都说不出一句,就直接被斩杀了!

想到这里,云霆便马上开口道:“龙凡兄弟,你在这里好好休息,我马上派人封锁整个雷阁,一定会给龙凡兄弟一个交代的!”

说完,云霆便是连忙走了出去。

honghuang.org